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甲车激战(二)

不过李军很快意识到事情的不对,不仅这辆装甲车撞向他的方向,其他的装甲车也是一样,加速朝着他的方向撞来。

见这一幕,李军启动装甲车,一脚踩下油门。

李军所驾驶的装甲车快速朝着前方前进,身后其他装甲车也纷纷朝李军的方向追去。

此时李军肯定,其他那十几辆装甲车的目标都是他。

“在将射击靶子,别伤害到你的队友,这是命令。”

突然想起车神的话,一切肯定是车神安排!

正在这时,李军呼叫器中传来车神的声音。

“所有人听着,我允许你们对t3装甲车发起攻击。”

听到车神的这句话,李军额头冒出三条黑线。

装甲车的车尾传来砰砰砰…

连续不断的闷响,子弹撞击在装甲车上时发出的闷响。

身后装甲车见李军打算逃离,又接到车神的命令,纷纷朝着李军的方向开枪。

李军此时也顾不上周围的靶子,加快车速,装甲车左右闪避,快速消失在所有人的视线中。

开着装甲车,一跃进入训练场中的森林中。

看着雷达上不断有车辆朝方向正接近而来,李军打开果断车门。

快速将装甲车检查一遍,然后来到车顶上。

看着装甲车顶上有黑色黑子,李军想也不想,一脚直接踩在那盒子上。

砰一声,车顶上的盒子一声闷响,被李军这一脚踩得支离破碎,李军的嘴角上扬,露出邪笑。

战车营的十几辆装甲车,见李军的战车一下消失在雷达上,不由得皱着眉头。

三名队长第一时间下令道。

“分散开,只要见到他,第一时间报位置。”

十五辆装甲车分散在森林中,开始寻找李军。

李军回到装甲车上,呼叫器中传来车神的声音。

“李军,你这是干什么,为什么将那个…”

还没等车神把话说完,李军拿起呼叫器,啪的一声,双手将呼叫器捏碎。

在训练场外面,车神听到呼叫器中传来的爆炸声,他不由得一愣,不过很快回过神。

“这混蛋小子的性格,似乎和某人的性格还蛮像的…”

车神脸上露出笑容,并未在意李军那边发生什么事。

李军将呼叫器拧断,启动装甲车,如同鬼魅一样,消失在森林中。

看着雷达上闪烁的红点,李军嘴角上扬,架势着装甲车,朝着最近一辆装甲车的方向行驶过去。

在森林中,一辆装甲车正警惕注视着四周。

正在这时前方突然飘过一道车影,在装甲车内的四名士兵见这一幕,同时惊呼道。

“是它,那辆车是t3装甲车!”

他们才刚惊呼出来,李军快速控制着装甲车,穿越到他们的身旁。

控制着两侧的机枪对那辆装甲车疯狂扫车。

只听哒哒哒一声声闷响,李军围着它开一圈,潇洒而去。

直到李军离开,在装甲车内的四名士兵才回过神。

正打算开车追向李军,驾驶员郁闷发现,装甲车的八个轮胎,已经被李军全部击破,无法在前进。

“所有人注意t3装甲车,朝着5点钟的方向行驶而去,我们受到他的攻击,现在已经动不了。”

一名士兵快速报出李军的位置。

其他装甲车纷纷朝着李军的方向聚集而去。

看着雷达上其他装甲朝着他的位置接近,脸上满是微笑。

“这些家伙,速度不错,这么快就发现我的位置了。”

砰砰砰…

连续几声撞击的声音,李军所驾驶的装甲车被子弹击中,传来闷响。

这让李军有些惊讶,在看着雷达,发现他身后两百米外,已经有两辆装甲车追上来。

李军打算加速离开,这时他在次发现,正前方四百米外,一辆装甲车已经横在路中间,拦截住他的去路。

李军见这一幕,深吸一口气,一脚踩下油门,装甲车在次飞跃而出。

越来越接近前方的装甲车,前方的装甲车见t3装甲车朝着他们的方向开来。

前方的装甲车急忙朝着李军的方向开车,李军单手控制着装甲车,左右摇摆,避开子弹攻击。

“赶紧射他的轮胎!着同样他就不能动了!”

见李军所控制的t3装甲车快速朝着他们撞过来,一名士兵着急的说道。

控制着机枪的士兵此时脸上也满是着急,他郁闷说道。

“我也想射击他的轮胎,那家伙的速度实在太快了,我根本来不及。”

砰一声,李军所控制的t3装甲车一下撞击在车尾上。

横在路中间的装甲车被李军控制的t3装甲车一下撞翻到在地上,彻底翻车。

李军在这时握着方向盘,猛然回头。

学着车神一个平滑式停车,车身一下九十度旋转,横着车身连续滑出三十多米远,才停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