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双弯刀

听到属下说在这样下去,文虎帮就要被灭,文虎帮老大恼羞成怒。

啪,巴掌扇打在那成员的脸上。

文虎帮的老大脸上满是愤怒,疯狂的吼道。

“你不是说让我们的成员聚集在一起,就能抵挡住瓦克组的攻击!”

“现在是什么情况,瓦克组的成员这么少,怎么可能攻进我们的总部!”

“外面那五栋大楼又是怎么回事,怎么被炸毁了!你们都是废物吗?敌人潜入我们的总部,你们都他M的不知道!”

“老大,不是我们无能,是瓦克组的那些家伙,不知道吃什么东西,每人都不惧生死。”

“还有一支神秘部队,潜入我们的总部,将我们最强的五角堡垒炸毁,才导致我们文虎帮的士气大跌。”

“现在我们文虎帮只剩下两千多人,老大,我们先离开吧,否则等瓦克组的人攻进来,我们想离开就慢了!”

那名文虎帮的高层着急的说道。

文虎帮老大突然举起手枪,砰一声,文虎帮的高层额头上冒出一个血洞,倒在地上。

“胆小没用的废物!文虎帮不需要这种废物!”

“该死!那些家伙到底是什么人,怎么可能无声无息潜入我文虎帮的总部!”

当文虎帮的老大以后的时候,轰隆一声巨响,办公室的大门被一股庞大的力量一下震开。

两名守护在外面的文虎帮成员倒在地上,口吐鲜血,已翻白眼。

见到这一幕,文虎帮的老大一楞,疑惑的说道。

“这怎么可能,外面啊刨几人拦不住他?”

文虎帮的老大见到大牛走进来,他将枪对准大牛,眼中满是愤怒的吼道。

“你是怎么进来的?你也是瓦克组的人?外面的四十多个守卫怎么了!!”

“你是说外面那些垃圾吗?我把他们的脖子全部拧断了。”

“瓦克组是什么东西,我是什么人?我想你应该知道疯牛,这外号才对。”

听到大牛这么说,文虎帮的老大不由得一愣,疑惑说道。

“你是杀手界排名第八十九的疯牛?将瓦克组幕后那人杀死了?现在跑来我这里干什么9将我四十多名精英…”

“你就是雇主?”

“没错,就是我出五千万美金,让你杀死瓦克组幕后人的雇主。”

“你现在杀死我四十多名精英,这笔帐我们该怎么算?”

瓦克组的老大脸上满是愤怒低吼道。

不过文虎帮的老大可不敢开枪,能杀世界杀手榜的人,可不是一般人。

若惹怒眼前这疯牛,这家伙将自己杀了,也极有可能。

大牛见文虎帮的老大承认是雇主,他朝着文虎帮老大走去。

文虎帮老大见大牛眼中满是敌意注视着他,着急的说道。

“你,你想干什么,你若是对我…”

“我要拧掉你的脖子。”

就在大牛刚说完这句话,一个不屑的声音传来。

“你就是杀手榜上排名第八十九的新人?疯牛?”

听到这声音,大牛停下脚步,注视向窗口的方向。

一个身高一米七的黑人不知何时,正站在窗边,冷笑注视着大牛。

大牛从此人的身上,感觉到一股危险的气息。

文虎帮的老大一惊,这家伙又是什么时候进来的?他们是同伙?

“别害怕,我不是来杀你的,而是来杀他的,疯牛,身为世界顶级杀手,难道你不知道,将雇主杀死是什么下场?”

黑皮肤男子不以为然的看着大牛,没将大牛放在眼里。

“别拦着我,否则我将你也杀了,想杀军哥的人,我会将他们的脑袋全部拧下来!”

“呵呵,好大的口气,排榜八十九的疯牛,你能打得过排名四十五的我?”

黑皮肤男子说完,手中不知何时出现两把弯月匕首。

大牛警惕注视着眼前的黑皮肤男子。

“你是这次任务的监督者?世界杀手排行榜第四十五的黑双弯刀?”

“既然知道我的名字,你是自己跟我回去,还是我将你的脑袋带回去?”

手握双刀的黑皮肤中年人脸上满是冷笑着说道。

黑皮肤中年人刚说完话,大牛突然怒喝一声,朝着黑皮肤男子的方向冲去。

见大牛冲向他,黑皮肤男子不以为然说道。

“不自量力,看来今天你是想我带你的脑袋回去!”

大牛的拳头袭向黑皮肤男子,黑皮肤男子身形一侧,手中的弯月匕首一个九十度旋转。

朝大牛的侧身劈砍而去,见弯月匕首朝着心脏部位刺去,大牛心中一惊。

身形连连暴退,不过黑皮肤男子的速度比大牛的速度还要快上几分。

当大牛正要退后,黑皮肤男子出现在大牛身前,手中的弯月匕首一个旋转,大牛咬着牙,右手握拳轰出。

黑皮肤男子没想到大牛这么疯狂,硬是挨他一刀,也要朝他发出攻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