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车手(四)

控制红色布加迪,仿佛控制着自己的手臂一样灵活,陈雪心中暗道。

十几分钟后,汤姆驾驶着黑色帕加尼过完最后一个五连环弯道,出环山路。

没有发现红色布加迪的影子,这让汤姆很疑惑,难道真的摔下峭壁了?

汤姆出环山路,直接朝着高速公路的方向驾驶。

在高速路上,十几辆跑车正朝着高速路的出口行驶而去。

当那十几辆跑车的车主见到对面的逆行道上,一辆红色布加迪的车影飞奔而过,瞬间消失在他们的倒车镜内…

十几个跑车的车主同时惊呼道。

“你们刚刚都看到没有?是不是我的眼睛花了?刚刚那辆红色的车是不是布加迪?他怎么回来了?难道已经跑完环山路又出来了?”

“这怎么可能,我们还没抵达环山路,他就跑完环山路?”

“这似乎不可能!除非他在环山路中,将布加迪的车速全开过弯,你们觉得有人能过弯的时候车速全开?”

“尤其在死亡赛道中车速全开,这跟找死有什么区别?我们刚刚一定看错了,那辆车应该不是布加迪吧。”

“呃,海K市似乎只有一辆红色布加迪,刚刚那辆经过的车,好像就是红色布加迪。”

那十几个跑车车主中的其中一人疑惑的说道。

听到那个人这么说,在场的人顿时安静下来,他们对于自己的眼睛,还是很有自信。

先前他们也曾安慰自己,一定是自己眼花,见到这人说出心里话,他们都有些无言以对。

要是先前那辆真的是红色布加迪,那他们这点技术在那个人面前,算什么。

人家已经跑完环山路,又上高速公路,而他们这些人才刚要出高速路的路口,这也太打击人了吧!

正当汤姆疑惑时,汤姆的电话响起,接通电话,电话中传来亚斯的声音。

“汤姆,你现在到哪里了?”

汤姆一愣,没想到亚斯会在他飙车的时候打电话,难道亚斯那边出什么事。

“亚斯少爷,有什么事吗?我正在飙车,现在已经上高速公路。”

听到汤姆的话,电话那头的亚斯沉默,似乎在想着什么。

过许久,亚斯无奈的声音传来。

“汤姆,你先回来吧,李军已经回到废弃工厂了。”

一声尖锐刺耳的刹车声,黑色帕加尼猛然停在路边。

汤姆整个人愣愣的坐在车上,眼中满是惊愕。

红色布加迪已经抵达废弃工厂,这怎么可能!

他的车速达到多少?无论车速在快,也不可能将距离卡开这么远!

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除非那人在环山路中全速过弯,就算F1中的车神。

也不敢百分之一百在环山路中全速过弯啊!

他究竟是什么人!

汤姆脸上满是苦笑,这时他突然发现,原来他自认以为很强的飙车技术,在人家的眼里,仿佛小丑挑梁。

先前还说中国没人能赢得他,现在恨不得抽自己的嘴巴。

看着红色布加迪回来,在场的人都是一阵茫然。

二十几分钟,从废弃工厂前往环山路,又回来!

整整一个来回,只花二十四分钟!

他…他破纪录了!

创造一个不可能的记录!

在三年前,一名职业车手,曾经在这里创下一个四十一分的记录。

那记录一直保存到现在,所有人都没想到,那记录被破了!

而且还以这种悬念的方式破了纪录!

二十四分钟!

这将是一个永久性的记录,今后谁还能破李军此记录?

所有人都有些茫然,陈雪走下车后,只觉得自己的身体还是轻飘飘的,仿佛在半空中漂浮着一样。

李军走下车,脸色有些苍白,双眼布满血丝,看起来神情有些疲惫。

李军只觉得自己的脑袋有些沉重,站在一旁的陈雪也注意到李军的异样。

“李军,你这是…”

李军摇头,强忍着脑袋的剧痛,走向亚斯。

在某个屋子里,透过监控器,坐在沙发上的杨冰见到李军这一幕,她脸上慢慢露出严肃神情。

她清楚的记得,当初李军就是这种神情举止。

等李军来到他面前,亚斯疑惑,他注意到李军脸上的痛苦表情。

“李军,你这是怎么了?”

“现在你可以告诉我,关于山口组的事?”

李军没有回答,强忍着脑袋的剧痛问道。

亚斯见李军这么问,他也没有在转弯,或者回避,直接说道。

“李军,你应该知道,无论是海门还是松下集团,他们的背后有这一个庞大的势力,这个势力就是山口组。”

“在R本,山口组是R本一个庞大的帮派势力,它的存在和我们组织的存在一样长久。”

“他们的实力也很强大,在他们的组织中,有着强大的忍者,你击败的井藤木春实力其实还不到下忍的程度。”

“在忍者中,他们又分为下忍,中忍,上忍,三个层次,最强的是暗忍,他们的刺杀能力很强,三名上忍都无法抵挡的住一名暗影的刺杀…”

李军听着亚斯诉说着忍者和山口组的事,心中暗暗惊讶,没想到忍者的实力这么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