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解

听着身后的大汉继续介绍着,李军身份很普通,不过这样的身份,怎可能会跟陈氏集团搭上关系。

尤其调查得知近段时间,李军进过两次治安局,敲第二次进治安局的时间,跟冷局被停职的时间非常巧合。

杨雷不由皱起眉头,这真是巧合吗?还是说冷组长被停职调查的事,跟他有什么关系?

等李军回到别墅,发现杨冰不知何时已离开,这时陈雪气嘟嘟的说道。

“怎么,是不是她走了,很失望?想不想知道她走之前说什么?”

“我只是在想,车还在这呢,她怎么就走了?”

“待会有人会来开走,她说总有一天她会杀你?据我对她的了解,从未见过她在意一个人,你是不是对她做什么了?”

站李军身旁的萌萌,挽着他的胳膊,没将陈雪的话当回事,正如萌萌所说,根本不在意。

这时别墅外传来大牛的惨叫声,萌萌立即松开李军的手,快乐冲出别墅。

紧接着别墅外又传来大牛连连惨叫,见萌萌玩得开心,李军也没去打扰她。

李军和陈雪开车上学,来到学校门口,跟往常一样,几名少女站在那里等陈雪。

对于李军几个少女已经不是那么畏惧,不过她们没敢跟李军说话。

李军刚准备开往车库,没想平时见李军就落荒而逃的汤家小姐,汤雯不知怎么回事。

竟然没有逃,见李军就要离开,汤雯不知从哪来的勇气,朝李军喊道。

“呃,你,请你等一下。”

李军停下车看想她,只见汤雯脸色微微发红,有些羞涩的朝李军走去。

其他几名少女见这一幕,忍不住用手揉眼睛,她们怀疑是不是看错了。

几个女生发现不是她们的眼睛有问题,几名女生脸上恍然大悟,汤雯今天肯定是月经失调了!

见汤雯有些羞涩走向李军,陈雪瞪大双眼,今天什么情况,所有女人都疯了吗?

与汤雯熟悉的几个少女呆愣看着她走向李军,汤雯来到车身,脸上挂着微笑,双腮发红小声道。

“李军,今天的事,谢谢你。”

听到汤雯这么说,李军嘴角微微上扬,并未多说,朝着汤雯点头,将车开往停车场。

汤雯看着李军的背影,自顾自道。

“果然他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可怕,很容易相处。”

陈雪等人不知何时来到汤雯身旁,见汤雯注视着李军远去的方向,陈雪忍不住伸手摸一下汤雯额头。

“好像没有发烧,怎么就开始胡言乱语了?”

汤雯听到陈雪其他几个女生这么说,才回过神,红着脸说道。

“陈姐,你们又取笑我了。”

“小雯,这是怎么回事?今天你有些反常哦,平时见他都落荒而逃,什么事,使得我们的小雯转变这么大?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老实交代。”

汤雯听到几个女生这么说,于是她将不久前被救的事说出。

在汤雯的描述中,李军仿佛天神下凡,那种从容不迫更是被她放大无数倍。

仿佛李军在那一瞬间,变成白马王子降临,将她从那些小流氓的手中救出。

几个女生听到汤雯的诉说,心中也是微微激动与兴奋,无论哪个女人都一样梦想在困难时,白马王子从天而降。

陈雪脸上挂着笑容,心里却咒骂李军。

不知为何见到汤雯一脸崇拜的神情,她心中似乎有些不舒服,至于为何出现这样的感觉,就连陈雪自己也想不明白。

走向教室的李军,连连打几个喷嚏,李军摸一下鼻子,不以为然道。

“是谁又想我了?不会是萌萌那丫头吧。”

“前面的同学,请你等一下。”

李军正若无其事走向教室,身后传来一个女孩声音。

疑惑转回头,李军发现身后站着个金发美女。

李军记得这金发美女正是当初在图书室遇到的外国交换生。

左右看一下,李军确定周围并没有其他人,才疑惑问道。

“你是叫我?”

金发美女没有回答李军,走到李军身前,大方伸出手,微笑着说道。

“你好,我是特琳,希望能和你交个朋友。”

见金发美女举止优雅大方,李军也伸出手和金发美女握一下。

“我叫李军,没事的话,我先走了。”

说完李军松开金发美女特琳的手,走向教室。

只留下在原地发愣的特琳,看着李军的背影,微笑着说道。

“这李军,挺有意思,难道我不够性感,对他没吸引力?”

回想起第一次见李军时的情景,好像也是跟现在差不多,像她这样的超级美女,上次也是被他无视。

“莫非他不喜欢女人?而是喜欢男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