首都的开战(二十三)

毕竟这个女人没办法握枪,更没办法打架。

“端木小姐,你不必整天跟着我,该怎么对付夏家人还有我弟弟的事,我有分寸,你只要不要碍事就行。”

“家主这是觉得我多管闲事了?那好,我倒是很期待你能做到什么程度。”端木笙没有生气,她的脸上依然带着淡淡的,得体的笑,她看着风沢川,又继续道。

“不过,别到时候家主大人栽在夏曦辰手上,今天在这里跟我说过的话我记住了,不要让这份自信变成笑话,到时候,我也帮不了你,家主大人。”端木笙慢慢靠近,然后轻轻抓住了风沢川的衣领,仰着头对她加深了笑意。

“我可是把所有筹码都赌在你身上了,不要让我失望才好。”

风沢川皱了皱眉,他很讨厌被别人触碰,特别是还挨这么近,端木笙身上的香水味虽然清淡,还他还是觉得有些恶心,他抓住了端木笙的手臂,然后把她推开:“这一点,端木小姐不用操心,你只要在旁边看着就行。”

对于风沢川这么明显的厌恶,端木笙倒也毫不在意,只是推开了,然后转身推开了玻璃门离开了。

只留下风沢川一个人,他靠在桌旁,手杵在身后的桌子上,抬起头,望着天花板上制作精美的灯,陷入了深思。

在这一局,是夏曦辰赢了,他怎么样才能扳回一局呢?

.

夏家的私有财产世纪公馆挨着一片墓地,葬在那里的,都是夏季人,有本家人,内线成员......

这里出现了一个新的墓碑,长相甜美娇小的少女捧着一束白色的菊花,一改往日活跃的风格,她穿着一件黑色的裙子,面色沉重,她走上去,微微弯下腰,把白色的花束放在墓碑前,然后又退开了。

墓碑上,写着方世铭,那是莲真正的名字,自从来到圣玄,加入了血樱组织,他们那个组织的所有人就改了名字,隐去了身世和背景,以守护者的名义活着。

就像血樱的影子一般,没有故事,没有身份的活着,直到死去的这一刻才恢复身份。

站在墓碑旁的,是一对年迈的夫妇,他们就是莲的父母,他的逝世,是他们无法接受的,分开了四年没见过自己的儿子,再次见面的时候,确实他的尸体。

他为了夏曦辰的计划牺牲了太多,从很久以前,他还是16岁的时候,就已经决定了牺牲,也早就做好准备了。

年轻的生命,一瞬间,就变成了冰冷的墓碑,在场的人无一不都是表情凝重。

夏曦辰握着支白色的菊花,慢慢走上前,单膝跪下李,把花放在了他的墓碑前,不知道该说什么,他喃喃了声:“谢谢。”

过了一会,他站起来,退朝后面,身后的人陆续拿着一支白菊花弯腰把花放在他的墓前,这些人,有的是家人,有的是朋友。

兰回头,望着整块墓地的时候,有太多不认识的人,莲以前,竟然有这么多家人,朋友,这么多爱他的人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