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机(九)

出了房门,保镖关上门又锁上,他最后看了一眼这个房间,无助的叹了口气,跟着保镖下楼了。

风沢川只抓到了莎莎。

白子裕在离校前把莎莎交给了一家好心的人抚养,那家人是他的老朋友,一个诊所医生的家,莎莎也是那个医生看着长大的,他们是多年的老朋友了。

把莎莎送去真正的家庭里,白子裕离开了,他消失了,没有人知道他去了哪里,就连莎莎也不知道。

在风沢川的手下搜寻下,只找到了莎莎,没有找到白子裕,这点可以说明白子裕很安全。

但是......

姚小柯跟着保镖呆呆的走着,一边思考着白子裕可能存在的地方。

除了学校,他又会在哪里,出国了吗?不会的,他这么关心莎莎,要出国也只是几天而已,或许是出国有什么急事,但肯定会在几天后回来的。

不,他最好别回来,因为这个国家是大家族的地盘,到处是眼线,只要他回国,风沢川一定会找到他的,到时候风沢空又会多了一个威胁自己的筹码。

他也会陷入危险的。

果然,自己还是不应该跟任何人扯上关系,都是因为跟他们扯上关系,才连累了他们。

一楼的大厅里,往右走,漫长走廊的深处是一个别致的房间,一打开门,明媚的阳光让整个房间都变得明亮。

保镖走上前去深深鞠了一个躬,然后退了几步,站在坐在主位上,风沢川的身后。

“过来坐这里。”风沢川随意的指了指旁边的位置,然后继续喝酒杯里的红色液体,是红酒。

那是一张像欧洲中世纪贵族家里通常的长桌子,姚小柯慢慢靠近,一股散发着浓烈香味的酒气扑面而来。

他坐下来,握着叉子,看着眼前摆好的食物。

他的心思却不在食物上,只想着,用这把叉子,把那个男人的喉咙刺穿,至于杀了他的后果?大不了跟他同归于尽。

可是这个方法是不可能的,,莎莎还在楼上,楼上的走廊里巡逻着四个保镖,就算杀了这个男人,救了莎莎,他们也不可能逃得出去,门外到处都是拿着枪的风沢家人,更何况自己的脖子还有个炸弹装置。

看着姚小柯眼睛里覆盖着毫不掩饰——露骨的杀意,风沢川淡淡一笑:“放轻松点,只要你乖乖听话,你没事,楼上的那个小女孩也会很安全的。”

“你到底想干什么!”姚小柯微微抬头,恶狠狠的盯着男人。

风沢空把手肘搭在桌上,然后一只手抵着侧脸看向姚小柯:“很简单,我需要姚家的帮助,还想让你帮我杀一个人,现在……我们可以来聊聊杀人游戏。”

“我拒绝,我是不会乱杀人的!”

“拒绝?”风沢川冷冷一笑,继续道。

“你和那女孩的命都在我手里,你觉得你有拒绝的权力?”

姚小柯握紧了叉子,本来已经决定,除了复仇不会在乱杀人的,只是现在,命运早就由不得自己做主了。

他深吸了一口气,然后缓缓道:“杀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