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同学(五)

班级里的女生压制不住的窃喜,洛梵希已经明确说了,他是为夏殿来的,跟安小朵果然只是一个巧合。

“梵哥哥,你太狡猾了,反正我也要跟夏哥哥坐!”安小朵拽住了洛梵希。

他们两个人吵闹了半天,互不相让,而夏星尘确是一副淡然的样子,看起来她像是已经习惯了,旁人一眼就看出这三个人相处在过一起,不然怎么会有这样的关系。

洛梵希跟夏星尘认识不用多说,同样是上流贵族,安小朵应该也认识他们两个,不然语言怎么会表现的这么直接,看样子根本不怕洛梵希。

“希殿下,我把我的位置让给你吧——”前排的穆青青小心翼翼道,她一边说,一边还从位置上退了出来,去跟前面的女生坐一个位置了。

“别人都给你让位置了,梵哥哥,你可不能再抢我座位了。”安小朵趴在桌子上,死死的护住了座位,仿佛在坚决的告诉洛梵希,她是不会让出这个位置的。

反正只是想坐在夏星尘旁边,洛梵希也懒得跟安小朵计较,就毫不客气的坐在了前排。

才刚刚开始恢复上课三分钟,前排的洛梵希翻开课本,在认真的听课,本来以为他是真心来听课的,过了一会,他又不安分的转过头:“小星,借我支笔呗,太急着来见你,都忘了带笔。”

这两个字,夏星尘听得一阵发寒,从课桌里递了一支笔过去,缓缓道:“借笔就借笔吧......,能不能不要叫得这么恶心。”

洛梵希接过笔:“小辰哥都这么叫你,你也感觉恶心吗,还是说——,你喜欢我叫你媳妇,既然这样,那我就不改口了。”

虽然比起刚才那么恶心的称呼,现在听起来正常多了,但夏星尘还是觉得别扭:“你能不能正常一点叫我的名字?”

洛梵希把手肘搭在夏星尘的课桌上,杵着头调侃道:“你不就是叫小星吗?难不成你还是小月,小阳......”

“闭嘴——”夏星尘直接把笔记本盖在洛梵希脸上,防止看到他那张欠揍的脸。

“转过去好好听课,不要来烦我。”

洛梵希笑笑,然后转了回去继续听课。

洛梵希总是不按常理出牌,他真的乖乖转过去了,总让夏星尘觉得乖的不正常。

安小朵也在一旁死死的盯着课本看,可怎么也看不懂,安闻轶一向不干涉宝贝女儿的自由,虽然请了最顶级的家教老师,但学习时间完全取决于安小朵想不想学,因为她之前很烦学习,家教老师很快就被解雇了,除了有关贵族常谈论的话题,她基本上一无所知。

“各位同学,谁来解答一下这一道题?”班主任指着黑板上的题目。

本来目光还在洛梵希身上的人一下子转回了头,然后默默垂着头,生怕被老师点到名字。

“没人?那我就随便点一个了。”

班主任笑了笑,然后扫视着班上,除了夏星尘跟洛梵希坐得端正,而安小朵虽然也不知道,但因为优良的家庭教养也坐得端正,其他的人,几乎都是埋着头的。

“穆青青同学,你来回答一下这道题。”班主任道,班上的人瞬间松了一口气。

“诶?怎么又是我......”穆青青磨磨蹭蹭的站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