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悔决心

傍晚在食堂的小餐馆里,肥胖厨子帮李军摆出师宴。

疯子,车神,枪痴,闪电,神棍,五人全部到场。

听到厨子今晚说要将十几名珍藏烈酒全部拿出来,几人又怎会缺席?

晚上,李军也过来,宴会上,疯子五人轮流给李军倒酒。

对于疯子五位教官的敬酒,李军来者不拒,不知过多久。

整整六个小时过去,酒席还在继续中…

时间接近凌晨四点,李军被五人不断灌酒,脑袋已经有些晕沉。

李军想拒绝,却没想肥胖厨子说道。

“李军,只管喝,醉了,睡里面,浴室,床,应有尽有!”

面对厨子说出此话,李军也不能拒绝,不知过多久。

小餐馆的门被推开,只见雅婷走进来,嘟着小嘴说道。

“疯子叔叔,你们太不仗义,偷偷躲在这里喝酒。”

见到雅婷进来,疯子,车神五人都只是大笑,肥胖厨子招待雅婷坐在李军的身边。

雅婷从小失去双亲,疯子五人将雅婷当成亲生女儿一样对待,对她极为溺爱。

“尤其李军,你最坏,偷偷躲在这里跟他们喝酒,害雅婷找不到你,有这么好玩的事,也不叫上雅婷。”

雅婷坐在李军身边,一把搂住他的胳膊。

听到雅婷说出这句话,李军只是挠头无奈,神棍见李军吃撇的模样,更是调笑道。

“李军,你这臭小子,什么时候跟我们的小公主好上了,我们都不知道。”

“就是,就是,平时都一副从容淡定,在我们家小公主面前,这吃撇的神色可不常见,罚酒,必须给我喝这一碗。”

车神也是跟着起哄,拿着一杯烈酒放在跟前。

见疯子,车神等人起哄,李军也是无可奈何。

只能端起那碗酒,一饮而尽,接下来,好像疯子五人早有所预谋,连续不断给李军敬酒。

几人纷纷灌李军酒,李军一个人怎么招架的住疯子几个家伙灌酒。

很快李军喝的有点蒙,连雅婷也未能逃过这一劫,雅婷也被疯子他们劝喝不少酒。

一个多小时,李军晕头转向,雅婷的状态比李军好不到哪去。

这时疯子,车神等人同时站起身。

“李军,你先跟雅婷喝一会,我们突然想起一些事。”

说完此话,闪电,疯子,车神,神棍,枪痴,就连肥胖厨子,也站起身,直接离开小餐厅。

只留下李军和雅婷两人独处,几人离开这里,脸上露出一丝笑意。

走出屋子后,车神一脸正经的说道。

“疯子,我们这么做,要是让那老头知道的话,会不会枪毙了我们?”

“关我什么事,是雅婷让我这么做的,在说了,你们几个也有份,我只是喝酒,喝完酒后离开,又没做什么。”

疯子一脸不以为然的说道。

相对之下,枪痴和神棍,闪电,肥胖厨子,他们几人显得格外镇定。

仿佛这件事跟他们没有任何关系,直径转身离开。

等疯子,闪电等人离开,雅婷看着已醉得倒在桌子上的李军,脸色有些发红。

也不知是因为喝多酒,还是羞涩,雅婷眼中满是柔情看着李军。

在半年时间里,南宫雅婷发现自己,对李军动情,从最开始的惊讶,好奇,慢慢转变成喜欢,甚至迷恋。

眼前的男人,明明是她的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后来又成为她的未婚夫。

除爷爷和哥哥之外,李军是她最熟悉的男人,再次见面时,可她发现眼前的男人却变得陌生,神秘。

以前雅婷很痛恨爷爷擅作主张,安排她和李军订婚,现在雅婷反而感到幸运。

从小南宫雅婷就极为自信,在李军面前,雅婷却感到有些不自信。

两人就算有婚约,她仍旧感到不安,于是今天,雅婷做出一个决定。

她从小就是这样倔强的性格,只要认定,雅婷就会变得义无反顾。

将李军扶进房间里,想到接下来会发生的事,雅婷脸色发烫。

身上衣物逐渐褪去,她来到李军身前,慢慢帮李军解开衣服。

第二天早上,李军苏醒过来,当他睁开眼,见睡在身旁的雅婷,李军整个人愣在原地。

这,这是怎么回事,发生什么,一旁的雅婷,包裹着被子,将小脑袋埋进他的怀中。

李军下意识掀起被子,见床单上还沾染着一抹梅花似的血迹。

他也意识到事情严重性,仔细回想着昨晚发生的事,却怎么也想不起来。

只是隐约记得,他喝得很多喝多,醉得不醒人事,被雅婷扶进房间里。

接下来发生什么事,李军实在想不起来,正当李军感到不知所措。

睡在一旁的雅婷睁开眼,雅婷见到李军呆愣在原地,脸上满是不知所措的模样。

雅婷羞红着脸,柔情注视着眼前的李军。

“李军,你别担心,昨晚是雅婷自愿的,雅婷不后悔。”

“雅婷,你,你怎么这么乱来,我是失去记忆的人,这样对你不公平…”

“什么都别说好吗?雅婷知道你想说什么,雅婷不在乎,雅婷只想跟你在一起,哪怕就只有一晚,雅婷无怨无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