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顾一切救他

“李军,这一次,你将山口组分布在海K市中的势力瓦解,我相信,以山口组一贯的作风,他们可不会轻易的放过你。”

听亚斯说山口组不会轻易放过他,李军点点头,剧烈的疼痛在次袭来。

突然李军忍不住咳嗽一声,胸口一股暖流涌上,张口吐出大口鲜血,整个人神情疲惫的倒下。

幸好一旁的陈雪手快,一下扶住李军,亚斯才从沙发上站起,将李军扶到沙发上。

“李军,你这是怎么回事?刚刚还好好的,怎么突然就…”

见到李军突然倒下,在场的人都是一楞,不明白是怎么回事,纷纷聚集而来。

在废弃工厂深处的杨冰透过监控器见到这一幕,她从沙发上站起来,眼中满是犹豫不决。

李军的脸色顺便变得煞白,躺在沙发上,他的力量逐渐消失。

这回他可以肯定,上次昏迷也是因为体内鲜血沸腾,体温升高,才会变成这样,李军此时心中万分着急。

李军生怕又像上次那样,陷入迷乱的状态。

陈雪见李军吐血,脸色煞白,正要扶着李军前往医院。

这时她的手机猛然响起,拿出手机,见到号码显示是杨冰,她不由得一愣。

这时候,她打电话过来干什么?

陈雪很疑惑,不过还是接通电话,还没等陈雪开口,电话中传来杨冰严肃声。

“如果你不想他出什么事,就带着他跟我的手下来我这里。”

陈雪刚想询问为什么,对方已经挂电话。

陈雪看着李军煞白脸色,以及有些陷入昏迷状态。

她最终决定扶着李军,跟着那几名黑虎堂的成员,往废弃工厂深处走去。

亚斯见李军和陈雪朝着废弃工厂深处走去,他站起身,似乎也要跟上去。

却被黑虎堂几名小弟拦截住,其中一名小弟喝道。

“里面是禁地,你不能过去!”

“既然他们都能过去,为何我就不能过去?别阻拦我,否则休怪我不客气了。”

亚斯已将李军当成他的妹夫,他不能眼睁睁看着李军被黑虎堂的人带走。

见几名黑虎堂的成员似乎并不打算让开,亚斯也不在客气。

朝黑虎堂站在最前方的一个小弟挥拳,砰一声。

黑虎堂的小弟被亚斯一拳打倒趴在地上。

在场的人没有想过,亚斯这么猛,在黑虎堂的地盘揍黑虎堂的成员。

他们纷纷退后,生怕这事牵扯到他们的身上。

另外十几名黑虎堂的成员见到他们的人被打倒在地,其他让你纷纷将亚斯包围。

就在这时,一名小头目从废弃工厂深处跑来,吼道。

“都给我住手!亚斯先生,请你也住手,我们家小姐说了,如果你不想李军出事,最好别硬闯进去。”

“你这是什么意思?拿李军,来威胁我?”

“我们大小姐说,这不是威胁你,她正在帮忙救他,如果你闯进去打扰,恐怕不仅救不了他,极有可能因为打扰,丢性命。”

黑虎堂的那名小头目按着杨冰的话说道。

亚斯对于杨冰和李军的事,多多少少都知道一些。

见到这名小头目这么说,他疑惑一会。

“那好,我就在这里等他出来。”

陈雪扶着李军,在一名黑虎堂成员的带领下,来到废弃工厂的深处一个小屋子面前。

这时小屋子的门打开,杨冰从小屋子中走出。

“不许让任何人接近这里。”

小弟应一声,走向外面,在杨冰的帮助下,两女扶着李军,走进小屋内。

“杨冰,这是怎么回事?你打算要怎么救他,你知道他为什么变成这样?”

杨冰没有回答陈雪的话,只是问道。

“你真的想要救他?”

“是。”

陈雪毫不犹豫的回答道。

“为救他,你是不是可以不顾一切,包括你的身体。”

杨冰脸上满是微笑,说道。

听到杨冰的这句话,陈雪沉默一下,似乎在思考,五秒后,杨冰在次说道。

“你先出去吧,我来救他。”

陈雪一愣,不过听到杨冰说能救李军,她沉默着走出屋子内。

杨冰将门关上,看着倒在沙发上脸色苍白的李军。

她神情很复杂,没想到这么快又见到这男人。

上一次被李军强行发生关系,杨冰非但没有怨恨李军,相反,回到黑虎堂脑海中不断想起当时的那一幕。

使得杨冰心中很不安,难道自己真的不能够忘记那男人吗?他明明…

杨冰注视着昏迷的李军,她清楚的记得,当时他就是这样昏迷,然后才发生那件事。

两分钟过后,李军猛然张开布满血丝的双眼,脸色有些狰狞注视着杨冰。

杨冰见到李军狰狞脸庞,不由得一愣。

她知道,李军又和上次一样陷入昏迷狂乱状态。

这时杨冰也明白,当时的李军,并不是故意那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