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你们死

其他十名囚犯见这一幕,顿时倒吸冷气,忍不住连连后退。

眼中惊恐的看向一脸邪笑的李军,一时忘说话,他们没想到事情竟这样。

猴哥的实力他们很清楚,没想到在休闲装男子面前,猴哥连两招都没过,就被当橱毙。

李军看都不看地上死尸一眼,抬头邪笑着注视向在场其他十个囚犯。

十名囚犯见到李军这样盯着他们,他们纷纷退后,靠在墙壁上,一动都不敢在动弹。

整个牢房静的诡异,十名囚犯先前嚣张的气焰已荡然无存。

正颤抖看向不远处的李军,十个囚犯感觉周围的空气压应,令他们窒息。

面对十名恐惧的囚犯,李军嘴角上出现先前邪恶的笑容。

十名囚犯见到李军露出这样的笑容,背后一下冒出冷汗。

现在才猛然想起一件事,能被关进这里的人,哪个不是凶神恶煞的主。

可眼前这家伙杀了人,尸体还躺在那里,此人却若无其事的朝着他们微笑。

这样的人,他们还从未见过,这家伙是什么人?

休闲装男子身上就像环绕着冰冷死亡气息。

见到李军朝着他们的方向走来,十名囚犯同时惊恐怪叫,躲到一旁。

一边惊恐看着着走来的李军,一边疯也似地朝外面嘶吼着救命。

“大哥,求求您放过我,先前都是猴哥让我们这么做的,求求你,啊!”

几名囚犯甚至直接跪在地上,颤抖求饶。

在一声声哭喊求救和求饶的声音,整个牢房仿佛沦为人间地狱。

这些声音喻如从地狱中传来般,其他牢房的人在这时也被惊醒。

其他牢房的犯人们都是侧着脑袋向着极力张望,想要看清点什么。

先前两名狱警听到惨叫声,其中一个狱警正准备冲向出事点,却被另外一名狱警拦下。

那名狱警抵挡在身前说道。

“这是上头安排下来的,无论里面出什么事,半个小时,在进去查看,那小子不知得罪什么人,这些事不是我们小小的狱警能管。”

另外那名狱警听到这些话,神情一塄,无奈摇摇头,叹口气。

在求救中,十名囚犯见没有狱警过来,一个健壮的高个子中年囚犯直接站出来。

看着李军正朝着他们走来,朝着其他九人吼道。

“你们太怂了,他才一个人!我们九人,我不相信弄不死他!我们弄不死他,就会被他弄死,怎么选择!你们自己看着办!”

尽管那些人见到李军先前凌厉的手段,被震撼住。

只不过面临死亡,就算兔子急还会咬人,更何况是人,还是经常作奸犯科的囚犯。

其他九个人听到健壮高个子的话,快速的思考。

最终十人纷纷围住李军,见到这十名囚犯围住他,李军脸上的笑容不减,笑道。

“单方面厮杀挺无趣,这样有点意思了。”

“你,你究竟想要干什么?如果你放过我们,我们全体成员将你视为18号牢房的老大,你觉得怎么样?”

先前说话健壮中年人在次开口,说实话,见到李军的身手,嘴上这么说,心中也是没底气。

尤其杀人的时候,眼睛都不眨一下,他暗暗盘算一番。

他们就算十人,也没有把握能将休闲装青年放倒,于是想与李军议和。

十名囚犯知道李军的实力,拼死最终也极有可能会丧命。

其他九人听到这句话,急忙严肃点头。

“只要军哥今天放过我们,我们一定效忠于你!”

“可惜我不需要你们效忠,我更需要你们死。”

李军嘴角上依然挂着邪笑。

“动手!”

十名囚犯听到李军这句话,怒喝一声,拳头朝着李军的胸口各处打去。

对准的都是身体上的致命要害,李军早就料到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当十名囚犯冲向李军的方向时,李军身形一闪,冲向前头。

朝最先说话的健壮中年囚犯挥出一拳,拳头眨眼间抵达身前,轰隆,一声低沉闷响。

鲜血四射,健壮中年囚犯的脑袋在李军一拳击中,如锤子敲碎的西瓜,变成一片片碎肉。

一拳击杀健壮囚犯,李军没有丝毫停止,五指化为爪式,抓向另外一名囚犯胸口。

一道鲜血飚出,那名囚犯只感到胸口一阵疼痛。

浑身的力量在逐渐消失,那名囚犯见到李军手中那颗跳动心脏,他一愣,僵硬的低下头看向胸口。

“啊!”

从那名囚犯的口中传来撕心裂肺的吼叫。

那名囚犯仰头倒地,在也没有动弹,死之前他的双眼瞪大,看着心脏被人活生生的挖出,这是何等恐惧。

Back to Top