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门

听到李军这么说,杨冰的脸色有些发红,尽管嘴上如此,可心中却异常甜蜜。

见到这模样,李军忍不住在杨冰的脸上亲一口,才急忙坐好。

“好了,现在去我家吧。”

杨冰有些羞涩的说道。

“啊!这,这怎么行!”

完全没有准备的李军突然惊呼道,脸上有些惊慌。

“没想到你在六百多人面前,都能面不改色,现在只不过说要去我家,就把你吓成这样,难不成我的父母都是老虎,要把你吃了?”

杨冰见李军惊吓的样子,忍不住笑道。

“没有,我只是,只是没有准备,去你家,总得带点东西吧,不行,我现在得去买点东西。”

说着李军启动布加迪威龙朝着闹市的方向行驶而去,买大包小包一大堆东西。

才朝她家的方向行驶而去,来到一个别墅面前,李军和杨冰走下车,按门铃。

开门的人是杨雷,杨雷见到李军后,先是一楞,有些愤怒的吼道。

“哎呀!你个混小子,昨晚又欺负我家…你还敢来这里,看我不一枪毙了你!”

“爸,你这是干什么。”

杨冰抓着父亲的手,生怕杨雷真的一枪将李军给崩了。

李军尽管知道杨雷是在做做秀,不过他还是很配合的说道。

“伯父大人,我错了,还不行吗?”

听到李军这句话,杨雷先是一愣,才停止拔枪的动作,鄙视的注视李军一眼,目光中仿佛在说,算你小子还识相…

正当杨雷得意时,偌大的别墅内,传来一个女人的声音。

李军一下就听得出,这声音正是上次在电话同听过的声音,这女人是杨冰的母亲。

“喂,老头子,你发什么疯,在家门口吵吵嚷嚷的,呃,你是李军?”

那女人走出来后,见到李军时,脸上露出慈祥笑容问道。

“伯母,我是李军,没想到您这么年轻,要是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和杨冰是姐妹呢。”

这小子,会做人,嘴巴也很甜,他能开布加迪威龙,至少冰儿跟了他不会吃苦。

在短短的瞬间内,杨冰的母亲思考许多,笑道。

“原来是李军,你还站在外面干什么,过来就行了,你还买这么东西干什么,喂,老头子,你还愣着干什么,还不帮忙提东西,是不是晚上想跪洗衣板?”

杨冰母亲前面的话还很正常,后面那句话,差点让李军闷头倒地。

这,这也太彪悍了,杨雷可是黑虎堂的老大,在家里被老婆罚跪洗衣板?

这要传出去绝对是一个奇闻!

杨雷听到这句话,额头冒出三条黑线,使劲的给他的老伴打眼神。

可惜杨冰的母亲根本就不买账,喝道。

“还愣着?真不让开?是不是真想跪洗衣板?”

杨雷有些无奈,很不情愿的接过李军手中大包小包的礼品,狠狠瞪李军一眼,小声嘀咕道。

“混小子,这事要传出去,我就扒你的皮!”

见杨雷委屈的跟小怨.妇一样,李军很好奇,杨雷到底有什么把柄在他老婆那里。

竟被当面训话,连跪洗衣板的狠话都放出,杨雷却没有丝毫生气,李军很好奇。

进入杨冰的家,杨冰的母亲招待李军坐下,然后责备道。

“冰儿,你也真是的,要把李军带回来,也不提前打招呼,害我连晚饭都没来得及做,下次要提前打招呼知道吗?”

说完微笑着朝着李军说道。

“李军,你随便坐,我去厨房弄晚餐,一会就好了。”

见到杨冰的母亲走进厨房,杨雷才来到客厅,杨冰知趣的说道。

“李军,你和我爸坐一会,我去洗个澡,在换套衣服。”

等杨冰上楼换衣服,杨雷坐在李军身前,拿出腰间的手枪,正准备狠狠拍在桌子上。

当枪就要拍在桌子上的那一刻,杨雷似乎突然想起什么,力道一下减少,轻轻的将手枪放在桌子上,脸上有些愤怒的说道。

“混小子,你知道吗,要是过今晚,你在不过来,明天我就会领着兄弟,杀到你们西城,你信不信!接二连三欺负我女儿,以为我好欺负?”

李军见杨雷这么说,他脸上满是微笑。

“伯父,你也别吓唬我,就算你带着黑虎堂的人杀到西城,恐怕最后谁胜谁负,还真说不准,说不定伯父被扣在西城也有可能。”

“混小子,你说什么,信不信我现在一枪崩你。”

杨雷听到李军这句话,脸上微怒,握起桌子上的手枪,朝李军低声吼道。

可李军接下来的举动,让杨雷大跌眼镜,只见李军突然朝着厨房的方向喊道。

“伯母。”

杨雷见李军这么一喊,急忙将手枪收起来,很快杨冰的母亲伸出头。

“怎么了?李军,是不是伯父欺负你?跟伯母说,一会伯母好好收拾他。”

“伯母,刚刚伯父说…”

李军正要说什么。

坐在一旁的杨雷急忙说道。

“我是说,李军第一次过来,一定弄点好吃的,招待李军。”

“真是这样?一会我一定弄好吃的给李军品尝。”

杨冰的母亲疑惑的说道,回到厨房内继续做饭。

见到他老伴回到厨房中,杨雷在这松一口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