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废弃厂

见他说一个狼帮分量不够,两人都沉默,半响过后莫尔亚斯突然说道。

“李军,你有没有听说过山口组。”

突然听到这陌生的词,李军微皱一下眉,他知道莫尔亚斯绝不会说一些没用的话。

“这关系着你的安全,如果想知道,今晚来海K市东城废弃工厂,我相信你也去过。”

说完莫尔亚斯直接走出酒吧,李军沉默着,似乎想着什么。

半个小时候,李军站起,正准备付账,英哥急忙跑过来。

“军哥,要走了?小英帮你付账,军哥,要不要小英开车送…”

李军摇手,示意他忙去,做出决定,晚上前往东城废弃工厂。

傍晚,陈雪听到李军要前往东城废弃工厂,她坚决要跟着李军前往。

李军本来不想带着陈雪,可陈雪说是萌萌要求,让她看住他,李军有些无语,只能让陈雪跟去。

他们两人来过的废弃工厂,红色布加迪进入废弃工厂大门。

传来震耳欲聋的吵杂音乐,听到这音乐响声,李军有些茫然,想起妖媚诱.人的杨冰。

废弃工厂的内部和先前一样,一辆辆顶级跑车停在那里。

这里依旧热闹非凡,各式各样的美女辣妹在音乐伴奏下摆动着婀娜多姿身体。

见红色布加迪进入废弃工厂,在场的所有人将目光注视在红色布加迪。

在场的人都知道,红色布加迪是谁的车。

能来这里的人也知道,陈氏企业的大小姐陈雪的身价早已暴涨。

她除陈氏企业千金小姐这身份外,还是爱华企业的副总裁。

来这里玩的人将目光注视在陈雪的身上,管理这里的黑虎堂成员目光却不一样。

黑虎堂成员们将目光注视在陈雪身上片刻,最终停留在李军的身上。

一个星期前,他们亲眼看到李军威风凛凛一面,当着六百多人的面,有恐无惊挟持杨冰。

同时黑虎堂的成员都得知一个消息,狼帮的老大,不是狼哥。

而是眼前的年轻男子,在弛虎堂的成员见李军走下车,不由得警惕,十几人甚至还拿出武器。

李军身手了得,杀人更是不眨眼,他们可不敢有任何放松。

否则一个不小心,将丢性命,在弛虎堂的一个小头目,朝身边一个成员说道。

“通知大小姐!”

在这短短一个星期里,狼帮不仅拿下西城,就连南城也被狼帮占领。

他们不清楚李军身为西南两城的老大,为什么要来东城。

但他们可不敢掉里轻心,黑虎堂的成员朝着废弃工厂深处走去,来到一个房子的面前。

还没等黑虎堂的成员说话,从房子内传来一个阴寒声音。

“都给我滚,只要他不是来找麻烦,别管他!他要是敢在这里惹事,我会亲手杀了他!”

听到这声音,那名小弟一楞,他不明白这是为什么,大小姐的情绪怎会突然暴怒。

刚刚不是还好好的吗?虽然很好奇,那名小弟却没说出口,应一声是,离开小屋子。

在小屋子中,杨冰坐在沙发上,手中拿着一杯酒,双眼中满是复杂情绪注视着监控录像。

双眼紧紧注视在李军身上,谁也不知道此时的杨冰在想着什么。

李军见黑虎堂这些成员拿着武器,警惕着注视他,他也不觉得奇怪。

毕竟一个星期前,他才带领狼帮灭海门。

现在整个海K市中,就只有狼帮和黑虎堂最大。

李军又是黑虎堂的老大,尽管只是挂名的,黑虎堂的成员见到他来东城,要是不警惕的话,才是奇怪。

那名小弟来到黑虎堂的小头目身旁,轻轻在他耳边似乎说些什么。

黑虎堂那名小头目点头,吩咐其他小弟将武器收起。

“陈董,欢迎来到东城玩,祝你们玩得开心。”

陈雪也没有说什么,静静的注视着周围的人群,微微皱着眉头。

“臭流氓,你说的人呢?一会记得带我飙车。”

李军微笑着点头,在偌大废弃工厂内,一个笑声传来。

“李军,你们来的也太慢了吧,我早就在这里等候多时。”

顺着声音的方向看去,不远处,亚斯正左右环抱着两个美女。

朝他的方向走来,跟在亚斯身旁的还有一名三十几岁左右的中年人。

“亚斯,现在我来了,你可以将山口组的说告诉我?我很想知道,到底有什么威胁到我的生命安全。”

亚斯却满是不以为然,亲一口他怀中的美女。

“李军,你这么快着急干什么,来,我们喝几杯在说。”

站在远处,黑虎堂的小头目见到李军和亚斯说话,表现的似乎很熟的样子。

小头目忍不住吩咐一下周围的人,朝着杨冰所在的小房子方向走去。

来到杨冰所在的房子面前,没等那名小头目说话,房间内传来杨冰的声音。

“你有什么事,说。”

小头目听到冰冷的声音传来,他也是一愣,先前大小姐似乎并没什么异常,怎么突然变得如此阴沉。

“大小姐,狼帮的那个人,和M国黑手党的人正在说话,我担心他们…”

“这里没你的事,下去吧,出什么事,我来负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