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玄的开战(五)

虽然圣玄的学生人数减少了很多,但学生会还是维持着工作,社团活动依然继续着,就算学生会和血樱随时都会有些矛盾,但学生们依然得到了很好的保护。

一切管理者的源头,就是学生会独属一栋大楼的会长办公室。

电话铃响了,临南一对那边的人道。

“会长,有个电话,要我接吗?”

“不用,我来接吧。”

坐在桌旁回话的男生沐浴在阳光里,连两道眉毛也泛起一丝凌厉,他的神态很严肃,低垂的眼皮下藏着一双冰冷的眼睛。碎碎的头发散下来,遮住了眉目。

他放下笔,直到电话铃声响了三声,她才从桌旁坐起来,慢慢走到旁边。

临南一拿起电话,然后递给他。

他接过,把电话的一头移到耳边,电话那头传来了低沉有些饶有意味的声音。

“……很久没联系了,弟弟。”

风沢空怔住了,然后压住了电话,转过身靠在墙边,稳住了音量。

“兄长,有什么事吗?”

听到风沢空对电话那头的称呼,临南一也明白了那个人是谁,他走到门口关上了门,然后站在一旁,能听到电话的那头传来若有若无男人的声音。

风沢空只会对一个人这么称呼,这个人就是他的兄弟,风沢川,本来风沢家主最看好的继承人是风沢空,但他的大哥抢走了他的位置,他也因此受到威胁。

现在的他,风沢川随时被派杀人过来解决这个威胁。

风沢空从来不会称呼他为哥,只是一直叫他兄长,以前不是这么叫的,但后面关系变僵,成为了彼此的竞争对手,他就称呼那个哥哥为兄长。

如果不是因为出生在风沢家,他们肯定会成为很亲近,互相关心的兄弟,毕竟小时候他们一直都是形影不离。

只不过现在,他们的脑子里只想着对方死。

“没什么事,不用那么紧张,我只是想问问,《和平协议》结束之前,你都准备好了吗?要知道,你们那边对首都的影响很大,夏曦辰也在盯着圣玄。”

虽然身在首都,但这里的电话号码,《和平协议》的事情,他倒是知道得清清楚楚,风沢空轻笑了声。

“圣玄到底是什么情况,兄长不是比我更清楚吗?”

的确,这里到处都是风沢川的眼线,他知道的事情不逼自己少,除了跟洛梵希合作,他大概知道一切。

“你知道就好,但你应该不至于输给洛家那小子吧?”

“当然不会。”

“那就好,记住了,这不只是一场单纯的游戏,杀掉洛梵希,必要的话,我会调人过来帮你。”电话那头传来命令般不可违抗的语气。

这种语气,还真是令人厌恶,光是没看到人,只是一个声音就让风沢空感到恼火。

“不需要这么麻烦,我会解决掉的。”

电话那头顿了一下,然后淡淡道:“那就好,不要让我失望,不然你知道后果,哦,对了,还有一件事……”

有不好的预感,风沢空犹豫了一下,然后平静的问道:“什么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