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大洗牌(十六)

李军也提着砍刀,朝着海门成员的人群中冲去,经过三分钟左右,海门的成员站不住阵脚。

有的人开始丢掉手中的武器逃跑,原先三百多人在短短的两分钟内,只剩一百多人。

三分钟过去,李军见这一百多名海门的成员并没有打算逃跑,他才点点头。

“好了,全部给我停手。”

李军喝道,狼帮的成员对于李军的话,已经绝对服从。

听到李军这句话后,他们在次退到李军的身后。

海门的成员原先四百多人,此时只剩不到一百人。

李军静静的注视着眼前这些人,平静说道。

“我不要胆小的怕死鬼,现在你们有两个选择,加入狼帮,否则死!”

海门的成员听到李军这么说,许多人心中有些动摇。

不过这时一名海门的小头目却吼道。

“凭什么要我们加入狼帮!我们生是海门的人,死是海门的鬼!这一辈子…”

“既然这样,那么你可以去死了。”

李军不以为然的说道,一枚硬币快速飞射向那名说话的小头目。

那名海门小头目的眉心处突然传来一声闷响,整个人瘫软倒在地上。

突如其来的一幕,在常门的成员不由得骚动,眼前年轻男子杀人,跟宰鸡没什么区别,甚至连眼睛都不眨一下。

“臣服,或者死,给你们十秒钟的时间考虑,海门已经被灭,今后西城和西城将是狼帮的天下。”

经过十秒的考虑,海门的成员有些骚动,终于有人忍不住丢下手中的武器。

“我愿意臣服!”

“我也加入狼帮!”

有人带头,接下来海门的九十多人全部归顺狼帮。

见到这一幕,李军微笑着点点头,大手一挥,说道。

“很好,你们带领着人,将松下集团的产业全部毁了,见到就砸。”

李军朝着英哥四人说道,李军说完直接走进疯魔酒吧。

英哥安排人留下清理现场,然后带着人朝着西城的方向直奔而去。

李军回到疯魔酒吧,还没走几步,突然感到体内一股热流从胸口处涌来。

忍不住张口,一口鲜血从喷出,脸色瞬间煞白,眼前的一切变得有些模糊,浑身无力。

强忍身体不断传达到大脑的疲惫感,李军走到沙发旁,倒下去,躺在沙发上。

脸上神情狰狞,异常痛苦,好像脑袋中不断膨胀,连呼吸都觉得困难。

这,这是怎么回事?身体为何如此疲惫不堪,李军回想起中枪时,萌萌照顾他时,他强行把萌萌压在身下。

不仅萌萌那次,还有在车上与特琳的那次也一样,身体仿佛不受控制,意识模糊。

身体力量一下被抽空,连站起来力气都没有,躺在沙发上,李军不想动弹丝毫。

这时,狼帮一名小头目来到李军身前,见李军疲惫的模样,小头目被吓一跳。

李军脸色已没有半点血色,小头目着急的说道。

“军哥,你这是怎么了,要不要我将你送往医院?”

李军摇摇手,有气无力说道。

“没事,我休息一会就好,你有什么事?”

“军哥,外面,火拼有好多兄弟被牺牲,海门的尸体也有好多,我们该怎么处理这些尸体。”

小头目想起外面躺着满地的尸体,他觉得头皮有些发麻。

“别管那些,等治安员来,治安员会处理,你们只要将受伤的人送往医院就行,如果没事,别打扰我,我休息一会。”

狼帮小头目应一声,走出酒吧,李军躺在酒吧内,时间一分一秒过去。

李军觉得每一秒仿佛过一个世纪般漫长,疼痛感使得李军浑身颤抖,脸部表情异常狰狞。

不知多久,酒吧的门口被撞开,外面三十多名狼帮的成员跑进来。

那名小头目来到李军身前,着急的说道。

“军哥,你怎么了,赶紧离开。”

见小头目脸上满是着急神情,李军强忍着浑身疼痛难受,微弱道。

“说,外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难道是海门的人又来了?”

“军哥,这次不是海门,是东城的黑虎堂,他们六百多人,已包围在酒吧外面,在不走就来不及了,我和兄弟们垫后!”

小头目见到李军痛苦的神情,果断说道。

听到这小头目这么说,李军回想起先前曾和他打赌过的女人。

李军强忍着身体上的痛楚。

“走,跟和我出去会会这些黑虎堂的人。”

“军哥,可是你…”

小头目见到李军痛苦的模样,他刚想说什么,李军已经站起,朝着酒吧的门口方向走去。

小头目和另外三十几人,咬咬牙也跟在李军身后。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