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一战(二)

“正如你们所知,罗沙组在这片丛林中建立起堡垒,在加上我们人比他们少,这样的局势对我们相当不利。”

“不过等一会在进攻,我会亲自前往罗沙组的内部,将他们的主力部队,以及他们的将军杀死。”

“你们只要掩护我潜入他们的堡垒,以及拖出绝大部分人,只要半个小时,三辆坦克朝着右边六个放哨塔攻击,十五名火箭筒手轰炸正面部队…”

“十五名火箭筒手发起攻击,其他六名分别持着十枚炸弹攻击右侧。”

“这边是他们的造.毒工厂,也是他们的主要经济来源,只要造.毒工厂受袭,我相信他们绝大部分人会前去支援。”

“在支援时,瓦克组三百人手持ak47在半路袭击,别让他们硬拼,杀死一百多人后,迅速撤退。”

“前往另外一边,与炸弹头射手集合…”

听着李军一系列的作战计划,在场的小头目有些茫然,惊讶的注视着李军。

老大究竟是怎么人?

怎么对战场如此熟悉?

连时间分分秒秒计算好?

李军将作战计划几乎布置得天衣无缝。

连那些瓦克组的人都感觉,只要按照李军的所安排的步骤,极有可能将罗沙组给灭了。

“冲锋吉普车,剩下五百人跟在冲锋车的后面。”

“只要他们的大门一被炸开,你们带领着五百人,直接冲往他们的武器库。”

“在两个小时后,所有人迅速退离!在那时发射鱼尾导弹!直接轰炸他们的总部。”

“两个小时后,无论是否见到我安全出来,你们都准时发射!”

听到李军的这句话,瓦克组其他小头目心中不由得震撼。

老大到底和罗沙组有什么过节,竟打算豁出性命,也要灭罗沙组!

直到李军全部安排妥当,百武才疑惑的问道。

“老大,一百枚炸弹六个人各带十枚,不是还剩下四十枚炸弹吗?它们难道放在总部?”

见百武这么问,李军的脸上露出笑容,嘴角上扬。

“四十枚炸弹我一个人用,要不然你以为我一个人带着把枪就冲进他们总部送死?”

在场的人听到李军这句话,都有些茫然,一个人背着四十枚炸弹,以及一把冲锋枪潜入敌人的阵营?

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他们从未见过力量如此庞大的人。

李军似乎看出他们心中的想法,不过他也没有在意。

尽管带着四十枚炸弹潜入罗沙组有些吃力,可李军自信还是能做到。

吩咐完一切,李军突然脸色变得异常严肃。

“从现在开始,将你们的手机关机,放在桌子上,任何人不得通电话。”

“同时不得离开此包厢,就算想要尿,也尿在裤子里!”

听到李军这么说,所有人不由得一楞。

百武也是不知道发生什么,疑惑注视着李军,李军笑道。

“百武,你知道这一带的治安员组长是谁?把他家的地址,以及现在所在地点告诉我。”

百武见李军这么说,忍不住倒吸一口冷去,瞪大双眼注视着李军。

半响后,他惊愕的说道。

“老大,你这,这是要干什么,难道想要将组长…”

“百武,你觉得瓦克组和罗沙组火拼,治安员会不会袖手旁观?或者他会不会帮助哪一边?”

“老大,若是我们瓦克组和罗沙组火拼,治安员极有可能出动兵力,帮助罗沙组。”

“因为他和罗沙组走得比较近一些,呃,老大,难道…”

“没错,我打算跟这组长聊一聊,让他在瓦克组和罗沙组火拼,别出动治安员,仅此而已。”

“要是他不听劝告呢?”

百武有些茫然的问道。

李军突然笑了,露出邪恶的微笑,眼中闪过一道寒光,也没有说话。

见到李军眼中闪过的寒光,百武忍不住咽口水,浑身一个啰嗦,冒出大量冷汗。

在场其他小头目也一样,有些茫然,此时才发现,他们老大没有什么是不敢做的。

连组长,他都敢杀,百武打一个电话,吩咐下面的小弟开始调查。

十几分钟后,百武将组长的所在地,以及家庭住址告诉李军,李军站起身。

“百武,我没在的时候,有人要是动手机,或者想通风报信,你直接一枪崩他。”

李军说完后直接走出包厢,在场的十几名小头目都忍不住咽口水。

谁也不敢动弹,百武此时脸上异常认真,注视着眼前的人,这一战关系到他的性命,他不容出错。

来到一个别墅面前,看着外面有十几个治安员的站在外面巡逻。

“这治安局的组长警惕心还蛮强。”

李军身形一闪,消失在黑暗中,组长正坐在一个沙发上,抽着烟,看着报纸。

突然他浑身一颤,脸色有些阴沉的说道。

“是什么人?给我出来!”

在一个黑暗的角落里面,李军不以为然的走出来,直径坐在治安局组长对面的办公椅上,翘着二郎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