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局(二)

与此同时,门外也传来了枪声,四面都是混乱的枪声,风沢川回过往门外的窗子一看:“运气不错,你的支援到了,看来你借用了我客厅里的电话?”

“家主大人,外面是夏家人打过来了,他们人太多,我们只能挡三分钟,您快走!”从客厅处传来喊叫声。

三分钟——

风沢川皱了下眉,没想到他们这么重视夏曦辰,不惜暴露位置,派了这么多人过来救人,连代价都不顾了,短短三分钟,可没办法带走还在挣扎状态的夏曦辰。

不如直接杀了他?

风沢川掏出了枪,枪口对准了夏曦辰的脑袋,他在犹豫着,直到过了一分钟,他还是没有下手,收回了枪。

现在夏曦辰的一只手已经残废了,跟自己一样,伤了经脉就再也治不好了,特别是手掌被子弹射穿,他的那只手就更不可能还会有力气,现在直接杀掉太简单了。

就这么结束他的生命也太无趣了,没有几个人能比得上夏曦辰,如果他死了,对手变成比夏曦辰蠢的蠢货就没意思了。

他转身就要走。

“咳咳......风沢川,你还是老样子,喜欢把什么东西都带在身上。”夏曦辰慢慢站起来,他咳了几声,额头上都是细汗,因为强忍着痛苦,说话有些有气无力,地板上都是晕开的血。

他微微抬起另一只没有受伤的手上,风沢川愣了一下,他的手上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他偷走的东西。

是姚小柯颈圈上的微型炸弹遥控器。

所以这次自己根本没有赢夏曦辰,是平局?

当贼的规矩,只能顺走一样东西,太贪心会暴露,但夏曦辰偷走的,竟然是那个遥控器。

“你刚刚明明可以把枪偷走的。”风沢川站住,然后回头道,他皱着眉,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还有什么会比自己的安全重要?

对于夏曦辰的做法,他感到莫名的无法理解。

夏曦辰抓着手,淡淡笑了,这个笑,不在伪装,好像隔绝了世间的一切纷争。

“希望是要留给年轻人的,我相信比我小的一辈会更加出色,况且,你的手也是这样的,现在,我们公平了,这栋房子里一定准备了密道吧,怎么,你要落荒而逃了吗?”

三分钟的时间太短了,可惜还没有从他嘴里套到什么有用的情报,不过像夏曦辰这样的人肯定什么都不会说的,还不如去随便抓个夏家外部成员,说的可能都比夏曦辰多。

“下次见面我一定会杀了你,别忘了军队握在谁的手上。”风沢川冷冷道,不屑的看了夏曦辰一眼,出去了。

在地下室的时候夏曦辰就发现了,密道在地下室里,这点的设计倒是跟夏家一样,可惜没有时间和道具去破坏掉那个密道,这次,算是平局吧。

他从桌子上找到了钥匙,然后打开了隔壁的房门,像风沢川这么警惕的人,只有把对他而言危险关在身边在放心。

果不其然,在隔壁找到了姚小柯,这房子隔音效果太烂,他大概听到了所有的对话。

夏曦辰把那串可以打开所有房门的钥匙交到他的手上,微型炸弹的遥控器还没递出去,他的眼前就突然一片发黑,倒了下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