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士兵

手术室外面,雅婷脸色苍白,已经等待三十多个小时。

每当一个脸色疲惫的医生走出来,她都会上前询问,每一次都是一样的答案。

“手术正在进行中。”

南宫志强心疼看着孙女,想要劝她吃点东西,可雅婷根本没理会。

只是在手术室外面苦等李军,在三十多个小时内,整个Z国军界已沸腾。

他们围绕的话题,关注的重点,正是昏迷的李军。

各界的军事大佬,高层得知李军在S级任务中所做出的贡献,以及令人惊愕的身手与本事,都不由得惊叹。

最令他们震撼的是这次S级任务。得知这次S级任务,牵扯到M国的生化试验。

所有人都没想过,在那一带竟有如此多生化巨狗!

这已远远超出S级任务的危险性,甚至已接近SS级任务!

按照Z国的任务分布,一个SS级任务最起码要派一支上千人组成的军队去执行。

可一次,一百三十二人就将这一次接近SS级任务完成,并且二十四人活着回来。

这已超出所有人的预料外,在手术室外面,不仅有南宫雅婷在等待,还有各界的大佬。

李军的五名教官,疯子等人,以及李军带回来的二十四名铁血士兵等待着。

整个陆军第四军团的士兵已经沸腾,尤其是11班的五人。

他们彻底震撼,已经得知,李军这次执行的是军人最高荣耀的任务,S级任务。

并且李军在任务中所做出的贡献,担任的队长角色,不惧生死性格,惊心动魄的生死环节,深深让他们血液沸腾。

各个军区的司令都聚集到陆军第四军团,他们在来前,就已经开始动用力量,想要得知李军的资料。

让他们震撼的是,他们动用自己的力量,却弄不清李军的身份!

整整过四十个小时,雅婷已两天一夜没有合眼,突然手术室的灯灭了。

从手术室几个医生推着病床,推着李军走出手术室,雅婷猛然从椅子上站起来。

“医生,他现在什么样?”

医生的脸上满是苦笑,无奈说道。

“南宫营长,我从来没见过体质这么强悍的人,那些子弹击打在他身上,被卡在肉里。”

“身上的伤痕也没什么大碍,只是失血过多昏迷。”

雅婷听到这话,悬挂在半空中的心才放下,紧绷心情放松,四十个小时没有合眼的她一下昏迷过去。

站在一旁的南宫志强一下将她扶住。

十二个小时过去,雅婷慢慢的苏醒,她睁开眼睛,见到自己躺在病床上,想要挣扎着站起来。

“雅婷,你太任性了,怎么四十个小时不休息?”

雅婷听到熟悉声音,她浑身一楞,僵硬转过头,看向说话的方向。

当见到李军正笑呵呵看着她,熟悉笑容,雅婷的眼泪在也忍不住,哇一声哭出。

一下扑过去,紧紧抱住李军,语气中满是颤抖说道。

“李军,雅婷,不要你走,雅婷要抱着你,以后不准离开雅婷,呜呜…”

看着雅婷哭成泪人,李军不由来心疼,裂牙吱齿忍受着身上的痛楚,轻轻环抱住雅婷。

“雅婷不哭,我答应你就是了。”

李军正安慰雅婷,病房的门突然被推开。

几个大佬和高层走进来,见到李军苏醒过来,一个高层严肃说道。

“李军,现在你向我汇报一下S级…”

“滚!你们都给我滚,李军才刚刚苏醒,你们就过来,都滚!”

南宫雅婷见到那些大佬和高层一进来就询问李军S级任务的事,也没过问李军伤势,她异常愤怒。

在场的大佬和高层被雅婷一下骂傻眼,他们平时走到哪都是受人尊敬。

还是第一次被人劈头大骂,还是一骂就将他们一大群人骂在一起。

站在大佬们和高层们旁边的保镖一楞,想要上前将雅婷拉开。

毕竟S级任务的信息相当重要,他们不能耽误时间。

没想到最前面的保镖刚接近南宫雅婷,砰一声,那名保镖被李军一脚直接踢飞,撞在墙壁上,嘴角吐出鲜血。

所有保镖见这一幕,纷纷掏出手枪对着李军。

李军抱着南宫雅婷的肩膀,轻轻拍几下,脸上满是阴沉说道。

“这一脚是警告,下次谁想碰她,我会要你们的命!”

李军还没把话说完,令所有人目瞪口呆的一幕出现。

站在走廊外面二十四名被李军从S级任务中带回来的铁血士兵,突然冲进病房,

砰砰砰…

连续几声闷响。

十几名保镖被二十几名铁血士兵打到在地,手中的枪支被没收。

二十四名铁血士兵握着冲锋枪指着十几名保镖的脑袋。

周伍快步小跑到李军面前,敬一个军礼。

“队长,这些家伙已经制服,请您下达指令。”

周伍挺直腰板说道。

在场大佬们和高层们完全傻眼,看着眼前二十四个身上冒着庞大杀气的士兵。

他们肯定,在这时候,李军只要一声令下,这些铁血士兵会毫不犹豫开枪将十几个保镖击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