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识反应

站在原地的李军看着自己的双手,似乎在想着什么。

刚刚那招式几乎是他下意识中施展出来,连李军自己也不知什么时候学会那招式,李军只觉得好像以前学过。

见李军那超乎常人的反应,在场的老兵除疯子以外,其他人都微微惊讶注视着李军。

他们从未想过,李军在被封死退路后,还能向杨贵发出攻击,还将杨贵的连踢腿破解。

杨贵看着站在对面的李军,他心中异常惊讶,这李军,他的反应能力超乎常人,此人不简单。

只是他的招式有些凌乱,难道是他一直在隐藏自己的实力?

不知李军是不是在隐藏实力,不过杨贵也没有停止,他轻喝一声,身形一跃,直拳袭向李军。

看着杨贵的直拳袭来,他的脑海中一闪,五指在下意识中化爪。

砰一声闷响,杨贵的拳头和李军的手掌碰撞在一起,杨贵打算抽回手。

可很快发现李军的手如同巨钳一样拥有庞大的力量,将他的拳头死死的扣住,他无法收回拳头。

这是?部队中的擒拿手?

正当所有人疑惑时,李军的另外一只手在次往上扣住,杨贵的手臂被李军一下扣住。

双手微微使力,只听咔嚓一声闷响,杨贵额头一下冒出冷汗。

李军松开手,杨贵连退几步,剧痛使得杨贵要紧牙关,脸上满是痛苦,整个手臂下垂。

在刚刚李军使力之下,杨贵整个手臂都脱臼。

输了,这家伙只是出一招,就将杨贵击败,在场的人心中暗道。

李军看着杨贵痛苦的表情,他走向杨贵。

“我帮你接上。”

杨贵听到李军这句话,半信半疑,不过最终还是点点头。

李军走到杨贵的身边,平静的说道。

“可能会有点疼,你忍耐一下。”

咔嚓,李军突然握住杨贵的手,刚把话说完,李军的手一下使力,剧烈的疼痛使得杨贵差点轻喝。

李军松开杨贵的手,杨贵郁闷注视着李军,这家伙,既然说有点疼,也得让我准备一下啊,直接就捏下去了!

呃,这是怎么回事?

杨贵惊愕注视着自己的肩膀,然后活动了一下,惊讶发现,自己的手臂已经完全恢复。

好手段,这家伙的力度把握的刚刚好,竟没伤到筋骨。

众人见到杨贵脸上痛苦的表情消失,心中同时暗道。

杨贵的身手在他们这些人中,也算是中上,杨贵在李军手上连一招都过不去。

在场的人有些犹豫,就在这时,疯子突然说道。

“你们一个人打不过他,可以两个人上去试一试。”

在场的老兵听到疯子这么说,都沉默一会,很快有两个一高一矮的士兵走出来。

站在李军的面前,同时说道。

“我是老方,我是老正,我们两兄弟来向你讨教一番。”

看着眼前的两名一高一矮的老兵,李军严肃点头。

两人上来后,也没有任何废话,同时怒吼一声,朝着李军的方向冲去。

高个子老兵一跃而起,由上往下一脚踢向李军,那矮个子老兵则是朝着攻向李军的下盘。

两人配合的相当默契,两人几乎在同时抵达李军的身前。

面对两人的上下夹攻,李军不敢有半点松弛,李军拉开架势。

三步一起跳,身形一跃,浑身的力量聚集在右拳上。

只听砰的一声闷响,李军的拳头和高个子老兵的脚底撞击在一起。

在起跳的同时李军的膝盖弯曲,撞向矮个子老兵胸口。

高个子老兵只觉得一股庞大的力量从他的脚底传来,整个人被震得连续后退好几步。

整条腿有些微微发麻,矮个子老兵本打算攻击李军的下盘,可未曾想到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李军能将他们两人的组合攻击看透。

并且发动攻击,这使得矮个子老兵有些措手不及,他本要攻击的拳头在这瞬间收回。

双手抵挡在胸前,一股庞大的力量撞击在他的双手上。

一声低沉的闷响,矮个子老兵闷喝一声,身体在李军的膝盖撞击下,被震退好几步才停下来。

他双手微微颤抖,心中异常惊讶,幸好刚刚用双手护住胸口,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高个子老兵和矮个子老兵退后几步,两人微微惊讶注视着李军,心中异常震撼。

两人对视一眼,他们想不透,在这具单薄的身体内,为何能爆发出如此庞大的力量。

李军站在原地,此时的他脑海中闪过一幕幕画面。

李军静静的思考着脑海中的画面,慢慢的在不知不觉中,李军闭上双眼,身体也在下意识中拉开架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