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断违抗命令

剧烈疼痛使得士兵忍不住发出惨叫,在惨叫的同时,这士兵另一只手死死抱住巨狗的脖子。

伸手摸向腰间,其他士兵纷纷朝巨狗开枪,巨狗咬住士兵的肩膀,一跃逃离。

被咬住肩膀的士兵眼中闪过一道凶狠目光,巨狗一下将他丢在地上。

张开血口朝他的喉咙咬去,眼看锋利的牙齿就要咬断那士兵的喉咙。

在临死前,那名士兵用尽全力怒吼道。

“恶心的怪物!我就是死!也要拉着你!”

巨狗锋利牙齿咬向他时,他猛然从地上爬起,从腰间将一颗手榴弹拿出。

一口咬开保险丝,将手榴弹握在收拳,一拳朝巨狗的脑袋击打过去。

巨狗见被咬断肩膀的士兵朝它挥拳,张口咬向那断臂士兵的拳头。

轰隆一声巨响,断臂士兵手中的手榴弹爆炸,断臂士兵和巨狗的同时被炸成肉杂四射。

周围的士兵眼中满是愤怒又火热注视着眼前一幕。

断臂士兵明知自己会被杀死,最后他不惜付出性命,也要将希望留给他的战友们,这就是不惧生死的铁血军人。

正当所有士兵警惕注视着四周,一个庞大的身形朝他们方向扑过来。

可惜那只庞然大物还没来得及接近那些士兵,一个急速飞出去的导弹将它轰成碎肉。

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向手扛着火箭筒的国字脸士兵周伍的身上,周伍低沉说道。

“我们不能时时依李军!他是人,不是神!现在我们开始反击,然后帮助李军!”

“可是李军队长的命令…”

一名士兵着急道,并不是他怕死,而是身为军人,服从命令是他的天职!

周伍突然想起上次S级任务中的情景,当时疯子一巴掌将他打倒在地,朝他怒吼道。

“命令是死的!人是活的!前方我们的战友在战斗!难道我们要眼睁睁看着他送死!我们是军人!但也是人!”

周围的士兵听到周伍说出这句话,他们一愣,不过脸上很快露出狂热的目光。

周伍心中感慨,疯子前辈,你十年前告诉我的话,我十年后才明白它真正的含义!

一百多名士兵开始反击,除第二中队的士兵守护压缩型核弹。

其他士兵纷纷朝着周围的巨狗发起攻击,这边正战斗激烈时,李军那边的战斗相当惨烈。

李军一跃而去,将一头巨狗的前腿斩断,身形在次一跃,打算将在他侧面的巨狗砍死。

当李军打算跨出那一步时,脚在半空中猛然停下,差点踩在一个双重地雷陷阱。

李军缩回脚时,一只巨狗朝李军的身后冲过来,锋利的爪子朝着李军的背后抓去。

见这一幕,李军深吸一口气,背部肌肉一下增强,咔嚓一声轻响。

巨狗爪子在李军的背上抓出一道长长伤痕,李军身体九十度旋转,手中军用匕首曲线刺去。

朝背后巨狗的脑袋方向砍去,一道白光快速划过巨狗的脖子。

那巨狗的脑袋被李军一刀砍下,身体轰然倒地。

见到巨狗身体就要倒在地上,李军额头冒出三条黑线,无比郁闷喊道,我擦,不会这么倒霉吧!

轰隆一声巨响,巨狗的身体压在一个定向地雷陷阱上。

定向地雷将一下爆炸,李军横着双手抵挡住脑袋和胸口,一股巨大的冲击力袭来。

李军被定向地雷爆炸时所产生的威力一下炸飞出十几米外,撞在一棵树上,才摔倒在地。

从地上爬起,浑身剧烈的疼痛使得李军忍不住闷喝一声。

还未等李军喘气歇息,一个庞大的身影在次朝着李军的方向扑来。

李军一脚接住着大树的力量,一跃闪避出十几米外,背部传来剧痛使得李军忍不住伸手去摸。

三条大约深一厘米伤痕,正冒着鲜血,鲜血沾满李军的手。

见这一幕,李军忍不住吸一口冷气,没想到,这些巨狗的爪子如此锋利,能将他的皮肤抓出三条血迹。

李军注视着八头包围住他的巨狗,一声怒吼,身上蔓延血红色气体,背后的伤痕快速愈合。

连被地雷炸得浑身骨头酸痛身体也慢慢恢复正常,随血液循环速度变快,李军的速度也变得惊人。

李军横着军用匕首,盯着眼前八只巨狗。

一声怒吼,单手握着军用匕首,朝八头巨狗的方向冲去。

八头巨狗见李军冲过来,它们张开血口,不畏惧李军,朝李军的方向扑去。

一头巨狗冲到李军身前,李军举着军用匕首,毫不犹豫的砍下。

巨狗发出一声惨叫,脑袋落地,蓝色液体喷洒李军一身。

一刀将巨狗杀死,转身避开身后的攻击。

另一头巨狗用锋利的爪子抓向李军喉咙,还没等它的爪子抓到李军喉咙。

远处传来砰一声枪响,子弹射中巨狗的爪子。

那头巨狗倒在地上,快速爬起,怒视着射击的人。

这时其他士兵将另外几头巨狗杀死,前来帮住李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