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变怂

百武不知道李军想做什么,不过李军这么说,他立即将手枪收起,怒视着文虎帮副帮主。

文虎帮副帮主见李军这举动,他认为李军见到他的强势之后,不敢动他。

文虎帮副帮主笑呵呵着说道。

“我是文虎帮副帮主,我们老大他想要见你,我劝你还是跟我走一趟,文虎帮可不是好惹的!”

其他文虎帮的一百多名成员此时昂首挺胸,脸上觉得倍儿有面子。

他们从未想过在金山角的传奇人物,也就是瓦克组的幕后神秘人,这么懦弱,看来那些传闻只是夸大而已。

看着李军嘴角上露出邪笑,文虎帮副帮主打量着李军。

这小子也就二十来岁,能有什么本事,就这身板子,还谈什么身手,老子一掌就能劈死他。

见到李军没有回答他的话,文虎帮副帮主鼓足勇气,大步走向李军。

站在李军的面前,他瞪着双眼,脸上满是冷笑着说道。

“小子,你没见到我问你话?”

“你刚刚说什么?能在说一次?我听不见。”

李军不以为然的说道。

“年纪轻轻,耳朵就这么背,我是文虎帮副帮主,我们老大让你去文虎帮见他,我们文虎帮可不是好惹…”

文虎帮副帮主还没来得及把话说完。

哒哒哒,一声声机枪扫射从二楼传来。

短短的三秒时间,他身后一百名携枪成员还没可来得及回过神,就倒在血泊中。

文虎帮副帮主在枪响时吓得蹲在地上。

三秒钟过去,枪声停止,文虎帮副帮主才探出头,怒视着李军。

“混蛋,你竟然敢朝着我开枪!是不是想瓦克组被文虎帮…”

文虎帮副帮主还没来得及把话说完,他想要说的后半句话一下卡在喉咙里。

此时文虎帮副帮主瞪大双眼,看着地上一百多名文虎帮的成员,他眼中满是不敢置信!

死了!都死了!在短短的几秒内,一百名文虎帮的精英就这样倒在血泊中!

文虎帮副帮主猛然抬头看向李军,瞪大双眼,先前嚣张气焰荡然无存,被取代的是恐惧和惊愕…

文虎帮副帮主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实,这家伙还真敢动手!

而且动手就杀一百人!在金山角这块地方,就算是黑帮火拼,也得跟治安局打招呼。

要是像现在这样一下杀死一百多人的火拼,就算八大势力也提前打招呼才行。

可眼前这人根本就不按常理出牌,直接无视金山角的规则!

百武站在一旁,眼中满是惊讶,呆呆注视着二楼上二十四名魂组士兵。

刚刚前三秒所发生的事,让他感到恐惧,二十四个人在三秒内将一百人射杀,没留一个活口!

周伍从二楼跳下,来到李军面前,敬一个军礼说道。

“队长,任务完成,没留下任何一个活口。”

周伍汇报完毕后,静静站在一旁。

站在李军身前的文虎帮副帮主,发现面前的二十几岁模样的青年男子,似乎不像刚刚那么好欺负了。

李军喝一口酒,不以为然的说道。

“你刚刚说什么了?可不可以在说一遍,我没听清。”

文虎帮副帮主听到这句话,浑身一颤,双腿一软,跪倒在地。

声音中颤抖,举着巴掌使劲抽自己,求饶道。

“老大,您,您大人不计小人过,是我有眼无珠,我该死…”

谁的嘴巴上都说不怕死,当见到别人的生命在他面前结束。

尤其是刚一百人还是活生生的人,在三秒后,变成一堆尸体倒在地上。

文虎帮副帮主彻底感到恐惧,瞬间变怂,死亡气息遍布心头。

李军也没有理会文虎帮副帮主,平静注视着文虎帮副帮主不断扇打自己。

十几分钟过后,百武来到李军面前,说道。

“老大,车子已经准备好了。”

“将这些垃圾装上车,拿去文虎帮的总部门口倒掉。”

跪在地上的文虎帮副帮主听到李军这句话,更是恐惧不断用力扇打着自己的脸。

瓦克组总部不远处,其他几个大势力的人暗暗观察着瓦克组的人。

见到几辆大卡车停在酒吧门口,他们都很疑惑,不过一分钟后,所有大势力的人彻底被吓到。

瓦克组的成员将一具具尸体丢上卡车!

这时远处那些大势力的人都忍不住咽口水,很快他们联想到文虎帮的一百名携带枪支的成员。

进入瓦克组总部后不久,就有一阵激烈的枪响。

三秒后停止,现在又见到瓦克组的人搬运尸体。

一连串的事凑在一起,顿时那些大势力的人背后一下冒出冷汗,浑身毛骨悚然。

这些尸体该不会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