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区四十五

见识到大牛的疯狂,黑皮肤男子也不敢怠慢。

黑皮肤男子手中的弯月匕首一下横档在胸前,砰的一声。

大牛的拳头撞击在黑皮肤男子的弯月匕首上,黑皮肤男子只觉得一股庞大的力量袭来。

整个身体被一股庞大的力量撞飞出几米外,撞翻桌子。

黑皮肤男子一跃而起,注视着眼前的大牛,抹去嘴角的血迹,眼中闪过一道冰寒的目光。

大牛胸口上出现一尺之长的伤口,鲜血不断从伤口中冒出。

黑皮肤男子将右手中的弯月匕首一抛而出,双腿一蹬冲向大牛。

大牛身形一闪,避开弯月匕首的攻击,不过却未料到,那飞射出去的弯月匕首旋转回来。

只觉得腰背一阵发疼,大牛被旋转飞回的匕首劈中背部。

黑皮肤男子此时出现在大牛的身旁,伸手一握,两把刀同时劈向大牛双肩。

黑皮肤男子打算一下将大牛的双臂削掉,可他没想过。

两把弯月匕首就要劈砍在大牛身上,就在这千钧一发,大牛怒喝一声,双手一下握住弯月匕首。

鲜血顿时四射,黑皮肤男子见大牛双手握着他的两把弯月匕首,鲜血不断从大牛的手掌中冒出。

黑皮肤男子使劲的想要抽出匕首,大牛却紧握不松,当黑皮肤男子惊讶时,大牛一头撞来。

砰一声,大牛的头撞在黑皮肤男子的脑袋上,黑皮肤男子连连后退几步。

突然几声破空声传来,黑皮肤男子一惊,连忙躲避,不过他的速度又怎么比得上钢钉飞速而来的快?

连续避开三根钢钉,不过第四跟钢钉袭来时,黑皮肤男子闷哼一声。

钢钉一下刺入他的大腿中,黑皮肤男子连连后退好几步,眼中满是惊讶吼道。

“是谁!给我出来!”

黑皮肤男子刚说完这句话,金发碧眼小萝莉出现在门口,萌萌不以为然道。

“区区排行四十五名的黑双弯刀,还想杀大牛哥?我看你是活得不耐烦了。”

见到萌萌这么说,黑皮肤男子脸色瞬间阴沉下来,小萝莉这么说,他觉得倍儿没面子。

不过还没等黑皮肤男子开口,突然意识到事情不对。

急忙朝自己的大腿方向看去,大腿的血管和皮肤完全变成紫色。

他额头上冒出冷汗,想也不想,从腰间拔出一把匕首,瞪大双眼,一刀劈下自己的大腿。

咔嚓一声,黑皮肤男子的大腿一下被自己削掉。

他坐在地上,脸上满是痛苦,鲜血不断从大腿中喷洒而出。

一旁的文虎帮老大彻底被吓到,看着那条掉在地上的腿在两秒钟内,变成紫色,腐烂。

不由得倒吸一口冷气,这是剧毒!

黑皮肤男子心中暗暗惊讶,注视着萌萌,眼中满是惊愕恐惧道。

“钢钉带剧毒!这暗器,你,你难道是排行第十五的毒魅!”

“别以为你将大腿削掉就没事,我钢钉上的剧毒,能在一秒钟内,遍布你的全身,除非有解药,否则必死无疑。”

萌萌眼中满是玩味的注视着倒在地上的黑皮肤男子。

“我早就怀疑,作为一个新人的疯牛,他怎么能在这么短时间内能进入世界杀手排行榜!”

“原来是你在帮助他!不过就算我死!我也不会让你们好过!”

黑皮肤男子怒吼,手中多出一个拳头大小的红色金属。

萌萌脸上依旧平静,看着那红色金属,不以为然的说道。

“高压缩型核弹,呵呵,看来你打算将这里炸为平地。”

文虎帮的老大听到萌萌的话之后,眼中满是恐惧的注视向黑皮肤男子。

这拳头大小的东西,能将整个文虎帮的基地夷为平地?

黑皮肤男子突然发出狂笑。

不过他刚笑完,萌萌嘴角上扬,平静的说道。

“时间到了,你可以按下这高压缩型核弹的按钮。”

黑皮肤男子见萌萌这么说,用力打算按下引爆按钮。

很快意识到,自己的双手,就连脸部肌肉,都无法动弹,只有两个眼珠子在转动,连话都说不出口。

萌萌慢慢的走向黑皮肤男子,顺手接过他手中的高压缩型核弹。

“我忘记告诉你了,钢钉上的剧毒,能在三秒内将一头大象毒死,更何况你只是个人。”

黑皮肤男子瞪大双眼,已经停止呼吸。

一旁文虎帮老大呆呆注视着眼前这一幕,直到大牛朝他走去,才回过神,举起手枪。

“你们想干什么!”

“拧下你的脑袋。”

大牛淡淡的说道。

砰砰砰…

连续好几声枪响,文虎帮老大知道今天难逃此劫。

疯狂朝大牛的方向开枪,大牛一个闪身,避开子弹的攻击,瞬间出现在文虎帮老大的身后。

双手一下扣住文虎帮老大的脑袋,用力一拧。

咔嚓一声闷响,文虎帮老大的脑袋瞬间分离,被大牛拧断,丢在地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