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八十九

整个人倒在血泊中,治安局组长站在一旁。

见李军杀死大将军和文虎帮副帮主时,连眼睛都没有眨一下,他心中异常震惊。

不过治安局组长沉默一会,忍不住提醒道。

“你既然杀文虎帮的副帮主,文虎帮必定报复你,因为他是文虎帮老大的亲弟弟。”

“就算它不来找我,我也会去找它,这两具尸体,麻烦你帮我送到文虎帮的总部。”

李军不以为然的说道。

治安局组长无奈的摇摇头,这家伙到底是什么人,年纪轻轻,行事风格却令人发指!

金山角看来要大乱了,治安局组长让人抬着大将军和文虎帮副帮主尸体走出瓦克组总部。

隐藏在瓦克组总部外面的其他几大势力的人,当见到抬出来的两具尸体分别是文虎帮副帮主和大将军的尸体!

顿时其他几大势力的人顿时闹翻天,谁也没有想过事情会是这样。

瓦克组幕后的那人把大将军杀了,这消息传出去,整个金山角沸腾。

其他帮派和势力惊恐不已,尤其和瓦克组比较接近的几个势力,更是恐惧不已。

瓦克组的人连大将军都敢杀,他们还有什么事不敢做?

瓦克组正在风口上,要是在这敏感的时候,一个不小心招惹瓦克组,他们的势力会被瓦克组灭也不是不可能。

在金山角,所有人都知道文虎帮的副帮主被瓦克组杀害。

文虎帮的老大异常愤怒,他没有因为怒火而丧失理智。

在这个时候,大将军一死,金山角没有和平规矩。

就算他最后将瓦克组灭了,其他几个大势力也会乘虚而入,将他的文虎帮灭掉。

于是文虎帮的老大选择隐忍,只有忍过这道风波,在慢慢找瓦克组报仇。

半年前瓦克组的那幕后人出现,让瓦克组从一个一百多人的帮派。

在短短的半年时间,变成金山角一大势力,半年之后,瓦克组幕后人在次出现,直接击杀大将军,并且公然挑衅文虎帮。

让金山角在一次动荡,这一次的动荡比上一次更加强烈。

几乎将金山角的正常秩序全部打乱,所有势力在金山角大洗牌中,都显得异常小心。

生怕自己的势力被卷入这一场风波中,当得知瓦克组不断收人,同时打听文虎帮的消息。

其他七大势力更是不敢有动弹,他们也不想卷入战争。

文虎帮老大也意识到瓦克组的目的,他开始暗暗联系其他大势力的人,想要联合起来将瓦克组灭掉。

可在这档口上,没有人是傻子,文虎帮这么做,无非是为减少伤亡。

平时和文虎帮比较要好的几个大势力纷纷闭门不见。

这让文虎帮的老大异常愤怒,无奈之下,他只能拉下脸皮,去找那些中等势力的帮派提出联盟。

可其他那些中型势力早就得知消息,他们给出的答案是,抱歉,我们帮不上文虎帮的忙。

这让文虎帮的老大更加愤怒,若是平时,他这些中等势力敢这么说,文虎帮会直接灭了它。

现在是特殊时期,在这段时期,若是在竖立一个敌人,那对文虎帮相当不利。

文虎帮老大隐忍下这口恶气,等这场风波过后,在好好修理这些中等势力的帮派!

文虎帮老大强忍着心中的怒意,瓦克组之所以能步步紧追,完全是因为那个幕后人在操控。

若是那幕后人死的话,瓦克组不足为患!

很快文虎帮老大铁下心来,拨打一个电话号码,阴沉的说道。

“帮我要杀一个人,金山角瓦克组的幕后老大!我出价格五千万美金!”

挂掉电话,文虎帮老大的心中一阵肉疼。

一下拿出五千万美金,对整个文虎帮来说,也是一笔巨款,几乎消耗文虎帮整整几年的收入。

没过多久,文虎帮老大的手机响起,他快速接通,电话中传来机械美女的声音。

“你的任务目标为S级危险人物,价格最低价为一亿美金。”

文虎帮老大听到这句话,他的额头直冒出冷汗,S级危险人物!

难怪瓦克组会如此猖狂!

“您是否继续发布任务?”

经过再三犹豫,文虎帮老大一咬牙,心疼的低吼道。

“继续发布刺杀任务!”

五千万美金击杀瓦克组的幕后神秘人,这对文虎帮来说,已是极限。

几乎花光文虎帮所有积蓄,不过文虎帮的老大义无反顾。

因为这关系到文虎帮的存亡,他不惜一切代价。

几分钟后,转账完毕,文虎帮老大的手机响起,机械美女的声音在次传来。

“你好,世界排行第八十九名杀手,疯牛已前往金山角。”

听到这句话,文虎帮的老大才松一口气,脸色有些狰狞的低吼道。

“想灭我文虎帮,我就先整死你!我看你还怎么嚣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