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病

从洛梵希的手上逃出来,夏星尘就准备去医院看看临南一的情况,好好道谢,她在医院外面买了一篮水果,就进去了。

“哇!是夏校草!”

“在哪在哪?”

“快看,在那——!超帅银发那个。”

“看见了,咦?她不是和希殿下在一起么?”

夏星尘才刚刚进来,又引起一片轰动,直到护士提醒医院禁止大声喧哗,学生们才压制住了声音,但还是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都纷纷看向夏星尘,几乎所有人的目光,都追随着夏星尘的移动。

校园网的信息都是最新消息传播的,刷新的速度很快,校园网的注册学生几乎都在关注网站上的信息,特别是no榜那些所谓帝王的信息。

毕竟,在圣玄高校,那些立于no榜顶端的帝王,几乎都来自大家族,天生的贵族修养,才华,能力。他们……是高校届的偶像。

,还有和洛梵希似乎有暧昧不清,值得深究关系的夏星尘,上一秒还有人在网站上发洛梵希用胳膊箍着夏星尘脖子的亲密照片,下一秒,夏星尘就出现在了医院?

有些匪夷所思。

根据陆陆续续的消息,传言里夏星尘跟血樱的人交过手,是风纪委员临南一为了帮她被打伤了,现在是在医院。

那只有一种可能,夏星尘是为了临南一才过来的。

刚刚准备去前台向护士打听临南一在的病房。

“诶?这不是夏同学吗?”穿着白大褂的女医生向夏星尘招手,然后走过来,她有一头大波浪卷的黑发,带着一副眼镜。

之前在诊断书上看到了夏星尘的名字,就记住了这个特别的女孩,她微微笑笑:“你还记得我吗?”

夏星尘认出来了,是上次给自己治疗的那个女医生。

“嗯,姐姐好。”夏星尘礼貌道。

“你是在找上次跟你来的那个朋友吧?他在十一楼第四间病房。”女医生指指楼顶。

“谢谢姐姐。”道谢之后,与女医生分别,夏星尘径直坐电梯上了十一楼,站在第四间病房的门口,她犹豫了很久,长吸了一口气,然后敲敲门。

“进来。”里面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推开门,临南一正坐在病床上,头上缠着纱布,左手因为骨裂缠着笨重的石膏,白皙的肌肤上布满了青青紫紫的淤痕,嘴角边也被擦伤了,让人看得有些心悸。

虽然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但这个情况,比自己想象的要严重。

夏星尘把果篮放在桌子上桌子上有很多礼物,临南一的人缘很好,看来有很多人来看过他,只是自己……迟到了整整一个星期才过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