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逢(八)第六更

“我们先走,哥哥说,等会就跟过来。”白子裕耐心的哄道。

小萝莉半信半疑的转过头:“哥哥,叔叔说的是真的吗?”

她突然转头问姚小柯,除了被问到的人,就连白子裕也有些愣住了,最后,还是要给她编织一个谎言,就像自己一直对莎莎说,她的爸爸妈妈只是出去了,很快就会回来,但他很清楚,死去的人已经回不来了。

“是真的。”姚小柯轻松的笑了,毫无破绽的笑,就跟平时一样。

“那叔叔,我们快回去吧,小柯哥哥,我们先去买好吃的等你回来吃哦!”小萝莉拉着白子裕的手出去了,白子裕不放心的回头忘了一眼站在原地的少年,终究还是无法改变什么,他又看向了前面。

站在门口的两个保镖在管家的安排下,已经走在前面引路,打开车门,一个保镖打开车门,他们坐进了车里,接下来就是护送到机场,然后到f国,直到找到接头人,他们就完成任务了。

在残阳下,只留下少年还在发愣,他完全不敢相信,那个人和小女孩已经离开了。

“如果你说等战争胜利了,你就会去找他,或许分别不会这么压抑。”夏曦辰站在楼梯上,他靠着楼梯,看向下面的姚小柯,他的背影,又只剩下一个人了,他经历了这么多,继白子裕和那个小女孩,可能再也没有人能走近他的内心,给他家庭的温暖。

“我知道。”姚小柯回了一句,那还盯着玻璃窗子外,车离开的方向发呆。

他知道,夏曦辰也知道,他这么说只是为了断绝白子裕的希望,因为失望越大,希望就越大,他要让白子裕认识到,他会死,他们是最后一次见面,这样,等他真了死掉的时候,讣告送到f国,白子裕会不会就能接受点了。

没有多余的时间沉浸在分别里,姚小柯转头看向站在楼梯上的夏曦辰:“接下来,你有什么打算。”

“打算?莲他们回来了,根据血樱传过来的消息,圣玄也快开战了,风沢空跟我们达成了合作,但论权力来说的话,还是风沢川更胜一筹,不过我夏家这么多年来也没白准备,第二步,找到风沢川储存弹药的地方,破坏掉。”

“那第一步呢?”

夏曦辰微微抬手,指了指他的脖颈:“第一步,先拆掉你身上那东西。”

姚小柯伸出手,触碰到脖颈上的项圈,夏曦辰把这个放在第一步,没想到他还想着自己的安全,这次不是为了利用,因为他亲眼看到夏曦辰被打穿的手掌,是因为救自己才付出的代价。

他不是为了利用自己,也给了自己离开的机会,或许一直跟着夏曦辰是个不错的意见,跟着他,或许能找到一些答案,能找到一直追寻的东西。

“别愣着了,跟我来,我送你去......”夏曦辰一边下楼,一边想起来自己受伤的手,然后突然调侃了一句:“单手开车你敢坐吗?”

“不敢。”姚小柯认真的回答道。

夏曦辰叹了口气,然后叫上了楼上的叶鹰,在恢复之前只能一直麻烦他了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