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体校

正当金发美女特琳疑惑,一个长相帅气外国男生从远处走来,来到特琳面前。

“特琳,你在这里干什么,我找你好久。”

外国男生见到特琳没回答,看着某个方向,外国男生眉头微皱,顺着特琳的目光看去。

正好见到李军走进教学楼的背影,金发美女特琳才回过神。

看向外国男生站在她身边,特琳脸色有些阴沉道。

“亨利,我不是跟你说过,在学校里,别和我走的那么近吗?”

外国男生亨利不以为然道。

“特琳,你是我的未婚妻,如果我不看好,你跟别人跑了,我怎么办?”

听亨利说出这句话,特琳脸上越来越阴沉。

“亨利,那是家族中安排的婚姻,我肯定的告诉你,我绝对不会嫁给你!”

“特琳,只有我能够配得上你,只有我能够给你幸福,请相信我。”

亨利脸上满是诚恳的说道,举止表现的异常绅士。

或许其他人可能会被外国男生亨利这样的外表欺骗,特琳对于亨利的事相当清楚。

他们同为五大家族,在M国的时候,亨利所做的事,特琳早有所耳闻。

强迫其他女生和他交往,使一个女生怀孕,最后翻脸不认。

特琳并不反感花心的男人,可她异常厌恶不责任的男人,敲亨利正是特琳最讨厌的人之一。

说完后特琳转身离开,直到特琳走远,亨利脸上的笑容慢慢变淡。

脸色变得有些狰狞,狠狠说道。

“高傲的特琳,总有一天,我会让你趴在我的身下求饶!”

走在路上,庄羽不知何时凑过来,一脸兴奋的拍马屁道。

“军哥,此时此刻的我对你崇拜,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又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

李军懒懒转过头,看向庄羽,有些不耐烦。

“有话就说,有屁憋着,说,你又有什么新发现?”

“生我者父母,知我者军哥,军哥真的是太强悍,连学校的金发美女都向你投怀送抱,你能不能收我为徒,传授我泡妞绝招,今后庄羽为你做牛做…”

“停!停!停!有没有其他话要说?没有的话,就把嘴巴闭上。”

庄羽对于李军不刁他的态度已变成习惯,庄羽也不在意。

“我最新得到的内幕,待会渤海体校跟我们学校的篮球队举行友谊赛,渤海体校的家伙还放出狠话,这次狠狠糟蹋我们文海,超文海80分!”

见庄羽说篮球友谊赛,李军失去兴趣,继续朝前方走着。

庄羽见没能勾起李军的兴趣,于是在次说道。

“还有更加重要的内幕,下星期举办文艺晚会,每次举办文艺晚会结束,学校的单身会变少,我已经报名,希望哪个独具慧眼的女女能挖掘我,终结我的处.男。”

李军看着身旁的庄羽,不以为然道。

“你报名文艺晚会?你要演小品?还是干什么?”

“军哥,这你就不知道了吧,在我们那边,我可是被号称为金嗓子!一唱歌千上万个少女神情迷乱…”

庄羽在李军身旁不断将牛皮吹起来。

“就你那破锣般的嗓子,是不是一唱歌,成千上万个少女神情迷乱的朝你丢臭鸡蛋?”

“我的军哥!你怎么知道,原来你一直在暗中关注着我,我实在太感动…”

“滚!跑慢,打瘸你。”

李军笑着骂道,庄羽嘿嘿一笑,逃向远处,他明白,平时的李军还是能开玩笑,就是不能惹怒他。

走向教室,李军意外的发现,文海大学的美女似乎比往常要多许多。

这些美女穿的相当少,准确来说应该是穿着很性感。

一边欣赏路过的美女,李军很快来到教室,他跟往常一样趴在桌子上准备睡觉。

睡没多久,李军意识到一个诡异情况,今天教室出奇的安静?

平常睡觉总是吵哄哄,一下变得这么安静,李军反而有些不太习惯。

这时教室的门被推开,庄羽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进教室,又准备冲出去。

还没冲出教室,却被李军从衣领上拉住。

“庄羽,今天怎么教室没人?人都去哪了?”

被李军拉住,差点急哭,急忙说道。

“军哥,我对你的崇拜,改天在说,今天真的没空,赶紧放开我,不然要被人预订完。”

“不给我说清楚,你就别走了。”

李军揪着庄羽的衣领不放。

“军哥,赶紧松开我,之前不是跟你说了?渤海体校的篮球队跟我们大学的篮球队比赛,他们学校的美女相当正点,身材超棒!”

“我们班上的女生去泡他们学校的帅哥,男生则是去他们学校的泡美女,我去慢的话,美女就被人预订完了。”

“原来是这样,难怪我说今天怎么美女这么多。”

李军松开庄羽衣领,庄羽如同一头发.情小公牛,冲出教室的速度恐怕能和刘翔有一拼!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