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樱的分裂(一)

圣玄高校的广场上,站着三个人,还有很多围观的学生。

站在一边的是洛梵希,而另一边的是洛梵希。

旁边的一个女生小声的问道:“希殿下和彦这是怎么了?”

旁边的女生叹了一口气回答:“你不知道,刚才希殿下被彦打了一拳,他们刚刚就打起来了,好像是闹矛盾了。”

前面的一个男生听见她们的议论,就皱着眉头回头道:“我是血樱的人,你们不知道,他们是权力的分配出问题了,血樱的人有一半都是彦的,却由我们社长支配着,所以彦不服,现在估计在闹分裂。”

“难道血樱要划为两个势力?”一个女生震惊道。

“估计是。”男生一边叹了口气,一边回头喃喃道:“彦一向很听社长的话的,而我们社长根本不信任彦,什么事情都不会交给他,反而对杨越的信任更多一点,彦的能力这么优秀,社长却放着他不用,只信杨越那个傻子,估计彦这次是认真的,他真的要反叛了。”

听到这话,两个女生都很吃惊,但这个男生是血樱的人,而且看样子他在这里站了很久,应该差不多看清楚状况了,他的话具有很高的可信度。

“那希殿下也太过分了,彦明明这么好,以前希殿下不在的时候,一直都是彦在帮忙管理血樱的,而且当时血樱也没有没落,跟学生会几乎势均力敌。”

另一个站在洛梵希这边的女生反驳道:“也不能这么说,血樱毕竟怎么都是希殿下的,当年希殿下受了很重的伤才被承认为血樱社长的,血樱里有一半彦的人,希殿下当然不高兴啦,而且杨越也很优秀,不然他no榜的排名是哪里来的。”

“你这么说就不对了,明明就是希殿下做得太过分了!”

“希殿下这么好的人,说不定不把内务交给彦,只是因为像保护他呢,而且不是彦先出手的吗?”女生继续反驳着,为了增加可信力度对前面的男生问道:“你说是不是彦先出手的?”

男生点点头。

“你看,我就说是吧,对希出手就是彦的不对,不怪我们家希殿下!”

看着两个还在继续吵架,差点就打起来的女生,属于血樱的那个男生叹了一口气,然后默默退出了人群。

社长跟南宫彦相处一直都很和睦,不知道为什么会闹成这样,而且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和平协议》就快到到期限了吧。

这样的血樱,发生了内乱,又随时都会分裂的状态,怎么会是学生会的对手。

南宫彦的能力很不错,洛梵希也是这样的,如果血樱真的闹分裂了,那像自己这样中立阶段的人该跟哪一方?

不行,不能这么想,血樱绝对不会分裂的!想着,男生又看向围满学生的广场上,互相敌意的两个人。

在这么闹下去,维持了这么久的血樱就不是学生会的对手了,可惜像自己这种普通成员根本无法干预他们的事,只能静观其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