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验

莫尔亚斯不以为然说道,站在一旁的亨利有些无语。

这是什么和什么,莫尔亚斯不是说来教训这李军,怎么现在还要和李军喝酒?

李军见莫尔亚斯这般豪爽,他也没有推辞。

莫尔亚斯和李军正要走出跆拳道馆,亨利急忙走上来。

“亚斯大哥,你不是说要过来教训…”

“明天最好给我滚回M国,连自己的女人都保护不了!”

莫尔亚斯愤怒的吼道,

莫尔亚斯心中有些郁闷,跟亨利所说的一样,这次他过来,打算教训李军。

没想到李军的实力这么强,不仅他没有教训到李军,反被李军教训一顿。

亨利见莫尔亚斯脸上的愤怒,他急忙退到一旁,生怕莫尔亚斯暴打。

我保护不了自己的女人,你不也一样,还说来教训李军,反被人教训…

当然亨利这些话,只能在心里骂,他要是说出来的话,莫尔亚斯会打断他的骨头。

李军和莫尔亚斯走向学校外,路过正好见到陈雪。

见到貌美动人,气质脱凡的陈雪,莫尔亚斯猛然停止脚步,优雅说道。

“尊贵的女仕,我叫莫尔亚斯,不知能不能有幸和你交个朋友。”

陈雪微皱一下眉头,没回答莫尔亚斯,只是朝着李军。

“喂,臭流氓,你这是搞什么,难道又打算跷课?你身上的伤是怎么回事?又和谁打架了?”

莫尔亚斯没想过陈雪和李军认识,而且从陈雪的语气中,似乎还有些关心李军。

这让莫尔亚斯很好奇,愣愣注视着李军和陈雪,过一会,他忍不住问道。

“呃,那,你们是什么…”

“我是他女朋友,怎么?你有意见?”

陈雪脱口说道,脸上的表情很自然。

“呃…”

莫尔亚斯彻底无语,呆愣注视李军,在陈雪看不到的地方,暗暗朝李军竖起大拇指。

李军也没想过陈雪会这么说,他干笑着说道。

“呃,这是特琳哥哥,亚斯,这是我女朋友,陈雪,我们刚刚切磋一下,现在正准备去外面喝几杯,你要不要一起去?”

“我不去,一会还要去公司,还要好多事要做,你以为谁都像你那么清闲。”

看着陈雪远去的背影,莫尔亚斯突然说道。

“李军,我真好奇,你怎么会泡到这么漂亮的女朋友,就连我妹妹,都被你弄到床上了,给我说说经验。”

李军听完莫尔亚斯的这句话,整个人差点倒在地上。

没想到莫尔亚斯说话如此彪悍,有些郁闷注视着莫尔亚斯,说道。

“我和特琳发生过关系,现在又冒出一个女朋友,难道你…”

“我的确生气,但男人就是这样,我也是男人,能理解,不过你和我妹妹要采取措施,别一不小心怀上,最好你带套,吃药多对女人的身体不好。”

听完莫尔亚斯的这句彪悍的话,李军彻底无语,额头上冒出三条黑线,苦笑说道。

“你真的是特琳的哥哥?”

“怎么?是不是被我帅气的英俊的相貌迷倒了?”

莫尔亚斯很自恋的说道,李军直接无视他。

两人来到酒吧,狼帮的英哥见到李军来到疯魔酒吧,急忙从自己的位子上站起来,亲自招待李军。

“军哥,现在西城已全部在我们的控制。”

李军点头,示意他们离开,等英哥离开,莫尔亚斯有些惊讶的注视着李军。

“李军?军哥?刚刚那些家伙是西城狼帮的人对吧?据说狼帮将西城的海门灭了。”

李军没有回答,抽着手中的香烟,莫尔亚斯沉默半响,眼中闪过一道诡异的目光。

“这么说来,你就是控制狼帮背后的那名神秘人?”

依旧没有说话,莫尔亚斯说完这句,也没有在问。

举起手中的酒杯,注视着李军,等待回答。

“既然你先前已经全部知道,现在又何必装呢?”

过好一会,李军淡淡的说道。

莫尔亚斯突然笑,看着李军。

“看来我什么事都瞒不过你,我已经知道你是狼帮背后的老大,先前也听过你面对六百人面不改色,这胆识实在令人佩服。”

“既然有话要说,何必吞吞吐吐,一次性说完不是更加爽快?”

听到李军这句话,莫尔亚斯对李军的评估又高几分。

“你和特琳的事,我已经知道,即使她利用你,你也不该那样对她,特琳回到M国,性情大变,似乎还在想着你。”

见莫尔亚斯说出这句话,李军一愣,脸上有些无奈。

先前他那样对待特琳,其实是身体不受控制。

“本来,我的家族,想要派人来海K市将你击杀。”

“不过得知你在背后操控着帮,将西城的海门灭了,家族中的人又有新的想法,他们想看一下,你有没有资格和特琳在一起。”

“而你,就是被家族的人派过来观察我,考验我的人?”

“跟聪明人说话,就是爽快,没错,我的确是被派来海K市考验你。”

莫尔亚斯没有隐瞒。

李军不在说话,注视着莫尔亚斯,莫尔亚斯笑道。

“你合格了,你比我预料中的还要优秀,李军,你打算什么时候,将整个海K市的帮派统一?单单一个狼帮,分量可不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