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大洗牌(十五)

一时惨叫连连,倒在血泊中。

李军没有理会那名惨叫的海门成员,握着砍刀毫不犹豫的朝着前方冲去。

周围海门的成员见李军这疯狂的举动,尤其下手根本就不考虑后果。

他们都被李军的举动吓一跳,不过眼看李军就要冲到他们身前,他们只能硬着头皮朝着李军的方向冲去。

可以肯定,眼前这家伙,下手绝不会犹豫。

若不将这家伙击倒在地,那么倒在地上的人就是他们。

海门的成员在极度恐惧下,变得异常疯狂。

而李军正好相反,在海门的人情绪激动甚至疯狂的状态下,李军显得异常平静。

此时的他聚精会神注视着周围的一切,心跳开始加速,体温也不断升上。

李军避开攻击,挥出一刀,一名海门小弟的整只手臂被李军从胳膊一刀直接劈落在地上。

整只胳膊掉落在地上,精神细胞还没有完全死,那只手臂在地上不断的蠕动着。

狼帮的成员见到李军在短短的几秒,将六名海门的成员砍倒在地。

他们忍不住咽口水,体内那股蠢蠢欲动的热血被李军所激活。

“杀啊!让海门这些家伙!知道我们狼帮的厉害!”

英哥等人这时也深深被感染,他们的眼中满是兴奋。

看着不断穿梭在人群中的李军,他们心中无比震撼。

这时他们才发现,原来当初见到的李军是多么仁慈。

李军仿佛地狱中爬出的恶魔,不断撕碎一个个生命!

在李军疯狂的举动状态刺激下,狼帮的成员也被李军所感染。

他们疯狂的朝着海门那些成员冲去,手中的砍刀毫不犹豫的劈砍向海门的成员,狼帮的成员没有丝毫顾虑。

海门的成员见到狼帮的成员如此疯狂,他们也被吓一跳,不敢有任何马虎,经过几分钟。

被李军砍倒在地的人已高达六十多人,这时海门的成员彻底被李军震撼住。

凡是李军冲向的地方,无论是海门普通成员,还是那些小头目,纷纷暂避锋芒,避开李军。

不愿和李军交手,不过李军的速度很快,凡是李军冲向位置,都能砍翻两三人。

海门的成员慢慢的恐惧李军,这让李军很郁闷,此时根本就不是对打,而是单纯的被虐。

海门几百名成员被李军一个人追着砍,站在前方井藤木春见到海门的成员开始大乱。

井藤木春在也忍不住,从腰间将一把手枪拿出来,指着李军,怒喝道。

“全部都给我住手!李军!我让你住手!否则我开枪了!别逼我!”

听到这一声怒吼,周围的人纷纷退离。

海门的四百多人只剩三百人不到,其他人已经全部倒在地上。

狼帮却还剩一百人,其他几十人同样被海门的成员击倒在地。

周围的人见到井藤木春拿着手枪指着李军,都露出恐惧的神情。

李军似乎对井藤木春这举动并不是很在意,嘴角上依然挂着邪笑,注视着井藤木春。

见到李军脸上的邪笑,井藤木春怒喝道。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帮助狼帮,海门以前究竟和你有什么恩怨!只要你现在罢手,我可以放过你,以前我们的恩怨也一笔勾销!”

开始的时候井藤木春想将李军直接击毙,只是见到李军脸上的邪笑后,他有些拿不定主意。

即使手中有枪,井藤木春还是没有把握能够将李军击毙,他想和李军和解。

“没必要解释那么多,最好的和解办法,就是拿你的命来跟我和解。”

听到李军的这句话,井藤木春的脸色彻底阴沉扭曲,低吼道。

“李军,你最好别欺人太甚!就算你的身手在有,你有把握躲避开子弹?”

李军手中不知何时多出一枚硬币,脸上满是玩味的说道。

“为什么我要避开你的子弹,你如果有把握能在被我杀死之前开枪,尽管试一试。”

井藤木春见李军这么说,握着手枪的那只手不由紧握,正准备开枪。

一声破空声突然传来,井藤木春一惊,想要躲避,只是他的速度却慢半拍。

井藤木春瞪大双眼,眼中满是不敢置信,他额头上已多出一个血窟窿。

鲜血从那血窟窿中不断渗透而出,恐惧说道。

“这,这怎么可能…”

还没将话说完,井藤木春只觉得力量瞬间被抽空,整个人一下瘫软着倒在地。

枪掉落在地上,在也没有动弹,海门的成员见到这一幕,他们完全傻眼。

在心目中身手了得的海门主竟然莫名其妙被杀,至于到底是怎么被杀,他们也不明白。

海门的成员纷纷退后好几步,有些恐惧的注视着李军的方向。

正当所有人恐惧时,李军一抬手,朝着海门三百多名成员的方向说道。

“所有人听着,将眼前这些兔崽子全部杀了。”

海门的成员见到李军这么说,猛然一惊。

有的人见到他们的老大被杀死,毫不犹豫的丢下手中的武器,转身就逃。

李军也没有理会那些逃跑的人,只是微笑注视着这一幕。

狼帮的成员听到李军这一声命令,他们一涌而上,朝着海门的成员冲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