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会(七)

这些人可算得上大咖级的明星,虽然戴安娜为了家庭已经息影,退出娱乐圈了,但她怎么说也是留下很多经典影视作品,上一代人眼中的不老女神。

虽然是门票免费,里面演唱的明星也只有一个,但来的,可能有很多大咖级别的明星,毕竟是安德森家期待了很久的小儿子。

记者在南嘉体育馆门口拿着麦克风对着镜头一脸微笑:“大家好,欢迎收看行星娱乐现场直播,现在我们在的地点就是南嘉体育馆门口,我身后有一个惊喜哦,你们猜猜是什么?”

记者笑着道,然后镜头移动,对着不远处被很多记者和摄像机包围的人,记者一边还做解释:“那边的就是安德森家的人,当然,艾琳娜小姐也来了,因为......这次演唱会的主角是罗伊先生,那现在,让我们过去采访一下他们吧?”

镜头挤进众多的摄像机堆里,戴着墨镜的男人挡在前面,他的周围站着保镖。

“罗恩先生,您好,能聊聊这次罗伊先生回来,您的想法吗?或者您有什么想对他说的?”记者喋喋不休的问了一堆问题。

“抱歉,我们暂时不接受采访,请各位让一让谢谢,请各位让一让!”罗恩一边推开记者,一边喊。

可记者们喧闹的提问声早就盖住了他的声音。

罗恩叹了一口气,本来想维持安德森家里人的风度,想着应该会顺利到达南嘉体育馆的,可现在才刚刚到就被堵在了门外。

他挥了下手,几十个从车后面站着的保镖走了过来,保镖们都统一穿着黑色的西装,带着黑色的墨镜,身材魁梧,见到罗恩打的手势,他们纷纷跑过来,然后拦住了那些疯狂的媒体记者和摄像机。

“抱歉,我们赶时间,等演唱会结束再接受参访,真的非常抱歉。”罗恩一边说着,一边在保镖的保护下,对两边的媒体鞠躬道歉,旁边的粉丝们又欣赏了他几分。

“罗恩先生好有风度。”

“对啊,都怪那些媒体记者,哪都有他们,真是烦死了,本来安德森家的人就是为罗伊来的,他们来凑什么热闹,真可惜,这样我都没法要到罗恩先生的签名了,不过安德森家人的签名我都好像要啊,好不容易才见到这么多大咖级的明星。”

“我也是,不过我最想要的戴安娜小姐的签名,因为我妈妈从小就看她的电视剧和电影,超喜欢她的,如果要到了她的签名,妈妈肯定会高兴的。”

走在后面的夫妇,看见罗恩的做法,都相视一笑,威尔却冷冷道。

“很累吧,明明自己没有做错,却要给这些人道歉,所以这才是我想离娱乐圈远远的原因。”

罗恩却噗嗤一声笑了:“不累,习惯了就好,哥,你好好经营集团就行,我的电影资源还得靠你呢,而且......就算我觉得累,想到可以能跟亲爱的弟弟见面,就不觉得累了,反而很开心,我们终于能团聚了。”

说着,罗恩又转头对旁边美丽的年轻女人道:“你也很期待吧,艾琳娜小姐,你跟我弟弟可是从小就认识了,又有婚约。”

“当然,我很期待。”艾琳娜回答道,嘴角勾勒出一个美丽的弧度,礼貌而优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