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你的挑战

不知何时,那支军用手枪已经出现在李军手中,在场一百三十一个铁血军人脸上的表情瞬间石化。

他是怎么做到的,这速度也太快了!甚至看不清李军是怎么做的!

在一个房间内,唐南兴见到李军露着一手,脸上突然出现笑容,自顾自说道。

“这李军,藏的真够深,竟连我都看不出来,陆军第四军团果然卧虎藏龙!”

那国字脸军人有些惊讶的注视着李军,李军没有话。

他单手拉一下手枪的套筒,只听咔嚓一声响,李军微微皱一下眉头。

喊住那名送装备过来的士兵。

“你等一下。”

送装备过来的士兵微微一楞,疑惑看着李军,李军平静道。

“这把手枪的撞针有点问题,帮我换一把。”

“哈哈哈,这家伙看来真是一个新兵,这是一把全新的军用手枪,他竟然说坏了。”

国字脸军人愣一下,忍不住笑道。

送装备的士兵来到李军面前,敬礼恭敬道。

“这些装备全部都是新出库,我们都检查过。”

李军见在场的士兵都将目光注视在他身上,李军单手握着军用手枪,手微微一抖动。

在众人目瞪口呆下,那把军用手枪变成一堆零件,李军双手突然动了。

一秒,只是短短的一秒时间,军用手枪被李军完全组合。

见这一幕,在场的一百三十一个士兵,包括送装备过来的士兵,完全傻眼。

这家伙在军队中该不会没事就拿手枪拆着玩吧?这速度也太快了!

拆解枪支和组合枪支,前后用不到一秒的时间,连那些零件都没落地,就被他完全组合?

李军将手枪递给那名士兵,手中多出一个撞针,淡淡说道。

“你看一下,这撞针是不是出了问题。”

送装备的士兵接过李军的军用手枪和撞针,查看一下,急忙恭敬的给李军行礼。

“这是我的失误!请您处分我。”

“给我换一把好的就行了。”

在场的士兵听到两人的对话,完全愣住,不可思议的注视着李军。

连在房间内看着监控显示器的唐南兴也不例外,异常震撼。

本想要试一下李军,才给李军弄一把撞针出现问题的手枪。

见到李军惊人之举,就单凭着拆装和组合枪支的速度,就足以令唐南兴自愧不如。

在场的一百三十一名士兵都安静下来,静静注视着李军。

李军露这一手的确震撼住在场的人,尤其十二小队的那十人,有些惊讶的注视着李军。

他们这时发现,眼前新兵似乎不像表面上看起来那么简单。

这新兵其他的本事他们还不是很清楚,不过单凭这出手的速度,和拆装,组合军用手枪的敏捷身手,在场的人都大概判断出这新兵身手不凡。

无论什么时候,总有一些人存在着侥幸的心理。

站李军面前的国字脸士兵,似乎以为李军能判断出来,也不过是运气罢。

至于李军的身手,他更是认为一名新兵,身手在好,也好不到哪去。

何况眼前这新兵只不过二十来岁,跟他这么一个三十多将近四十岁的人比起来,小将近一倍。

他仗着自己是老兵,果断下定义,这李军身手不咋的。

“李军,想要执行S级任务,不仅仅是弄一些花俏的东西,手脚上的功夫,更加重要。”

“上一次任务中,陆军第四军团的疯子让我心服口服,不知道这次从陆军第四军团出来的士兵,能不能让我刮目相看。”

“我现在想你发起挑战,你敢不敢应战?据我所知,陆军第四军团没有孬种。”

国字脸士兵脸上满是微笑着说道。

听完国字脸士兵的这句话,在场的其他士兵都是惊愕看向眼前国字脸士兵。

他们从未想过,眼前国字脸士兵竟参加过上次的S级任务,还活着回来!

同样李军听到国字脸士兵的这句话,也是微微惊讶。

没想到眼前国字脸士兵以前和疯子教官在一起任务过,从他的语气中,似乎还被疯子教官揍过一顿?

想到这里,李军的嘴角微微上扬,既然疯子做过的事,李军不介意在做一次。

见李军没有说话,国字脸士兵想继续激将李军,李军却一口答应下来。

“好,我接受你的挑战。”

在场的人见李军接下国字脸士兵的挑战,一百三十名士兵自动让出一个空地。

李军和国字脸士兵站在空地中,在监控室内的唐南兴见到这一幕,他并没有去阻止。

唐南兴也是一个军人,身为军人,他很清楚,想要当一名队长,必定要有过人的本事。

这才能让下面的队友听令,唐南兴也很好奇,能让南宫志强称赞的人有什么本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