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鹰情人节番外(校园篇三)

“叶鹰?好,我记住了。”

夏曦辰把站在自己身边的两个男生,按着他们的肩膀推过去,然后继续道。

“,,只要你赢了他们,我就跟你打。”

被推出去的两个男生一脸茫然,其中一个男生转头道:“老大,这样会不会有点欺负人啊?

夏曦辰没有回话,纤细苍白的手指夹着烟,缓缓放到嘴里,浅浅吸了一口,却闷了好久才轻轻吐出来。

他笑着看向叶鹰,眼神里带着挑衅:“怎么,你敢吗?”

叶鹰看着他脸上柔柔的笑意,在笑意背后却又像藏着汹涌的海浪,这个学校的no榜自己也听说过,因为过段时间就会回国,自己也没打算争夺什么no榜。

夏曦辰名气倒是很大,自己坐在教室里都能经常听起别人议论他,,但面前的这两个人——

不过那挑衅的眼神还真让人恼火。

“可以,只要赢了这两个人就行了吧。”

班上的人推开了课桌和凳子,中间变得空旷。

夏曦辰的命令是不可违抗的,大家都有点同情站在中间的叶鹰了,这个人都不在no排行榜上,这么做不就是在找死么?

“老大,来真的啊?”。

“别小看他,尽你的全力吧。”夏曦辰笑道。

这种笑却让人心里发寒。

虽然不知道夏曦辰心里是怎么想,但老大这么聪明,反正听他的总没错,他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男生捏了捏拳头走过来,然后对叶鹰挥拳过去。

叶鹰偏了下头,然后抓住了男生的手臂,一反手男生就跪在了地上,速度快得根本让人没看清,另一个男生也挥拳过来,叶鹰又松开手,握住了他的手臂,然后一脚踹过去。

这个闯入者看起来有点身手,班上的人都改变了对他的看法。

才刚刚打起来的时候,夏曦辰突然扬起凳子就从后面砸向叶鹰的头。

叶鹰不可置信的转过头,看见身后一脸笑意的夏曦辰,然后晃了两下倒了下去。

众人都倒吸一口凉气。

夏曦辰从背后阴这个闯入者了,大家都看得清楚,不过对夏曦辰这么腹黑,大家也都习惯了,只是本来准备看一趁戏的,现在瞬间没有了看头。

夏曦辰跟个没事的人一样,他把烟叼在嘴里,慢慢在叶鹰旁边蹲下来缓缓道。

“你们都见识过了,这个人实力不错吧,以后就是我们兄弟了。”

兄弟!?

这么说的意思不就是——

“辰哥,你早就想收了他啊?”前排的男生还坐在桌子上,他抱着手问出了班上所有人的疑惑。

“没错。”

原来夏曦辰刚才只是想试一下叶鹰的身手,不过看着倒在地上的叶鹰,一个男生有点同情道。

“你想收了他还把他打晕。”

“给他点教训,不然以后不听话。”夏曦辰笑笑,然后站起来继续道。

“行了,别废话了,你们几个送他去医院吧,等他醒了绑来见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