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不行!

雅婷声音中有些颤抖,甚至接近乞求语气。

李军又怎会忍心拒绝雅婷,看着眼前的美人儿,李军忍不住将她抱在怀中,为她擦掉眼角泪滴。

“如果你恢复记忆,在你真有女朋友,雅婷愿意跟她一起服侍李军哥,若她不愿意,雅婷愿意当你暗地里的小情人。”

一个女孩能为一个男人,说出这样的话,需要多大的勇气与决心。

不求任何名分,当一个男人的地下情人,多么坚定的内心,才能做到?

听着雅婷说出这些话,李军不由来感到心疼。

李军一言不发,直接吻住雅婷的双唇,就在这时,毫无预兆,房门被推开。

要不是两人都在被窝里,恐怕会变得更加尴尬。

门口外走进来的人,正是雅婷的爷爷南宫志强。

雅婷第一反应,疑惑道。

“爷爷,你,你怎么知道我们在这里?”

南宫志强走进房间,见李军和雅婷躺床上,床单上还残留着一滩血迹。

南宫志强也是过来人,怎会不明白是怎么回事,脸色瞬间便阴沉下来。

“李军,雅婷,你们两人,立即给我穿好衣服出来!”

南宫志强阴沉说道,便直径转身关上房门。

“李军,你别担心,雅婷会跟爷爷说的,爷爷绝对不会为难…”

还没等雅婷说完话,李军已穿好衣服,站起身,脸上神色从未如此严肃。

“雅婷,我来处理,你待在这里。”

见李军严肃万分神色,雅婷想说些什么,最终却并未开口。

这关系到男人的尊严,雅婷是非常聪明的女人,最终点点头,并未继续说话。

李军直径走出房间,见南宫志强正坐在不远处,李军直径走到他的跟前,敬一个军礼。

“司令,这件事我会负责到底,我爱雅婷。”

听到李军说出此话,南宫志强脸色更加阴沉,直径站起身。

一拳对着李军的脸部,击打过去。

砰一声,李军被一拳击打退后好几步,他能避开,却并未那么做。

南宫志强一拳打在李军脸上,还未解气,走上前,连续好几拳,分别击打在李军的腹部,胸口,脸部上。

房间里面,雅婷听到打斗声,强忍着痛楚,走出来。

刚一推门,似乎昨晚太过于激烈,疼痛一下使得雅婷失去重心,整个身体朝着前方跌倒。

在这一瞬间,南宫志强一拳正击向李军的脸部,拳头眼看就要击中脸部。

李军见到雅婷身体倒向地面,双腿蹬地,整个身体瞬间出现在雅婷身前。

一把将雅婷给扶住,南宫志强一拳落空,眨眼见李军出现在十米外,南宫志强暗暗惊讶。

“爷爷,不是李军的错,是雅婷心甘情愿的,我爱他,想跟他在一起,希望爷爷能够同意,就算爷爷不同意,我也绝不会放弃!”

雅婷语气中满是坚决,南宫志强没想到孙女的态度如此强硬。

不过当他听到此话时,脸色也是变得阴沉扭曲,吼道。

“来人!将她送回去!”

此话刚落,几名士兵,走进屋子,准备将雅婷送回去。

见这一幕,雅婷着急了,刚想挣扎,却见李军肯定的目光,她才停止反抗,跟随几名士兵走出房间。

李军一个肯定的眼神,便能使急躁不安的雅婷平静。

一切被南宫志强看在眼里,他满是无奈与感慨,没想雅婷竟如此听从眼前男人说的话。

雅婷离开后,李军非常严肃对南宫志强说道。

“司令,雅婷跟我在一起,绝对不会让雅婷受到半点委屈,更不会有人欺负他,我保证!”

“你恢复记忆了?如果等你恢复记忆,发现你有女朋友,甚至有老婆,你跟雅婷又会如何?你的身世还是个谜,就算我调查,也没有任何头绪。”

南宫志强阴沉道,李军听到南宫志强说出这句话,整个人一下张口结舌。

这正是李军最担心的事,以前的记忆都不记得。

当李军沉默时,南宫志强继续愤怒说道。

“不仅如此,最主要的是你现在的身份,你觉得我会让雅婷跟军人在一起?甚至让雅婷跟一个军人结婚?”

“实话就告诉你,不可能!永远都不肯能!雅婷绝对不嫁给军人!”

说到这里,南宫志强几乎用咆哮语气,李军在次愣住了,心中疑惑不解。

看着南宫志强,南宫志强本身就是军人,李军实在想不通,为何他如此反对军人。

“十八年前,雅婷刚两岁多,她父亲与母亲,都是军人,执行任务,结果任务出现失误,两人双双丧命!你知道白发人送黑发人的滋味?”

“李军,就算雅婷跟个流氓地痞结婚,我都不反对,无论对方是什么人,只要雅婷喜欢他,我都祝福。”

“唯独军人,绝对不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