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为尊

国字脸士兵静静注视着李军,李军也看着国字脸士兵。

突然国字脸士兵怒吼一声,身上爆发出一股血腥的气息,压向李军,见这一幕,李军的嘴角微微上扬。

站在原地不动,周围的士兵见到这一幕,脸上微微惊讶,面对浓烈杀气,连围观的他们都是浑身一颤。

可眼前李军竟站原地不动,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当所有人疑惑,李军轻喝一声,一股即为浓烈的血腥气息,从李军的身上释放而出。

瞬间覆盖住国字脸士兵的杀气,国字脸士兵忍不住退后一步。

眼中满是不敢置信看着李军,他从未想过,眼前新兵的身上杀气如此浓烈。

本想要在气势上先压垮李军,现在他反而被李军压垮,在这样下去,他的战斗能力将大打折扣,国字脸士兵果断决定。

身形一闪,朝李军的方向冲过去,右手握拳,毫不犹豫朝着李军的面部击打而去。

好快的速度,周围的士兵见国字脸士兵一拳瞬间出现在李军面前,同时惊道。

不过下一秒,众人傻眼了,连在监控室中的唐南兴也一样,从椅子上一下站起来。

国字脸士兵才刚来到李军的面前,拳头还没来得及击打在李军脸上,只见一道残影。

一支有力的手突然袭来,一下扣住国字脸士兵的喉咙。

在这一瞬间,国字脸士兵的脸上露出惊愕的神情。

李军脸上满是平静,单手扣着国字脸士兵的喉咙,将他举到半空中。

那些围观的士兵见到李军单手将体重将近两百斤的国字脸士兵单手举起,在场的人都忍不住倒吸冷气。

单手将一个人举起,这看似弱不经风的体内到底隐藏何等力量?

李军将国字脸士兵高举在半空中,嘴角微微上扬,说道。

“既然我的教官上次能暴打你,身为他的兵,一样能揍你,只不过你是我的战友,而不是敌人,否则你已经…”

说完这句话后,李军松开手,国字脸士兵一下瘫软的倒在地。

眼中满是恐惧的注视着李军,当李军说到否则你已,这几个字时,清晰感觉到死亡气息在他身边蔓延。

第一次他感觉死神离他如此近,国字脸士兵肯定,眼前新兵只要在用一点力。

喉咙就会被这新兵捏碎,他也会当场死亡!

在场的一百三十名士兵眼中满是惊愕的看着李军,他刚说什么,他是疯子前辈的兵,被称呼为杀人狂的徒弟!

难怪身为一名新兵,竟被调来参加S级任务!

国字脸士兵看着李军,慢慢回想起上次S级任务,他对战疯子时的情形。

与疯子对比起来,眼前李军更加令人感到恐惧,疯子只不过是暴打他一顿。

眼前这李军没有暴打他,只是一句简简单单的话,让他感觉到死亡的气息。

想到这里,国字脸士兵的脸上满是无奈,若早知道李军是疯子的兵,他绝不会跟李军交手。

监控室中唐南兴脸上满是苦笑,见李军的身手,异常感慨。

没想陆军第四军团在无声无息中培养出这么一个令人感到恐惧的士兵。

看着画面中面无表情的李军,不知为何,唐南兴感觉到很迷茫。

感觉这李军的本事,绝对不止他现在所展示出来的这些,唐南兴感觉这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国字脸士兵静静的站起来,来到李军的面前,他脸上有些苦笑,有些无奈,甚至有些兴奋。

“李军,先前我太过于鲁莽,还望你不要见怪,疯子前辈在上次的S级任务中,令我臣服。”

“而你在这次的S级任务中却令我感到恐惧,很期待这一次任务中跟你合作。”

李军只是平静点头,没有说话,国字脸士兵静静的站回到自己的队伍的面前。

此时他的心仍未平静下来,心中暗暗幸运,幸好眼前李军是队友。

要是李军是敌人的话,那将成为他们的噩梦!

见识李军的身手,在场一百三十一名军人,无不例外目光都注视在李军的身上。

身为军人,谁的实力强悍,将得到其他人的认可,尊敬。

无论李军是新兵还是老兵。

只要有强悍的身手,就能令其他人敬佩。

原先这些人满是玩味的目光消失,取代而之的是恭敬和崇拜。

不过李军并没有在意其他人的目光,静静的走到十二小队面前。

十二小队中的十名士兵见李军走向他们,他们腰杆站的笔直,眼中微微激动。

此时的他们才明白,原来这看似新兵的李军,有着令人惊愕,甚至恐惧的身手。

国字脸士兵的身手算是相当了得,国字脸士兵在李军的面前,连一招都过不了。

最让十二小队的人激动的是,这身手令人恐惧的李军,现在是他们的队长。

刚刚他们因为李军是他们的队长,而感到郁闷,现在见过李军的身手,他们同样因为李军是他们的队长而感到兴奋。

李军来到十二小队面前,说道。

“从现在开始,我给你们取代号,在执行任务时,我会喊你们的代号,你是1号,你是2号…”

“现在记得你们的代号!若是不想在任务中被杀死!就必须服从命令!我的命令你们只许说是!明白吗!”

“是!”

十二小队的十名士兵高声喊道,周围士兵见李军下令迅速,而且果断,在场的人都不由得有些激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