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战神

“黑子前辈,你在开玩笑吧,我们三十架战机,难道还怕他们十几架战机,难不成你认为他们会将我们全部杀了?”

杰士战队的队长语气中满是不屑。

“你把事情想的太简单,刚刚那家伙,在空中完全可以无视任何人,当年他一个人驾驶着战机,将其他三十多架战机全部摧毁,最后从容的离开。”

听到顶级飞行员黑子说出这句话,在场的第六空战团的飞行员都忍不住一楞。

对于黑子的话,他们半信半疑,不过渐渐的所有飞行员陷入沉默,脸上逐渐露出惊愕神情。

“一个人驾驶着战机,将其他三十几架战机击毁,怎么可能!”

“黑子前辈,难道您说的那人,正是被称呼为空中战神的那个人!”

突然一个士兵似乎想起什么,忍不住惊呼道。

顶级飞行员黑子沉默半响,语气中满是无奈的说道。

“没错,他就是当年被称呼为空中战神的闪电,闪电不是十年没有登上战机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所有人听到顶级飞行员黑子的话,心中不由得一阵后怕。

他们从未想过,方才霸道无比的人,竟是当年在空中所向无敌的传奇人物闪电!

若刚刚要是交战,那局面将如何?

“黑子前辈,我想闪电在次出现在空中,一个原因,他说的第一句话是说,他的徒弟在五星号里面!”

杰士战队的队长没有任何脾气,先前气焰已经痿了。

面对当年那传奇的一战,杰士战队的队长深深感恐惧。

早知道这次闪电亲自出马,他们连起飞都不用,跟闪电在空中战斗,跟找死没什么区别。

“你说什么!闪电收徒了!看来下一届的联盟新兵大赛,变得有趣了。”

黑子的脸上满是惊讶,他更加期待下一次的联盟新兵大赛。

想见识一下到底什么人能被闪电收为徒。

M国第六空战团的三十架战机中的飞行员没有人在说话,就算他们回去,也不会被挨骂。

面对的是闪电,第六空战团的空军司令曾经说过一句,在空中遇到闪电就直接掉头跑。

“李军,在S级任务中感觉如何。”

闪电的声音在无线传呼器中响起。

“我感觉很累。”

“恩,先回去在说吧。”

闪电从李军的声音中听出疲惫,他轻声说道。

五星号慢慢飞往陆军第四军团,所有士兵见到五星号慢慢的降落在飞机场上,不由得站直腰杆,注视着五星号降落。

得知五星号回到陆军第四军团基地,各方的人纷纷聚集而来。

在偌大的飞机场内,停满紧急救护车,站着许多人。

五星号的机舱慢慢打开,二十多名士兵在李军带领下,慢慢的走出机舱。

机场外各军界大佬见到二十多名士兵身上满是血迹,军界大佬们都挺直腰板,给李军等人敬礼。

李军静静的注视着在场的人,很快李军的目光锁定在一个娇小身影上。

李军走向娇小的身影,雅婷见李军浑身沾满鲜血的走向她,她眼眶不由得红润。

雅婷奔向李军,不顾李军身上的鲜血,一下扎到李军的怀中。

紧紧抱着李军,生怕李军在次离开,李军脸上满是微笑。

“雅婷,我回来了。”

刚说完这句话,李军整个人一下昏迷,雅婷急忙抱住李军,着急吼道。

“李军,你怎么了,别吓我!来人!快来人!李军晕了!”

听到南宫雅婷的这句话,在一旁等候的几个医生急忙推着病床跑过来。

轻轻的将李军扶上病床,原地开始检查,输氧。

在场的二十多名士兵见到李军晕倒,脸上满是着急。

这时他们才意识,原来在他们面前一直坚强不倒的队长已达到极限。

队长之所以硬撑着,只是为能见南宫雅婷。

李军身上的衣服被剪掉,在场的所有人见到李军身上的伤势后,所有人都忍不住倒吸一口冷气。

李军身上有二十多处枪伤,子弹还卡在肉里,身上还有十几道深深的痕迹。

这些痕迹是和巨狗,巨狮战斗时所留下的,其他的拳印脚印跟是清晰可见,在场的医生完全目瞪口呆。

他们从未见过生命力如此强悍的人,被二十多发子弹击中,身上还有如此多道伤痕,还能行动自如。

坚持到现在才昏迷,这根本就是一个奇迹!

李军被从往秘密医院,立即动手术,当手术台上的医生见到李军身上的伤痕,都吓一跳。

这根本是从子弹雨林中走出来的人,身上中弹二十多处地上,好几个地方是命中要害。

身上的伤足以让一个人死好几回,李军竟活着。

在手术室中连续进行三十二个小时的手术,十几个医生轮流给李军做手术,将子弹一个个取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