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要倒霉

这时其他大势力的人心中万恐不已,该不会瓦克组真的敢将文虎帮的一百多人给杀了!

难不成瓦克组真的打算和文虎帮开战?

正当所有人以后时,几辆卡车已经启动。

朝文虎帮的方向行驶而去,半个小时后,文虎帮的老大心中异常疑惑。

这是怎么回事,怎么副帮主进瓦克组的总部这么久,还没有任何动静?

正当他疑惑时,十几名小子惊慌的跑进他的办公室。

瓦克组的老大见这十几名手下脸上满是惊慌的模样,深吸一口气,难不成出什么事?

不过他脸上依旧保持平静问道。

“到底出了什么事!”

从门口外跑进来的十几名手下眼中满是恐惧,身体微微颤抖,指着门口外。

“老大,外面,瓦克组的人…”

“什么!你是说外面瓦克组的人来我文虎帮的总部?这些家伙也不知死活了!走,抄起武器,跟我出去看看。”

文虎帮老大的眼中满是愤怒吼道,大步朝着总部门口走去。

不过当文虎帮的老大来到他们总部门口,文虎帮的老大忍不住倒吸冷气,浑身一颤。

看着地上那几堆尸体,脸上神情慢慢变得愤怒。

“该死的瓦克组!”

一百人!整整一百名文虎帮的成员,被全部杀光!

还将尸体拉到他们总部门前,这是挑衅!绝对是挑衅,瓦克组公然挑战文虎帮!

一名小弟怒吼道。

“老大!灭了瓦克组!”

“对!老大!在这个时候,我们要是示弱,其他势力的人会怎么看待我们!无论如何,今天我们要撮一撮瓦克组的锐气!”

文虎帮一名小头目眼中满是愤怒的吼道。

还没等文虎帮的老大说话,在这时他的手机突然响起,他拿起电话。

见到文虎帮的副帮主打过来,他急忙接通电话,着急的说道。

“啊蚊,你怎么样!他们…”

手机中没有任何声音。

啊!半响过后,一声发自喉咙的惨叫声突然传来。

听到这惨叫,文虎帮老大的心一下挂在半空中,朝手机吼道。

“该死!你们想怎么样!”

文虎帮的老大吼完后,一下将手机丢在地上。

此时他万分愤怒,文虎帮的副帮主其实是他的亲弟弟。

文虎帮的老大在也按耐不住,他朝一名小弟招一下手。

那名小弟恭敬的将一个手机递给他,文虎帮的老大快速拨打一个号码。

电话接通后,文虎帮的老大强忍着心中的愤怒说道。

“大将军,出事了,瓦克组的那家伙将我的手下…”

听完文虎帮的老大汇报,大将军也忍不住倒吸一口冷气,脸上满是阴沉道。

“你确定瓦克组的那人将你的一百名手下射杀,还将你弟弟扣在瓦克组的总部?”

“大将军,这些话我会开玩笑吗!现在一百具尸体还堆在我总部的门口,请你务必出手,救出我弟弟!”

大将军沉默半响,严肃道。

“阿坚,别着急,这件事交给我来处理,你别前往瓦克组的总部。”

“我倒要亲自领教一下瓦克组背后那人是不是真有这么大的能耐!”

挂电话,大将军拨打一个电话号码,说道。

“我是大将军,我不管你现在在做什么,马上带着你的人,来我的住处,有人违反金山角的规矩!”

李军坐在吧台面前,文虎帮的副帮主浑身伤痕累累,大腿上还插着几把刀子。

“说,到底是谁,给你吃熊心豹子胆,来瓦克组闹事?”

文虎帮的副帮主神情恍惚,见李军终于给他开口的机会,急忙哭着求饶道。

“老大,求求你放过我,是他,是金山角的大将军,他说无论出什么事,他都帮我们摆平。”

见文虎帮的副帮主这么说,李军在次朝一名手下点头。

那名手下用胶布将文虎帮副帮主的嘴封上,拿着刀子在文虎帮副帮主身上慢慢割出一块块皮。

“百武,这金山角的大将军是什么东西,给我说说。”

李军淡淡的朝着身旁的百武问道。

百武见李军根本没把大将军当作一回事,他心中无比兴奋道。

“老大,那个大将军他是金山角上一代最强帮派的老大。”

“不过在三十年前他的帮派解散,他退休,现在在金山角这一带,其他大势力都给他面子。”

“他算是金山角的一个土皇帝,金山角八大帮派的和平规矩也是他设定的。”

听到百武这么说,李军的嘴角上扬,邪笑着说道。

“半只腿踏进棺材的人了,还逞强,金山角的土皇帝是吗?有点意思。”

见李军脸上的笑容,百武站在一旁脸上满是无奈,默默为大将军默哀。

百武知道,有人要倒大霉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