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鹰情人节番外(校园篇四)

不愧是夏曦辰,真够简单粗暴的,两个男生架起叶鹰的手臂就把他抬出去。

课桌又迅速的还原了,所有的人又都回到了各自的位置上。

吵吵闹闹的上了三节课,下午的时候一个男生匆匆跑进来,朝教室里面喊:“辰哥,那小子跑了!”

“跑了?怎么跑的。”夏曦辰站起来。

“不知道,我们进病房的时候,他本来......,本来还躺在病床上的,但一下子没影了。”男生一边说着,一边扶着门框喘气。

竟然敢这么明目张胆的逃了,夏曦辰挑挑眉,然后彭的一下合上了课本,他越过凳子往门外走去。

门外的男生赶紧跟上:“辰哥,你要去哪啊?”

“别管,你回教室上课。”夏曦辰冷冷回了声。

“哦......”男生立刻停住了脚步,然后看着夏曦辰越走越远,然后消失在了走廊深处。

.

另一边的叶鹰打了一个寒颤,然后翻开了课本,快上第四节课了,他摸摸头上被缠着的纱布,然后倒吸了一口凉气。

夏曦辰下手也太狠了,早知道就不惹他了,还好自己回国的航班是四天以后,不然再继续留在这,别说毁容了,恐怕连命都没了。

这个国家的人怎么都跟强盗一样,太可怕了。

以后永远都不会再来这里旅游了,要不是自己早就醒了,听到夏曦辰那两个手下说要绑自己去见夏曦辰,先不想为什么,反正肯定没好事,还好自己机灵逃了。

先躲过这四天再说吧。

门口突然传来了此起彼伏的吵闹声,班上的女生们莫名其妙的变得兴奋,然后凑向窗子去看,叶鹰顿时有不好的预感。

“哇!夏殿好帅啊!”

只模模糊糊听到女生的尖叫和这句话,叶鹰立刻条件反射般的站起来。

夏曦辰找过来了!?

不会吧!?

不管了,先逃命。

他顾不上什么了,见门口被堵住了,打开了窗子。

这时夏曦辰刚刚从教室门口进来,叶鹰赶紧跳上窗子然后翻了出去。

目光锁定了刚刚翻窗逃出去的叶鹰,夏曦辰也迅速穿过人群,在众人各种各样的目光中,拉住窗框,翻过窗子跳了出去。

这两个人就在大家莫名其妙的眼神中从窗子上翻过去,动作简洁迅速,还没有看清,人就不见了。

叶鹰一回头,还能看到夏曦辰追过来,然后继续跑。

疯了——

这个人是不是疯了!!!

欠他几个亿了,这么穷追不舍的。

是不是不把自己弄死誓不罢休啊!?

叶鹰体力不错,没有停下来的迹象,见怎么也追不上,夏曦辰侧过头,看了一眼旁边的墙,往右边跑去,然后为了抄小道翻墙越过去了。

跑了一会,叶鹰回过头,后面的人已经被自己甩得没影了,他终于停下来了,然后在原地不停的喘气。

突然——

墙那边一个黑影附过来,叶鹰一抬头,悚然的看到隔着自己一米远,墙上翻过来的夏曦辰,他还没反应过来。

夏曦辰已经从墙上跳下来,一步过去扑倒他,然后压制住他,把他的头按在地上,一副嚣张的语气。

“臭小子,你在跑啊,被老子逮到了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