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达基地

李军见这些士兵没有听从他的命令,擅自主张来帮助他,李军的嘴角上扬,并没有多说什么。

在其他士兵在远处帮助下,李军很快将五头巨狗杀死。

巨狗身上的蓝色液体沾满李军,又一只巨狗朝李军的方向扑来,刚打算咬向李军,突然就停止。

看见一幕,李军微楞,不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

那只巨狗慢慢走向李军,身后的那些士兵正打算开枪,却被李军阻止。

“都别开枪,原地待命!”

见李军下这道命令,其他士兵都举着手中的枪支,警惕注视着三头正慢慢接近的巨狗。

只要三头巨狗突然朝李军发起攻击,他们将毫不犹豫的开枪击退它们。

令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三头巨狗来到李军的身边。

它们只是在李军的身上嗅一下,并没有攻击李军,倒是转过头面多远处那些士兵。

随时都要发起攻击的样子。

李军见这一幕,嘴角上露出微笑,手中匕首慢慢的最近那只巨狗的脑袋。

巨狗还没反应,李军一刀子将脑袋割下,然后站在原地。

身旁两头巨狗朝李军发出一声咆哮,慢慢接近李军,在李军的身上嗅一下。

令所有人大跌眼镜,两头巨狗还是没朝李军发起攻击。

远处士兵们见到这一幕,额头冒出三条黑线,难不成巨狗被李军打怕了?

正当所有人疑惑时,李军手中刀子快速刺向身旁两头巨狗。

两头巨狗还没明白是怎么回事,已经一命呜呼。

见到所有巨狗都被李军杀死,周围士兵才聚集过来,李军沉思一会,脸上露出惊愕的神情,着急喊道。

“所有人,将这些家伙身上流出来的蓝色液体,抹在身上!速度要快!三分钟内,抹在你们身上!”

那些士兵心中虽然疑惑,但李军的命令,在场没有人质疑。

将巨狗体内流出的蓝色液体抹在身上,最后一个士兵将蓝色液体抹在身上,远处的丛林中传来阵阵巨响。

三分钟过后,一只接着一只庞然大物出现在他们面前。

看着眼前这几十头巨狗围住他们,所有人脸上满是惊恐神色。

这些东西是从哪冒出来的?数量怎么这么多!

甚至有些士兵绝望,单单几只巨狗就令他们伤亡惨重。

现在面对几十只巨狗,李军实力在强,也招架不住这么多只巨狗的攻击。

“所有人,站在原地,谁都不许开枪!这是命令!”

正当所有人打算朝巨狗开枪时,李军声音在无线麦中响起。

所有士兵听到李军这句话,都不由得一愣。

不过他们听从李军的命令站在原地,几十头巨狗慢慢接近李军和其他士兵的身前。

那些士兵见巨狗慢慢的接近他们,手心不由得捏一把冷汗,紧张万分。

军人面对敌人的时候,会变得异常凶悍,可军人也有恐惧时,就像现在。

面对几十头不怕子弹射击,打不死的庞然大物,心中也会感到恐惧。

令所有士兵没有想到,几十头巨狗竟没有像先前那样,见到人就咬。

而是慢慢接近那些士兵的方向,在他们的身上嗅一下,掉头离开。

见到几十头巨狗没有朝着他们发起攻击,直接就离开,在场的人顿时松一口气。

不过他们很快回过神,眼中满是不可置信的注视向李军。

所有人的目光都注视在李军的身上,若不是李军让他们将蓝色液体抹在身上,他们已经被五十多只巨狗撕成碎片。

李军又是从何而知这些事。

“现在我没有时间解释这么多,所有人听令,跟随我的步伐,朝着达比罗欧山脉目标前进。”

在执行S级任务时,李军没有多余的时间去解释,异常严肃说道。

在场的士兵见李军这么说,他们很快组合成一字阵型,慢慢朝着前方前进。

经过整整十六个小时的路程,无论是李军还是其他士兵,心中都异常震撼。

这一路上,他们遇见的巨狗不下几百只,若不是将蓝色液体抹在身体上。

他们可以肯定,这次的S级任务绝对不可能完成。

经过十六个小时,李军带领着一百多名军人穿越陷阱区。

周围巨狗的足迹已慢慢消失,李军和其他士兵看着远处出现的那庞大的基地。

一百多名军人都深吸一口气,经过两天不停赶路,终于接近目标。

接近目标后,李军等人并没有立即动手。

而是观察狂热组织的基地,经过几个小时的观察。

李军等人已经差不多摸清狂热组织基地的巡逻状态,和兵力部署。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