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甲车激战(一)

第二天早上,李军在所有人目瞪口呆下,从床上跳下来。

经过一个晚上,疲惫不堪李军已经恢复,这让11班的成员很无语。

11班其他人去集合,一辆装甲车停在宿舍面前。

李军走出来,直接坐上装甲车,来到战车营的训练场地。

一个偌大凹.凸不平的训练场,里面有障碍,有陷阱,有高坡,各式各样地形。

战车营的士兵见车神开着装甲车到来,他们纷纷停下手头的动作。

车神和李军从战车下来,战车营的士兵朝车神恭敬的敬礼。

“车神营长,一切已经准备就绪。”

车神朝士兵回礼,对着李军说道。

“我先让你看一下,开着战车作战时的高速射击法。”

李军坐上车,车神启动装甲车,猛然踩下油门,装甲车如同离弦之箭,朝前方疾奔去。

李军目不转将的锁定在车神身上,车神单手控制着方向盘。

周围战车营士兵见车神亲自开车教导李军,不由得有些羡慕。

正当所有人失神,哒哒哒…

装甲车上的控制形机枪猛然开始扫射,摆放远处靶子一个接着一个被射倒。

装甲车在凹.凸不平地形中穿梭,尽管装甲车两侧机枪是被控制式,在车神的控制下,两支机枪灵活运用。

装甲车的速度越来越快,机枪扫射的速度也变得繁忙。

战车营的士兵见到在这样高速行驶下,百分之百命中周围的靶子,他们眼中满是兴奋。

能同时高速架势战车,还能高超的控制,整个战车营中只有车神一个人能做到。

李军坐在战车内,眼中满是不敢置信看着车神。

车神单手把着方向盘,双腿快速控制着油门以及离合器,对于车神来说,刹车踩仿佛变成摆设。

从一开始到现在,他没有踩过一次刹车,在这样高速架势着车辆,车神不费余力,单手快速的控制着周围的按钮。

前面的作战按钮以及雷达感应器,机枪控制杆,一声声轻响,单手控制战斗。

整个战斗控制场完全掌控,看着显示器上的数字不断增加,每一次都是命中圆点。

滑行式飘移,一百八十度转弯发射微型导弹,车神在这一刻,他和装甲车融合。

装甲车仿佛已经成为他身体的一部分,车神高速控制着装甲车,连李军看着都有些疲惫。

一向记忆力极强的李军有些忙不过来,他第一次感觉到自己的大脑有些不够用。

十几分钟过后,一个滑行式停车,车神的单手打着方向盘,另外一只腿根本没踩刹车,而是踩着离合器。

装甲车侧滑行出二十几米,才停下来,车神见李军愣在那里。

他没有打扰李军,只是走下车,让李军在沉思着。

走下车后,车神平静的朝着周围战车营的成员招手。

战车营的三个队长来到车神的面前,恭敬朝着车神经历。

“车神营长,您有什么吩咐。”

“你们现在可以训练了,让你们队的成员进入战斗状态。”

“等李军开的装甲车进入训练场,所有人都朝着他的方向撞,只要将他撞翻的人,我会亲自指导他。”

听到车神的这句话,战车营的那三名队长先是一楞,几秒后,他眼中露出异常兴奋的目光,三人应一声是。

车神的话一传出去,整个战车营的人都异常兴奋。

车神已经十几年没有亲手指导人,若被车神指导的话,他们深信,技术将突飞猛进。

三支战队的战车,纷纷进入训练场开始训练,十五辆战车暗暗注意李军的方向

李军将思绪整理好久,回过神,呼叫器中传来车神声音。

“李军,现在可以开着战车,进入训练场,像我刚刚那样,将周围的靶子击倒。”

“周围的其他战车是你的队友,在将靶子击倒时,别撞到,或者射中你的队友,这是命令,击倒两千个靶子的时候,在回来向我复命。”

见车神这么说,李军启动车子,朝训练场的方向冲进去。

李军控制着装甲车,同时又注意着雷达。

当李军见偌大的训练场内,周围装甲车朝着他的方向聚集而来。

李军微皱一下眉头,不明白是怎么回事。

这时李军发现,同时控制装甲车,还注意着雷达,单手还要控制武器按钮,驾驶车,一系列操作都由一个人完成难度相当大。

连李军拥有超乎常人的反应力,都难以应付过来。

李军只能减慢速度,哒哒哒…

机枪响起,李军远处突然出现的靶子击倒,控制着装甲车闪避着周围的障碍。

当李军将注意力放在那些突然出现的靶子,他并没有注意到,周围装甲车正朝着他的方向聚集。

李军不断的将远处出现的靶子击倒。

砰一声闷响,李军所控制的装甲车被撞,连续滑行几十米外。

怎么回事,那辆装甲车怎么撞过来?难道是失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