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会(六)

11月16日,南嘉体育馆,即使叶鹰在微博里提出谢绝媒体入内,但人群中还是有不少混在观众中的媒体记者,他们把相机藏在衣袋里,把麦克风装在包包里,随时准备拍摄,抢播这个头条新闻,有的更是毫无隐藏的拿进来,然后早早就占好了最好的拍摄地点。

因为门票全免,外面没有检查随身物品或者是门票的保镖,记者们便更加肆无忌惮的带了录像设备。

也只是舞台旁边有两排保镖,为了保护艺人,维持舞台的顺利进行,以防有哪位激动的粉丝冲上台和偶像亲密接触。

不少人都慕名而来,s国各地区的人都纷纷赶往首都参加这场演唱会的观目,因为乘坐的交通工具,人口突然增多,一时间导致首都机场,地铁,火车站等全部瘫痪,就连出租车和公交车都很抢手。

围着南嘉体育馆外,更是停满了各种各样的交通工具,虽然时间才是下午六点钟,但体育馆里,早就被围得水泄不通。

几张格外引人注目,看起来价格不菲的车停在了南嘉体育馆外围,行人们纷纷侧目望向那里。

从最前面的车里,首先走出来一个女人,女人有着金色长发和碧蓝色的眼睛,穿着一条纯白的裙子,金发呈现出卷曲自然的弧度,这个女人如森林里的精灵一般漂亮,身为国际钢琴演奏家,更是拥有高贵优雅的气质。

这个女人,就是最配得上嫁入安德森家的人选,也是这里演唱会主角的未婚妻——艾琳娜,可以说是在国际乐坛上都很有地位的钢琴家。

从中间那张车里,走出来一个年轻的男人。

安德森家遗传的亚麻色头发,他戴着墨镜,看不见他本来灰蓝色深邃的眼睛,穿着一件牛仔衣,衣服扣子开着,左耳有着一颗黑色的耳钻,整个人看上去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气场,从他的背后的车里,又出来一个穿着西装,身材像模特一般高冷的男人,两个人的风格截然相反。

这两个人是谁,s国没有几个人不知道的,他们就是安德森家的两个儿子,罗恩和威尔,一个是一线明星,另一个是s国最大娱乐集团的总裁,他们是合作关系,但更是要好的兄弟。

“父亲,母亲,我们到了,这里就是南嘉体育馆。”罗恩摘下墨镜,然后去打开车门,里面走出来一对夫妇。

女人实际年龄五十多岁,可岁月的痕迹从来没有停留在她的脸上,s国几年前的影后,嫁入安德森家的戴安娜,今年五十多岁,却像三十岁一般,又被s国的人称为不老女神。

女人挽着旁边男人的胳膊,那是与他在娱乐圈里相爱几十年,形成一段佳话的男主角,几年前的影帝,即使现在演技依然精湛的戴伦。

“是罗恩和威尔!还有艾琳娜!戴安娜小姐和戴伦先生也来了!?”一个行人尖叫道。

他的声音引来了更多的人都纷纷跑来这边看,人们都惊喜的看着他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