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机(八)

小萝莉扭过头变得不高兴了,她抱着手埋怨道:“哥哥真小气,莎莎再也不要理哥哥了!”

“还有一分钟!”门外传来了喊声。

小萝莉睁大了眼睛警觉的抓住了姚小柯的衣服,像是心爱的玩具被抢走一般:“小柯哥哥,你又要走了么?莎莎不想留在这里,莎莎想去找叔叔,想跟哥哥和叔叔在一起,叔叔不要了我,哥哥也不要我了吗!?”

“不是这样的,我......”

看着小萝莉慢慢从眼睛里留下来的眼泪,他哽咽着,但无法回答她,因为他根本就编不出理由骗她,他的手悬在小萝莉的头顶上空,还没有触到她的头,保镖就推门而入,声音冰冷,但又如命令一般不可违抗。

“三分钟到了,该离开了,不要惹家主大人生气。”

小萝莉一边哭一边冲了上去,她用弱小的力量一直推着保镖:“坏人,坏人!小柯哥哥是不会跟你走的,我叔叔会来打你们这些坏蛋的!”

被小萝莉吵得有些烦躁,保镖收住了出手的想法,只是毫不为所动的静静站着。

身为风沢家家主身边最精英的保镖,他时刻都能分得清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这个小萝莉倒是不重要,随时可以杀掉,可她偏偏是用来控制姚小柯的棋子。

真不明白姚家那个弑人如麻的疯子,怎么突然就这么被轻易控制了,听说家主大人去花市区,也就是风沢家和姚家交界处的时候,被姚小柯袭击,他杀了好几个精英级的保镖,用一把短刀,都被割断了喉咙,还有一个被捅了不知道多少刀,心脏直接被搅碎,手段残忍。

而这个动手的杀人恶魔,仅仅才是个十多岁的少年,而且少年还有一双纯净的眼睛,这种柔弱漂亮的外貌,也怎么都跟那种杀人魔联想不到一起去。

可那些事,又是确确实实发生过的,不然家主也不会对他这么感兴趣。

越是反抗厉害的猎物,家主才越感兴趣,不像家主那个胆小的弟弟,一下子就妥协了,在家主面前毫无锐利,这点都让家主失去了对付他的兴趣,那个家主的弟弟叫什么来着?好像叫风沢空。

以前大概是仗着前任家主的喜欢才这么嚣张的,现在前任家主死了,他一下子没了靠山,就再也嚣张不起来了。

“莎莎乖,哥哥明天再来看你好不好?”姚小柯一边说着,一边拉开了抓住保镖的小萝莉,他蹲下来,擦擦他眼角的眼泪。

“明天,陪你玩一个小时,可以吗?”他强忍着笑了,他的时间从来不是自己可以支配的。

虽然姚小柯一直在笑着,但小萝莉还是看出来了他为难的表情,终于妥协了:“那说好了,哥哥明天再来看我。”

她伸出小指,仰着头,抽泣道:“我们拉钩。”

姚小柯也伸出小指勾住了她伸过来的指头。

只是不知道,这个约定到底能不能实现,到底什么时候才就摆脱这个牢笼。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