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都(五)

“先说好,我到圣玄是来找哥哥的线索的,没有找到之前我哪也不去。”

本来以为加入学生会以自己的能力很快就能成为精英成员了,自己的能力......

确实没问题啊。

只不过风沢空把自己当成了空气,开会的时候虽然自己去听了,可听到的只有表面可有可无的问题,那些重要的问题,他们应该在私下还有会议吧。

监控室只有精英成员才能进去,在这么待下去,永远都不可能成为精英成员了,还不如找个夜晚潜进去,找不到就继续找,大不了多去几个晚上。

“这次去首都见的这个人,比线索重要多了,我发誓。”洛梵希认真道,声音理的坚毅让人不得不相信。

“比哥哥的线索还重要的人......?”

洛梵希说完夏星尘陷入了思索,她没什么亲人,对于她来说,世界上也没有比哥哥还重要的人,这一点洛梵希应该很清楚,除非......

夏星尘猛然睁大了眼睛,她拽住了洛梵希的衣服,用不可置信的语气问道:“难道......你说要去见的人是哥哥?”

她很聪明,没想到竟然自己猜出来了,也是,首都天才夏曦辰的亲妹妹,怎么会猜不到呢。

洛梵希微微笑笑:“答对了。”

这三个带给了夏星尘足够的震惊感,这么严肃的事,洛梵希绝对不会骗自己的,那么......

哥哥真的回来了!?

等等,重点是......

夏星尘用力拽着洛梵希的衣服质问道:“为什么你会知道,而我什么都不知道!”

“蛤?”洛梵希偏了下头一脸无辜:“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知道呢......”

他怎么敢说是小辰哥亲自跟自己说的呢,如果把这个告诉夏星尘:你哥把回来的消息告诉我了,但没有告诉你。这么说得增加多少家庭矛盾。

“你给我说清楚了,不然信不信我揍你!”

夏星尘推开了洛梵希,看她那副样子,好像真的要动手。

在她受伤的那次,在蔷薇城堡接过她一拳,她的实力不容小觑,而自己又不能还手,这样得被她打残。

要不然三十六计走为上?

洛梵希异常的镇定自若,然后瞄了夏星尘的身后一眼:“你看,lucky回来了。”

汹猫回来了?

夏星尘也往身后望过去,一转头,空无一物,除了被打落一地的花瓣和树叶,有些冷清。

等夏星尘意识到了什么,在回过头的时候,洛梵希已经跑得很远了,一边还朝她这边喊。

“媳妇,我明天再来接你,我们一起回首都,哦,对了......我衣服先放你那了,改天再来拿......”

“记得帮我保管好,那件衣服eaprit全球限量版,很贵的,弄丢了你得赔我。”

喊完了,人也差不多跑得追不上了。

夏星尘皱着眉,一脸杀气腾腾的盯着那个方向:“给我等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