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一战(三)

“你就是治安局的组长?汉语说的不错。”

“是的,我就是治安员组长,你是什么人?为什么出现在这里,你到底想做什么,你是怎么进来的!”

一连串的问题,治安局的组长慢慢的伸手摸向腰间。

这举动被李军看在眼里,当组长的手刚触碰到枪支时,李军突然开口说道。

“你觉得我能不让外面的人发现,来到这里,我要想杀你,还用得着坐在这里跟你说话?”

“你还能坐在这里?还有,你确定我不能够在你拔枪出来前杀掉你?甚至你认为你腰间那把破铜烂铁能对我产生威胁?”

听到李军这么说,组长的手一下僵硬,心中不断思考,到底要不要拔枪。

经过十几秒,组长见李军脸上满是不以为然,他决定放弃将李军杀死的这个想法。

组长拿出手,坐在李军对面,脸上满是严肃的说道。

“你是什么人,来到这里究竟有什么目的,或者说,你有什么事要求我帮助你?”

李军听完组长的话,脸上露出笑容,淡淡说道。

“跟聪明人说话,就是爽快,没错,我来这里的确有事要你帮助,我是瓦克组幕后的那个人。”

组长听李军说自己是瓦克组幕后的人,顿时一惊。

对于瓦克组一夜吞并七个帮派,他早就有所耳闻,也知道瓦克组如此疯狂,因为被后有一个人在掌控。

可组长怎么也没有想到,眼前这年纪轻轻酗子就是那个人,更加惊讶,两人在这样的诚见面。

组长沉默片刻,严肃的说道。

“你以来这里,因为瓦克组又打算有大动作,希望我别捣乱?我猜得没有错吧?对方是什么人?”

“没错,我的确不希望你插手,这一次关系到我的命运,所以我只能亲自来劝说你。”

“如果我不答应的话,那你有可能将我杀死,我说的没错吧?”

李军突然笑了,眼中闪过一道寒光,不以为然说道。

“这一次你错了,如果你不答应的话,我不是极有可能将你杀死,而是肯定得死。”

“我能当上金三角的组长,你认为我会怕死?”

组长冷笑道,没当上组长前,他也是一号狠人。

“的确,我早就知道金三角的组长不怕死,可要是因为他的缘故,妻儿老小被绑架,不知他怕不怕?”李

可组长的脸则瞬间阴沉,愤怒的站起,低吼道。

“你!你竟敢绑架我的妻子和儿子!她们在哪!”

李军没有回答,只是微笑着说道。

“我现在不是跟你讨论这问题,我只是想知道,你到底帮不帮我?”

“既然你能来到这里,你也应该知道,我平生最痛恨别人拿我的家人来威胁我!”

“我说过,我只想知道,你是帮还是不帮?”

李军依旧平静的说道。

组长眼中闪过一道寒光,脸色异常狰狞的低吼道。

“好CC!我帮你!你打算和哪个势力对抗?”

李军见到组长眼中闪过的寒光,却丝毫不在意。

“瓦克组这一次要攻占罗沙组,据我所知你和罗沙组的关系不错,我的要求很简单,你不要出手。”

听到李军说完这句话,组长不由得一愣,眼中满是不敢置信。

罗沙组的势力如何他很清楚,不敢置信的注视着李军。

瓦克组只不过一千多人,竟挑衅罗沙组?

这家伙想干什么?

难不成要送死?

就算他不让治安局插手这件事,瓦克组也不是罗沙组的对手。

沉默片刻之后,组长说道。

“你可知道罗沙组的势力如何?”

“我知道,这些你不用管,我现在是问你答案,我的要求,你能不能答应?”

李军没有在意组长的问话,他只是淡淡的说道。

“好,既然你要送死,我也不强求,我可以不让治安局插手,不过无论如何,结果都是一样。”

组长的脸上满是冷笑的说道。

李军得知组长的答案后,脸上露出邪笑,走到窗户边一跃而出。

在李军消失在他房间内时,组长第一时间拿出手机,拨打他家庭住址的电话号码。

手机中传来一个女人用缅语说话的声音。

“阿强,你不是召开秘密会议吗?怎么在这时候打电话回来?”

听到女人的声音,组长猛然松一口气,不过他很快疑惑的问道。

“先前有什么人来家里吗?他对你们说了什么?”

“先前有一个年轻酗来过家里,他只是转告我们,说你要召开秘密会议,极有可能短时间内不能回来,让我们别担心,他自称是你的同事。”

电话中的女人说道。

“是啊,他的是我同事,秘密会议提前召开完,所以我打电话回去,一会我就回去了。”

挂断电话,组长脸上满是惊讶,心中无比震撼,终于意识到自己刚刚做正确的选择。

如果刚刚拒绝那家伙的请求,极有可能已经变成一具冰冷的尸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