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同学(六)

她站起来了半天,盯着黑板上的题发呆,然后一副幽怨的看着班主任:“老师,我真的不会啊......”

班主任叹了一口气,对着她挥挥手,穆青青窃喜了一下,然后坐下来了,这节课点到自己两次名了,班主任应该不会在点到自己了。

“那现在,谁会解这道题?”放过了穆青青,班主任又扫视着下面,讲台下的人把头埋得更低了。

看班上的同学都不会的样子,班主任也没有意图为难他们,扫了一眼班级,似乎只有洛梵希跟夏星尘会了,毕竟大家族的子女,从小受到最优秀的培养,而且又有基因优势。

,班主任就自动跳过了他,看向夏星尘:“夏同学,你起来回答一下这道题。”

“x=2,y=4。”

夏星尘还没站起来,洛梵希已经站起来回答了班主任的问题。

“喂,你干什么,老师叫的是我。”夏星尘在后排扯了扯洛梵希的衣服。

“这种小问题,我来就可以了。”洛梵希回过头淡淡一笑。

“嗯......答对了,那洛同学,你上来讲解一下为什么是这个答案。”班主任抬着书看了一眼答案,虽然叫的是夏星尘,但谁回答都没差了,她对下面的洛梵希满意道。

一直以来个性都是离经叛道的洛梵希,突然换了一种气质,还真的乖乖走上讲台,拿着粉笔,写黑板上那道题的过程,就像个单纯文雅的学霸,夏星尘有一瞬间都觉得洛梵希正经的时候,好不习惯。

写完了过程,洛梵希在那里画出了图,然后缓缓道:“这道题,先找两个定点,定点f1,f2的绝对值是8......”

平时都看不到洛梵希的,就算能见到他也是在校园网站上,女生们趁这个看黑板上题的机会认真的看着洛梵希,然后发出各种各样的感慨。

讲台上穿着白衬衫的少年站得端正,衣服上一尘不染,一身正气,讲解完了题,不但是女生,男生也瞬间崇拜。

夏星尘微微侧头,看到旁边更是一脸崇拜的安小朵,叹了口气,继续一只手杵着左脸颊,一只手继续做高三期末测试的题。

他是挺聪明的,如果真跟自己比比,还不知道谁胜谁负,这一题下来,不知道又统收了多少花痴少女的心,可那些手段也只是哄哄小女生而已。

她夏星尘,可是在黑道上混了好几年的。

就算背负着夏家待定继承人的名号,可在这首都里,别人讨论的实力,可是她自己一点点的打下来的。

虽然她对自己现在的实力很有信心,但如果生下来就是男孩的话,会比现在更强,也更能够好好的帮哥哥的忙,为哥哥分担更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