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局(一)

风沢川太大意了,他的房门就开着,而且站在窗边,他一动不动的盯着外面的景象,大概是猜到夏家的支援来了,可又猜不到他们的具体位置。

夏曦辰沿着墙面慢慢靠近,本来想从背后袭击风沢川的,没想到他惊醒一般突然回头,抓住了夏曦辰握着短刀的手臂。

“本事不错嘛,竟然能逃掉,还自己解开了锁,这么说,我的手下都死在你手里了?”他的脸上慢慢浮现危险的笑,那种笑,让人感觉得到他的兴奋感。

明明气息隐藏得这么好竟然还是被他发现了,真是小看他了。

风沢川掰了一下他的手腕,短刀掉在了地上。

风沢川看了一眼掉在地上的短刀,然后又看向夏曦辰,盯着他的脸。

“果然是贼,什么东西都敢偷,也不看看这些东西的主人是谁。”

“偷东西是贼的天性,你说,小偷怎么可能会去关心东西的主人是谁,因为他们从来不会被抓住。”夏曦辰挥拳就打朝风沢川,他的脸上受了一击,但没有因为受力而后退,因为这一刻他等太久了。

他抓住了夏曦辰的衣领,然后也握紧了拳头打在他的脸上。

在地下室的时候,已经体力不支了,本来跟风沢川能打成平手,但现在状态不是很好,不敢保证对付得了他,但十分钟很快就到了,只要拖住这段时间就能逃出去。

这一拳用了风沢川的全力,他是很认真的,夏曦辰笑了两声,然后直起腰。

嘴角被擦破了皮流出鲜血,一半的脸上都变得红肿。

“你现在是赢不了我的,夏曦辰。”风沢川并没有因此留情,而是用力一脚踹在夏曦辰的地上。

夏曦辰因为冲击力猛的退后,撞在了身后的墙壁上,那一脚踹得五脏六腑都是疼的。

他才刚刚撞在墙上,风沢川两步跨过去,把一只手按在墙上,另一只手,掐着他的喉咙:“本来还想叫点人来收拾你,现在看来我一个人就够了。”

头脑变得发晕,夏曦辰却还是不忘盯着他,一边的脸有些发红,嘴角被擦破流出鲜血,即使状态再差,脸上依然一副淡然,不能将任何缺点暴露给敌人。

“夏曦辰,你还记得我的手是怎么受伤的吧?几年前我的手下伤了你的眼睛,几年后你给姚小柯的枪伤了我的手,没想到到现在我终于又能报仇了,我忠心的给你一个建议,你当小偷是不合格的,跟我作对更是愚蠢。”

风沢川勾了勾唇角,他抓着夏曦辰的头发,把他按在地上,然后踩住了他的手腕,从衣袋里掏出了一把枪,对着他的手掌心放了一枪。

这把枪是最新型的,威力巨大,呯——!的一声,手掌被子弹射穿,连住手臂的经脉变得一阵撕心裂肺的疼痛,即使很多次受伤,习惯疼痛的夏曦辰,从来没觉得这么疼过,疼到令人窒息。

他蜷缩在地上,咬着牙齿,没有发出一点声音,像是根本就没受伤一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