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兽苏醒

见到李军拉开的这个架势,在场的人都不由得一愣,皱着眉头。

这架势对他们来说在熟悉不过,这正是部队中的擒拿手。

只不过李军现在所施展出来的擒拿手好像被人改编过,他们从未见过。

见到李军闭上双眼,在场的人都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

站在李军对面的高个子老兵和矮个子老兵两人浑身一颤。

在这一刻,他们清晰的感觉到,变了,李军变得冰冷。

他们清晰的感觉到李军身上的气息异常冰冷,两人经过一番犹豫。

终于在也忍不住,两人在次同时怒喝一声,冲向李军,两人一左一右朝着李军的方向冲击而去。

当抵达李军面前时,高个子老兵右拳袭向李军的脸庞,矮个子老兵左拳袭向李军的肋骨。

高个子老兵和矮个子老兵两人动的时候,李军在这时也动了。

他的身形不由自主发动攻击,砰砰连续两声闷响。

李军的拳头几乎在瞬间发出,矮个子老兵和高个子老兵两人还没来得及碰到李军。

两人只觉得脸庞一阵酸疼,整个人被击飞出几米外。

周围的人见到李军超乎常人的出拳速度,他们被震撼住了。

他们都看向疯子,深信在他们几十人中,除疯子能有用这等反应速度以外,其他人的速度绝对比不上李军!

矮个子老兵和高个子老兵两人尽管被李军击退,不过他们眼中依然满是兴奋。

他们从未如此兴奋过,这是与高手对决时才会产生的兴奋,除和疯子对决以外,他们从未如此兴奋过。

两人在次怒喝一声,朝着李军的方向冲去,当矮个子老兵和高个子老兵两人冲上去。

李军一跃而起,在这一刻,李军不在只有闪避,他开始主动向两人发起攻击。

砰砰…

连续两声闷响,矮个子老兵和高个子老兵在次被震退,两人摸着自己的胸口,他们眼中满是不敢置信。

他们深信若是眼前李军的拳头在加重几分,他们必定受伤。

一个人能在战斗时,面对两人还把握力道如此精确,这是相当难掌握。

可眼前的李军能掌握,矮个子老兵和高个子老兵两人并没有因为李军超乎常人的反应速度而吓到。

矮个子老兵和高个子老兵在次冲向李军,两人使出全力。

场外正观看的老兵看着三人不断的交手传出的闷响。

心中久违的战意早已被燃起,他们甚至恨不得加入战斗。

矮个子老兵和高个子老兵两人被击飞出去,然后又站起来,冲向李军。

此时的李军也慢慢陷入一种空明的状态,每一招式都是跟随着脑海中的意识发出。

几分钟过后,矮个子老兵和高个子老兵两人尽管还有些兴奋,更多的是郁闷。

面对李军的攻击,两人几乎连还手的机会,每一招一式都被李军所压制,破解。

他们碰不到李军,李军已经压制自己的力量。

不过这样的拳头打在他们的身上依然很疼,他们两人根本就是单方被虐。

疯子见到矮个子老兵和高个子老兵两人不是李军的对手,眼中微微兴奋。

朝另外两名老兵点点头,另外两名老兵也加入战场。

一时间变成李军一个人对战四个老兵。

四人不断朝着李军发起攻击,李军的速度越来越快,四名老兵的攻击被李军抵挡下来。

甚至不到一会的时间,李军开始慢慢占上风,四名老兵被李军击退。

李军以前所学过的招式在和这四人交手中,慢慢的恢复。

甚至每一招一式比以前更加精湛,疯子和其他老兵见到这一刻,内心中更加兴奋。

疯子脸上更是露出笑容,这小子果然不是等闲之辈,竟能进入那种令人羡慕的状态。

疯子朝其他四名老兵点头,另外站在一旁观战的老兵早就忍不住。

见疯子许可,四人同时加入战场,一时变成李军一个人对战八名老兵。

站在场外的三十多名老兵注视着场内身形不断变幻闪避的李军,他们心中异常震撼。

同时他们也开始对李军的认同,怪不得疯子会收这名新兵为徒。

原来他和疯子一样,属于那种非人类的怪物!

在场的老兵见李军一下挑战八个老兵,他们深吸一口气。

被李军的气魄所震撼,单单李军这气魄令在场许多老兵自愧不如。

不过他们也不觉得李军是狂妄,见过李军的身手,在场几十个老兵没有任何人能和李军一对一匹敌。

八名老兵同时怒吼一声,朝李军的各个方向冲击而来。

面对八个老兵的攻击,李军非但没有退缩,反朝他们八人的方向冲过去。

冲进人群中李军不断的闪避着,一次次将八名老兵击退,李军出手的速度异常快。

见李军的身手越来越敏捷,坐在上方的疯子脸上露出难得笑容。

此时疯子可以肯定,只要经过训练,这李军绝对是军中一把好手。

疯子见八名老兵慢慢被压着打,他朝其他六名老兵点头。

得到指令,另外六名老兵也加入战场,在短时间内原本一对一的比试变成一对十四。

十四个老兵注视着李军,在这时李军突然张开双眼。

当李军张开双眼一刹那,身上一股狂放不羁的气息如同一头脱笼猛兽。

迎面压向对面的十四人,无论在场的十四人还是其他站在外面围观的人,身体都不由自主一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