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常寂静的夜晚

为对付李军,文虎帮不顾一切,誓要将李军除掉。

李军并不知道这一切发生,他和百武,魂组二十四名成员分布攻打文虎帮的计划。

一个多小时的作战计划制定,设定好作战计划,李军没有任何拖泥带水。

“百武,半个小时内,将瓦克组所有成员召集过来,攻打文虎帮。”

百武深深吸一口气,严肃说道。

“是!老大。”

半个小时后,四千多人站在酒吧前,此时所有人的心中都异常兴奋。

他们得知,今天将见到瓦克组幕后的传奇人物,瓦克组真正的老大!

见百武跟在李军身后,走到酒吧门口,瓦克组在场四千多人不由得发出一声惊呼。

心中满是不敢置信,他们从未想过,瓦克组的幕后老大竟如此年轻。

看到在场的人质疑目光,李军脸上满是不以为然,平静说道。

“我不管你们在场的人心中在想什么,我只想知道,你们有没有胆量,跟我大闹一次!”

百武才严肃的将李军的话用缅语翻译一次。

“老大问你们!你们有没有胆量!拼一次!瓦克组不要胆小的废物!告诉我,你们敢不敢!”

听到百武这么说,在场四千多人举起手中的枪械,疯狂发出吼声。

见眼前这些人眼中兴奋和愤怒的神情,李军嘴角上扬,不在说话,转身走进酒吧。

百武让瓦克组全部小头目回到酒吧,很快任务分配下去。

当瓦克组那些小头目得知今晚攻打文虎帮,内心满是惊讶。

瓦克组这些天收人将帮派的势力壮大将近五千人,面对文虎帮这个老牌势力,对比起来,差距依旧很大。

文虎帮的帮众至少有六千人以上,双方的人数差距一千多,这要是拼起来,瓦克组的相当吃亏。

见到那些小头目疑惑的目光,百武脸色慢慢阴沉下来。

砰的一声闷响,百武一掌拍在身前的桌子上。

听到这声闷响,在场的小头目顿时一惊,目光注视在百武身上。

“你们告诉我!瓦克组成长的这么快,这是为什么!因为我们敢拼!敢闯!”

“半年前老大带领我们一百人连灭七个帮派!直踩罗沙组的老窝,你们都忘记了?”

在场的小头目慢慢低下头,李军在这时淡淡说道。

“我不想多说什么,若是有人真的害怕,你们可以退出,瓦克组会给你一笔钱,当做这半年来对瓦克组做出的贡献。”

“还是当年那句话,瓦克组不要胆小的怕死鬼,当初那份锐气已经被磨灭,我不强求,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强!”

“我说过,我会带领瓦克组的兄弟站在金山角巅峰!”

一百多名小头目听到李军这句话,他们忏愧的低下头。

没错,这大半年来,瓦克组不断强大,许多人沸腾的热血已慢慢平息,正当所有头目一言不发时。

“告诉我!你们想不想站在金山角的最巅峰,不受那些所谓八大势力的压迫,将他们全部踩在脚下!”

“让他们用恐惧的目光注视着你们!告诉我!想不想要这一切!”

突然李军一声吼道,在场一百多名头领猛然抬头,眼中满是兴奋的看着李军。

一百多人同时发出怒吼,平息热血在次沸腾,百武见这一幕,脸上也露出微笑。

李军微笑着点点头,平静的说道。

“我保证,过今天,金山角八大势力的老大见到你们都得毕恭毕敬!”

说完这句话,李军静静站在一旁。

百武将李军先前的作战计划纷纷安排到各个队长的手中。

“下午六点整,所有人按计划进行,都明白了吗!”

在场一百多名小头目点头,带着各自的队伍,离去。

在短短一个小时内,在场四千多人散去,见到瓦克组四千多人聚集又散去,金山角的其他势力都暗暗惊讶。

这是怎么回事,瓦克组终于要展开行动了吗?

这次金山角大洗牌,若真让瓦克组崛起,将文虎帮灭了,瓦克组在金山角的地位将空前绝后的暴涨,甚至超越所有势力。

今后金山角将谁将称霸,瓦克组灭文虎帮,其他七大势力又将如何。

他们会视而不见?瓦克组若真的将文虎帮灭了,瓦克组会继续将战火蔓延?

金山角的所有势力都很不安,在瓦克组剿灭文虎帮的时候,相信其他势力的人也不会坐于待毙。

面临着金山角今后的局势,具体其他势力帮助谁,这很难说清楚。

李军等待着时间,整个瓦克组的人在这一天内,异常安静,就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不过瓦克组越是安静,其他势力越恐惧,这极有可能是暴风雨前的黎明。

金山角治安局,在今天内,一个治安员都没派出去,全部留守治安局。

其他势力的人也异常安分,见到这种种迹象,文虎帮的老大无比着急,世界排行第八十九名的杀手怎么还不过来?

夜幕慢慢降临,瓦克组的四千多人如同在金山角人间蒸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