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的复出(四)

从大道的另一边,突然有几张车接二连三的开过来,人群中自动让开了一条路。

从车上下来了很多人,都是穿着西装,一副正经保镖的样子,他们都站成了两排,在洛梵希面前停下,另一端通向一张黑色的车。

“老大好!”他们严肃的对洛梵希鞠躬,一副黑手党的架势。

夏星尘挣脱开了洛梵希,她完全搞不清楚现在是什么状况,当然……围观人群也不清楚,只是觉得这个架势很帅,直到——

杨越推开车门走下来,他朝洛梵希挥挥手:“洛老大!”

身后的南宫彦也下车了,他面无表情,走下来,双手插着裤兜,走得很慢,离杨越很远,一副生人勿近的气息。

然后情况可想而知,围观人群瞬间变得沸腾,保镖站得很整齐,但站的位置刚好把他们与围观人群开,起码不用在担心女生们会控制不住自己蜂拥而至了。

学生们纷纷拿着手机拍照,【血樱】掌权者们——洛梵希,杨越,南宫彦会面,就差一个墨凌了,不过这刚刚加入学生会,夹在中间的夏星尘……

“洛老大,我跟彦来接你了!”杨越跑过来,然后朝夏星尘笑笑:“夏同学,你也在啊。”

“……嗯。”夏星尘莫名其妙的应了声。

记得之前血樱的人把自己打得半死不活的吧,那现在是怎么回事,冰释前嫌了?就因为洛梵希是血樱老大,所以自己也自动和血樱扯上友好关系了?而且看着杨越满脸温暖的笑……

对孝子根本就没法发火。

南宫彦也朝自己点头示意,觉得这里不关自己的事了。

夏星尘正想溜走,被洛梵希伸手,用胳膊理所当然的箍住了自己的脖子,夏星尘去掰他的手,纹丝不动,这家伙怎么还不肯放自己走啊!

【血樱】的大楼离这个有些偏僻的地方隔着很远的距离,虽然学校里提供了很多乘坐的车,但到停车场的距离也并不近。

“洛老大,我今天让司机开了国外设计师alen的封笔作,全球仅有一款的车,怎么样,是不是很拉风!我是特意叫上人跟我来接你的。”

南宫彦扶着额头装作不认识杨越这个沙雕,他坚持要自己跟他去接洛梵希,还逼【血樱】的不良少年,随时一副混混样子的成员穿西装,说是要制造希回归的架势吓吓学生会。

为了能保证让洛梵希高调出场的情景,杨越还把在公寓睡觉的墨凌喊醒,结果被人家揍了一顿,连自己……都被墨凌赶了出去。

不过既然希回来了,该轮到学生会长风沢空坐立难安了吧,不对……风沢空那个冷血怪物,怎么会有担心这种多余的感情。

夏星尘一直听着他们说话,他们倒是在愉快的聊天了,可把自己晾在这还不让自己走,凭什么。

夏星尘弯着手,现在有近距离的优势,她趁洛梵希不注意,用手肘突然攻击洛梵希的两肋。然后等洛梵希松手了跑过去,从后面踹了杨越的后背一脚。

等杨越扑向洛梵希拦住了他视线,南宫彦虽然及时从后面拉住了杨越,但夏星尘早就趁机攀上路边的樱花树,翻墙逃了。

整套动作流利又迅速。

“希,用不用派人去追?”南宫彦问,一旁的杨越揉揉生疼的后背。

“不用。”洛梵希望着那个逃跑的方向,一脸意味深长的笑。

“还会在见面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