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算什么

在场的男生们,终于领会到,什么才是泡妞的最高境界,他们一时目瞪口呆。

不过也有不少男生想打死李军的心都有,这家伙实在太无耻,能做到这样的地步!

金发美女跟他主动搭话,他居然还在演戏,从一开始就演,看样子是打算一演到底。

“你想和我交朋友?”

坐在李军对面的金发美女突然微笑说道。

见到金发美女露出微笑,其他男同学几乎在心里咆哮起来,这,这家伙!竟然真的被他做到了!

金发美女这么说,李军愣住,一脸疑惑看着眼前的金发美女。

一头浓密金色大波浪长发随意地披在肩头,弯弯的眉毛下一双碧绿双眼,无时无刻不透露出万种风情,高高的鼻梁一张樱桃小嘴,笑起两个小酒窝,十分迷人。

这外国美女难道在哪见过,李军沉思一会,确定以前没有见过她,李军淡淡说道。

“呃,我有事,先走了。”

李军说完后,转身就要离开。

坐在远处的那些男同学见李军此番举动,强忍着想上去掐死李军的冲动,这哥们的泡妞技巧,真绝!

金发美女一楞,她没有想过,李军会说出这样的话,说离开就要走,没有任何拖泥带水。

等金发美女回过神时,嘴角微微上扬,直接站起身。

“同学,能等一下吗?”

在次听到金发美女的声音,李军停下脚步,转身看向金发美女。

“怎么?你有什么事吗?”

李军表现出不经意表情,使远处关注着这边的男学生很受伤,很受伤。

他们千方百计想要博得金发美女的好感,却是功亏一篑。

李军这家伙,却接二连三使金发美女开口挽留,他还摆出一副爱理不理的表情,这实在高!

金发美女认真的看着李军脸上神色,发现李军眼中的平静淡定并不是装出来。

这让金发美女很疑惑,一脸不解的问道。

“这几本书你真的全部看完了吗?”

金发美女拿起桌子上的一本诗集,李军并不知道这金发美女想要做什么,不过他显得很随意。

“是的,有什么问题吗?”

见李军依然是这种表情,要不是打不过李军,几个男同学早就冲上去暴打李军一顿。

特琳小姐都跟他说话,他还装,真是欠揍。

不过来金发美女说出一句话,许多男同学的脸上乐开花,一脸幸灾乐祸看向李军。

“这位同学,我想找一首诗歌,你能帮我告诉我它在哪吗?里面有一句是,北山白云里,隐者自怡悦。”

眼前的金发美女很礼貌向李军询问道。

听到特琳这么问,那些男同学此时脸上满是笑意。看向李军。

这家伙,在怎么装也要有个限度,现在没戏了吧,看他怎么收场。

还没等那些男同学幸灾乐祸完,令他们所有人目瞪口呆一幕发生。

李军几乎想也不想,直接回答道。

“在你手中的这本诗集上,第一百零八页。”

所有男学生听到李军的这句话,脸上的笑容一时僵硬下来。

甚至一些在图书室看书的女生,也将目光锁定在金发美女特琳手中诗集,特琳也是微皱一下眉头。

翻开手中的诗集,翻到李军所说的一百零八页。

特琳看着第一百零八页,脸上露出惊讶的表情。

见到特琳的表情,在场的男学生脸上的笑容瞬间垮了。

这家伙运气太好了,竟然被他蒙对,在场的男学生认为,李军能说出这首诗在哪一页,完全是靠运气的成分。

“你好厉害,真的在这一页,谢谢你,对了,我还想找一首诗,你能不能告诉我它在哪一页,诗里面有句诗句是,朝为越溪女,暮作吴宫妃。”

金发美女特琳在次问道。

听特琳在次问道,在图书室无论男生还是女生,都将目光聚集在李军的身上。

似乎都在等待李军的回答,那些男学生脸上满是笑容,看你这次怎么回答。

“这首诗是王伟的作品,名为‘西施咏’,在左上红皮那本诗集的第四百五十九页。”

见李军如此轻松回答,在场有些男学生的下巴差点掉在地上。

所有人的目光瞬间聚集在那本红色诗集上。

金发美女特琳皱着眉头,将桌上的红皮诗集拿起,快速翻阅。

当翻到第四百五十九页,金发美女特琳仔细的看一下,瞪大双眼,自顾自说道。

“真的在这里,你,你是怎么知道的?”

见到特琳看向李军的目光中满是惊讶,甚至有些崇拜。

周围那些男学生脸上满是嫉妒,第一次猜中要是运气,第二次算什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