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玄的开战(六)

“别想着试图跟洛梵希合作,他不是我的敌人,而是我们风沢家的敌人,明白吗?”电话那头的声音听不出情绪,但总感觉他知道了点什么。

听到这句话,风沢空按住了桌子,这么隐秘的事情,他怎么可能会知道,但他不会莫名其妙的这么提醒自己。

风沢空试探性的问道:“兄长,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他等着那边的回复,像是面前有一条毒蛇,他只能装作不动安静的样子,因为毒蛇会本能的攻击移动的猎物。

“听不明白吗?看来你还是跟以前一样蠢,那我说简单点,好心提醒一下你……”

电话那头突然没了声音,呯——!的一声,桌上的花瓶突然碎了,子弹从自己旁边擦过,虽然隔自己不是很近,但却感受到了生命受到的威胁。

临南一本能的拉开了风沢空,站到了他的前面推开窗子,窗子对面的教学楼上,站着一个人,他拿着狙击枪,穿着圣玄高校制服,但下一秒,就消失不见往楼下跑了。

临南一正在推门追出去,风沢空抓住了他的手腕。

他有些疑惑的转头看向风沢空,风沢空摇摇头示意他不用去追,他才似乎明白了什么,然后站到了原来的位置。

很明显,刚才那枪是风沢川搞的鬼,风沢川是想提醒他们,虽然远在首都,但却能控制圣玄,也随时盯着风沢空的动向。

“刚才是个小提醒,你做的事,我全都知道,我们也不用在装模作样了。”

“你到底想怎么样。”风沢空忍住了快失控的情绪,咬牙道。

电话那头的人从语气里听出了风沢空的怒意,他越是这么发怒,风沢川越是加深了笑意。

“我说的还不够清楚吗?别在我面前玩什么花样,只要你听话,我不会动你,毕竟我们是有血缘关系的,你说是吧,亲爱的弟弟。”

电话里泄露出来的声音临南一唯一听清楚了这句,看变得发怒的风沢空,他知道,风沢空是想故意激怒他的,临南一伸手按住了风沢空的肩膀,告诉他冷静。

风沢空深吸了口气,然后继续恢复了平静的声音:“我会按你的要求照做的。”

“给你一个星期,杀掉洛梵希,做得到吗?如果不行,我可以考虑延期。”

如果说做不到,那不是明摆着站在洛梵希那边吗?如果说延期,那不是会被怀疑谋划什么吗,风沢川这个人疑心太重,只能按着他的回答。

“做得到。”风沢空认真道。

“那就好,我期待你的表现。”电话那头依然带着笑意,不知道的人还真以为是个亲切的哥哥,然后电话就被挂断了。

看风沢空脸上变得阴沉的表情,临南一试探性的问道:“他说什么了?”

风沢空把电话放回去,然后直起身体淡淡道。

“他发现了我们跟血樱的合作,让我在一个星期内杀了洛梵希,不然以他的风格,被杀死的就是我,刚才那一枪,就是警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