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化的心

不过李军还是点头,驾驶着布加迪威龙朝着海的方向行驶而去。

车子停靠在沙滩边,杨冰走下车,一股带着咸味的清风吹来。

杨冰忍不住张开双手,她享受着清风的袭来,李军站在一旁,没有说话。

两人坐在沙滩上,谁都没有开口,两个小时过后,杨冰突然开口说道。

“李军,你是不是觉得我很无聊?坐在这里让我的心变得很平静,我很喜欢这种感觉,李军你觉得…”

杨冰正准备等待李军的回答,谁想到这时李军突然站起,走向布加迪威龙。

见这一幕,杨冰微微一愣,自顾自说道。

“这么快就厌倦了吗?”

杨冰也没有去拉住李军,独自一个人坐在那里,没过两分钟,李军在次来到她的身边。

此时李军的手中多出几个盘子和两瓶啤酒,见到这一切,杨冰愣住了。

“我刚刚出门的时候,担心你没有吃早餐,所以做一些,放在车内,现在你饿了,吃一些,尽管已经有些凉了,不过我相信味道还是很不错的。”

杨冰注视着李军,眼中闪过一丝惊讶,一丝甜蜜,她从未想过,李军是这么细心的人。

尤其对自己,额外的细心,甚至想着自己有没有吃过早餐这些细节。

杨冰想起昨晚母亲的话。

女人不一定要寻找一个有钱的男人,或者有势的男人才是幸福,只要他关心你,爱护你,无论那个人是富贵贫贱,都将是幸福。

妈,或许我真的找到属于我的幸福,杨冰在心中暗道。

不过那股暖意并没有表现出来,杨冰接过李军手中的点心盘子。

看着杨冰在一旁静静吃着,李军脸上露出微笑。

坐在沙滩上,点燃一根香烟,注视着远方。

有时候两人只要在一起,尽管谁都没有说话,这也是一种幸福。

过许久,杨冰似乎吃饱,她坐在李军身旁一米远的地方,没有说话。

经过一个小时,李军意外发现,原本两人的距离有一米远,此时只剩下半米。

接下来一个小时内,李军注视着前方,同时观察身旁的杨冰。

发现杨冰正一点一点朝他靠近,一个小时候,两人距离只相差几厘米。

此时李军屏佐吸。

见杨冰脸色有些发红坐在他身旁,李军屏佐吸,浑身僵硬,不敢有任何动弹。

正当李军浑身肌肉紧绷时,突然他支撑在沙滩上的手,突然被一张柔软而温暖的手覆盖。

李军猛然一惊,浑身更是不敢有任何动弹,脑袋僵硬的转过头,看向杨冰。

坐在他身旁的杨冰正羞涩着脸注视着前方,李军被突然袭来的幸福感冲晕头。

他知道,这代表杨冰已经原谅先前过错,甚至接受他。

李军有些激动,慢慢用自己大大的右手,和杨冰的左手交扣,十指握在一起,享受彼此掌心中传来的温暖。

在这时李军惊愕的发现,似乎通过杨冰的掌心温暖,他感觉到杨冰心中羞涩和幸福情绪。

杨冰也一样,似乎通过李军的掌心,感受到李军此时有些紧张和惊讶情绪。

两人谁都没有说话,可却有些模糊感应到彼此心跳声。

时间过去一个小时,杨冰慢慢将脑袋靠在李军的肩膀上。

她没有说话,李军也一样,没有说话,仿佛上演一幕话剧。

两个小时候,杨冰慢慢的从李军的肩膀上躺在李军的大腿上,轻轻的闭上双眼。

“李军,一会等日落的时候,一定要叫醒我,好吗?”

李军点点头没有说话,五个小时过去,太阳慢慢落下,李军轻轻在杨冰的脸上亲一下。

“杨冰…”

杨冰睁开微微睁开双眼,看着太阳的光芒将海水染红,静静注视着日落唯美的画面。

直到太阳全部被海水淹没,她才站起来。

“李军,我们回去吧。”

没想到的是,李军却仍旧坐在地上,脸上满是无奈。

“呃,那个,能不能等一会,我的腿麻痹了。”

杨冰恍然大悟,她发现,先前五个小时,李军一动都不动的坐在那里。

生怕有一丝的动弹,将她惊醒,杨冰心中一股甜蜜慢慢萌发,她蹲下来。

将李军的一只手放在她的肩膀上,温柔的说道。

“李军,在你走不动的时候,我愿意当你的拐杖,一直扶撑着你,直到有一天,你觉得厌倦…”

李军听到这句话,心中百味,他不知该说什么,最终忍不住说道。

“杨冰,那天的事,我,呃…”

还没等李军说完,杨冰的双唇一下覆盖住李军的双唇。

两人静静的感受着对方的气味,温暖,良久,双唇分开,杨冰注视着李军。

“我没有怪你,走吧,我们回家。”

在杨冰的搀扶下,李军一瘸一拐的走向布加迪威龙。

过许久两人才坐进布加迪威龙内,杨冰轻轻帮李军揉着大腿。

“好点了吗?”

杨冰将一丝秀发挂在耳朵上,修长雪白的玉脖,杨柳般的细眉,挺尖的巧鼻,诱人的双唇,李军艰难的咽口水。

呆愣点点头,忍不住说道。

“杨冰,你,你真美。”

“你,油嘴滑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